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UHQ-025
龍源之聲2   ( UHQCD )
商品名稱:龍源之聲2 ( UHQCD )
價格:NT$ 1,480
貨號: UHQ-02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蔡克信醫師嚴選試音必備天碟,中國與西方文化交融的火花、音樂與音響發燒唱片的典範!

★ 音樂與音響水準均臻頂級,美學與科技的結合!

★ 寬廣聆聽美學、多元音響文化適配多樣化需求!


     2017年,台灣音響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嚴選自中國錄音大師李小沛歷年作品的《龍源之聲》音樂精選輯出版,為第一張國樂發燒精選的測試天碟,無論CD、藍光 CD、LP、UHQCD各種格式,都受到音響發燒友的喜愛與支持。三年之後,蔡醫師繼續從龍源唱片中反覆推敲,再挑出一張精選輯-《龍源之聲2》。因為有前作在先,因此《龍源之聲2》在吸收優點同時擴寬了聆聽美學的深度,蔡克信醫師站在眾多發燒友角度上,以專業的音樂態度進行嚴格比對與音響測試,用心挑選出14首作品,比起前一張專輯,新作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14首作品由蔡克信醫師從龍源音樂出品的唱片中挑選,音樂和音響都是頂級水準、足以作為典範。音樂類型也相當多樣化,包括民樂、人聲、西洋器樂等,音響表達多面,從史詩的中樂大管弦,到小提琴與古箏合奏,從陽関古琴到妙指箜篌,從春風二胡到楚歌中阮,從鄕愁四韻、童年、明月夜到人生若只如初見,女歌手的聲嗓句句沁心扉,其他如南管的春光明媚,捕鳥人的低音管沉澱,古渡扳船的吶喊,茶影禪蹤的修心,古琴的酒狂,再以漁舟晚唱劃下完美句點。其中力求音樂音響的表現是平衡且多面的,發燒友和音響專業人士均可以它調試音響系統。


曲目:

1. 春秋戰國

2. 陽關三疊

3. 鄉愁四韻

4. 明月夜

5. 人生若只如初見

6. 童年

7. 捕鳥人

8. 春光明媚

9. 古渡扳船

10. 茶影禪蹤

11. 酒狂

12. 醉客伏泥

13. 四面楚歌

14. 漁舟唱晚


還有 龍源之聲 ( UHQCD ) 佳評如潮!


【線上試聽】COI 終極發燒測試天碟 ( 2CDs +導聆手冊 )
Ultimate Audiophile Test Disc

★ 雙 CD 總共收錄 148 曲,內容豐富無所不包!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專文強力推薦!
 
★ 新手菜鳥和資深燒友都該擁有此片,實用性和娛樂性兼備!
 
★ 最全面的調聲寶典:測試訊號、樂器實錄、現場演奏錄音、多種錄音效果比較,還附贈一本錄音與調聲的專業指導冊!

NT$ 680
1 x '【線上試聽】COI 終極發燒測試天碟 ( 2CDs +導聆手冊 )<br>Ultimate Audiophile Test Disc'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
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 時隔四年,瑞鳴再次臻選十一首1980年代經典日文歌曲,熟悉旋律勾起無限浪漫回憶!

★ 爵士風格編曲演奏,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精心錄製,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韻味!


NT$ 78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br>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 Joy Audio 2018 年度推薦專輯!

★「府城流浪漢」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寓創作於生活的生命體驗,帶來最貼近土地的聲音!

★ 擦亮15首經典老歌的面孔,唱出最真摯深刻的情感,帶您看見歷史一路走來的華麗軌跡!


NT$ 520
1 x '【線上試聽】謝銘祐:舊年 (簽名版 CD)'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 - 趙聰 ( 單層 SACD + CD )
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 中央民族樂團琵琶首席演奏,創新編曲穿越古今,挑戰系統低音與空間重現力!

★ 知名丹麥錄音師 Hans Nielsen 錄製,頂級絲綢般的質感、一波波震撼無比的低頻!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 - 趙聰  ( 單層 SACD + CD )<br>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
The Magic Bow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多位國際級大師演繹經典名曲,以各自音樂造詣展現小提琴最千變萬化、無窮無盡的魅力!

★ 弓弦與演出者靈魂融為一體、超越世俗的演出!

★「老虎魚」專家打造,完美淬鍊收藏家級音效!


NT$ 798
1 x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br>The Magic Bow'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世界級發燒大廠 Accustic Arts 精心選取 13 首發燒女聲,滿足音響迷最挑剔的耳朵。

★ 採用完全無壓縮的母帶處理方式,還原最真實的母帶之聲。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br>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 Inakustik 試音碟:宏亮的嗓音 第三輯 ( UHQCD )
Inakustik : Great Voices Vol. 3 Ultimate HiQuality CD

 ★ 有「線王」之稱的發燒大廠「德國原音」,為您獻上最高解析度的十六首人聲曲目!

★「音源對比」母盤製作,使原母盤內的音源效果得大幅度改良提升,帶來夢幻音色!

★ 現今最佳的光碟材質 UHQCD 以更高透光率讓雷射頭精準讀取更多的音樂訊息量,美好聽感直逼調校得當的黑膠系統!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 Inakustik 試音碟:宏亮的嗓音 第三輯 ( UHQCD ) <br> Inakustik : Great Voices Vol. 3 Ultimate HiQuality CD'
【 線上試聽 】金聲玉振--達拉斯管樂團精選集
Dallas Wind Symphony Sampler / conducted by Howard Dunn, Frederick Fennell, Jerry Junkin
RR90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達拉斯管樂團首張精選集,從歷年來在 RR 推出的 13 張專輯中各選出一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 多張專輯獲得國內外音響媒體高度推薦,音樂性絕佳,音響性傑出,調聲測試必備大碟!


NT$ 360
1 x '【 線上試聽 】金聲玉振--達拉斯管樂團精選集<br>Dallas Wind Symphony Sampler / conducted by Howard Dunn, Frederick Fennell, Jerry Junkin<BR>RR909'
【線上試聽】羅勃威瑟曼:二重奏 ( 雙層 SACD )
Rob Wasserman: Duet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演奏與作曲功力深厚的低音大提琴演奏高手,與多位爵士歌手詮釋的抒情浪漫代表作!

★ Kevin Gray母帶重製,帶來極致發燒的低音!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羅勃威瑟曼:二重奏  ( 雙層 SACD ) <br>Rob Wasserman: Duets'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 曲目經典、曲調動聽、錄音發燒的吉他演奏大碟。日本 Denon 全新 New Edition 版本發行,特別採用精緻紙盒包裝,質感一流、典雅美觀!

★ 日本吉他天王木村好夫的終極精選集,特選十九首經典暢銷名曲 ( 其中多首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懷念台語老歌 ),並採用日本 Columbia Music 原始母帶精心製作,音質音效超越一般市售其他版本。

★ 木村好夫的演奏技巧精湛但絕不刻意炫技,不疾不徐,盡顯一代大師的絕佳風範。Denon 發燒級錄音效果,吉他線條呈現出清晰飽滿、晶瑩通透、飄逸輕靈的絕佳聽覺感受,可以說是吉他演奏的示範級錄音。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產品上架時間 2021 十月 26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莎拉‧克勞克蘭:水晶球現場完整版
SARAH McLACHLAN:Mirrorball(200 克 2LPs,絕版名片)
NT$ 4,360 NT$ 3,9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