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TM-AGCD3806
情迷夜香港(24K金CD)<br>Robert Bonfiglio : Harmonica Sound of Hong Kong
商品名稱:情迷夜香港(24K金CD)
Robert Bonfiglio : Harmonica Sound of Hong Kong

價格:NT$ 780
貨號: TM-AGCD380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國際級口琴大師羅伯特.邦菲利奧精心改編小調歌后鄧麗君的多首歌曲,出神入化的口琴吹奏技巧搭配一流的樂手伴奏,表現出獨特的東方之珠風韻!

★ 「邦菲利奧用口琴玩奏起來竟然是令人難以置信般駕輕就熟、是如此的流暢,聽罷令人印象難忘!」~ Wilson Ng,Hi Fi Review

★ Top Music 老闆 Povee Chan 精心監製,Ted Spenser 擔綱混音與母帶處理,以最先進的 High Precision Mastering 技術製作,音質純淨透明,樂器質感真實無比!

★ 全程在奧地利採用最頂級的「黃金合金」材質製造,音質不同凡響!

Top Music 推出的「情迷」系列,選取各地風味獨具的優美旋律,以極具創意的改編手法與絕佳的錄音效果擄獲不少音響迷的心,繼「拉丁地中海」、「拉丁情迷」、「情迷夜巴黎」與「情迷夜上海」等叫好又叫座的專輯之後,再度推出以小調歌后鄧麗君的經典歌曲改編為主的「情迷夜香港」。編曲與演奏功力一流的美國口琴大師羅伯特.邦菲利奧(Robert Bonfiglio),在之前推出以口琴玩奏廣東歌歌神許冠傑的「情迷許冠傑」中一展勾魂攝魄的迷人口琴魅力,在這張「情迷夜香港」更加入多樣樂器的改編,聽完之後更讓人無窮回味!


樂手:
Vocal : Robert Bonfiglio
Bass : Harmonica
Guitars, Fender Bass : Jay Berliner 
Drums, Hand Claps : Daniel Bonfiglio 
Percussion : Carlos De Oliveira
Flute : Clare Hoffman


曲目:

1. My Deep Heart(我心深處)
2. Looking with Cely(凝望)
3. Care of Love(情人的關懷)
4. Wish You Come To See Me(願你來看我)
5. GoodBye My Love(再見 ! 我的愛人)
6. Story of Little Town(小城故事)
7. Moon As My Heart(月亮代表我的心)
8. Tears As Light Rain(淚的小雨)
9. Poetry(詩意)
10. Whose To Love Me(誰來愛我)
11. Can See Kitchen Smoke(又見炊煙)
12. Night of Hong Kong(香港之夜)
   Bonus Track:
13. My Soul Magnifies The Lord (我心專主為大)


蔡琴經典(貳)(日本版)
日本製造

 

★華語發燒天后蔡琴最經典的國語老歌一次收錄,「經典(貳)」中的 15 首經典歌曲娓娓訴說蔡琴28年出道歲月,包括《今宵多珍重》、《綠島小夜曲》、《再愛我一次》等多首不朽國語金曲!

★以製作「無比傳真」聞名發燒界的「天弦唱片」,真正以模擬母帶重新處理,音色醇厚 細膩 通透!


NT$ 580
1 x '蔡琴經典(貳)(日本版)<br>日本製造'
夢幻四重奏「百年經典電影電視金曲音樂系列之二」

 四重奏不再侷限古典與爵士

 中古傳統樂器的絕妙組合

 中港台經典影集、電影主題曲精彩再詮釋

 無插電樂器演出原音完整重現

 紅月亮女子合唱團天籟美聲客串伴唱


NT$ 320
1 x '夢幻四重奏「百年經典電影電視金曲音樂系列之二」'
【特價商品】解放動物園.台灣
Return to Nature.Taiwan

藝術性童謠菁彩誕生 !

★ 菁採 Jazz 味的〈兩隻老虎〉、Bossa Nova 風的〈醜小鴨〉、花腔女高音的〈小毛驢〉,以西方古典音樂作曲技巧改寫,是犒賞聽覺的藝術性音樂故事書。

★ 這不是一張純粹改編的童謠室內樂,因為作曲家運用耳熟能詳的兒歌,謹慎設計故事情節、運用樂器獨特屬性的張力,已然將原來的童謠藝術化。


NT$ 299 NT$ 279
1 x '【特價商品】解放動物園.台灣<br>Return to Nature.Taiwan'
雷佳:蒲公英的天空(CD 版)

★以時尚外衣妝點最純樸純真的原味民歌,以最具說服力的頂級發燒錄音呈現,帶給您不同的民歌面貌!

★古箏、中阮、琵琶、竹笛、柳琴等中式樂器,巴烏、馬頭琴、艾捷克、尺八等各色爭奇鬥妍的民族樂器,合鳴出最奇妙的樂音!

 


NT$ 400
1 x '雷佳:蒲公英的天空(CD 版)'
風琴‧風情( 普通版 CD )
(線上試聽)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難得一見完全以手風琴作為主奏樂器的發燒大碟,收錄世界各地 12 段著名的歌謠,精心改編而成!

★ 動用價值數十萬、有手風琴中的「史特拉底瓦利」的義大利 PIGINI 手風琴,獨特的音色、穿透力與共鳴效果,讓人驚豔無比!


NT$ 320
1 x '風琴‧風情( 普通版 CD )<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CD版 )
Nostalgia. Siqing Lu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CD版 )<BR>Nostalgia. Siqing Lu'
丹妮絲.里維拉:拉丁情迷 ( 雙層SACD )
Denise Rivera: Latin Female Vocal

★曾經擔任電視主持人,咬字完美的丹妮絲.里維拉橫跨拉丁與電音舞曲領域,甚至曾與女神卡卡同台演出。

★這張難得的傳統拉丁歌曲專輯一推出就獲得廣大迴響,在歐洲各國都寫下暢銷佳績。


NT$ 780
1 x '丹妮絲.里維拉:拉丁情迷 ( 雙層SACD )<br>Denise Rivera: Latin Female Vocal'
鬆一口氣!紓解心情的鋼琴名曲集 (CD)
Breathe : The Relaxing Piano

NT$ 350
1 x '鬆一口氣!紓解心情的鋼琴名曲集 (CD)<br>Breathe : The Relaxing Piano'
探戈!探戈!(雙層SACD)
Tango Tango / Viveza
(線上試聽)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1,200
1 x '探戈!探戈!(雙層SACD)<br>Tango Tango / Viveza<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十週年抒情精選
CHIE AYADO / Ballads

★日本爵士天后十年超精選,動人的爵士慢板情歌集全紀錄,滿滿十五首歌一次收錄!

★最發燒的錄音,音質清晰透明,空間感十足,人聲質感豐富,鋼琴晶瑩剔透!


NT$ 980
1 x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十週年抒情精選<br>CHIE AYADO / Ballads'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六月 17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安妮塔.歐黛與三聲樂團-同名專輯 ( LP )
Anita O Day & The 3 Sounds - Anita O Day & The 3 Sounds LP
NT$ 850 NT$ 7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