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DSD-0167
年度至尊發燒金曲 II
商品名稱:年度至尊發燒金曲 II
價格:NT$ 320
貨號: DSD-016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年度精品巨獻 大獲好評之作】


妙音傑出作品年度總匯,直入靈魂深處的真情探索,發燒友奔相走告的極品好碟。

曲目:

01.思君

02.春夢

03.卓瑪

04.紅豆生南國

05.Woman in love

06.初一到十五

07.願君心記取

08.Yesterday once more

09.胭脂扣

10.月牙五更

11.相思

12.Walking in the air

13.熾盛光明

14.風姿花傳


HDCD 測試片第一集(HDCD)
HDCD Sampler Volume 1
RRS3

★ Reference Recordings 的 HDCD 錄音最佳火力展示,從 4 張最早的 HDCD 發行中特選最精彩的樂段!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錄製,音場遼闊、無邊無際,動態寬廣,兩端延伸無礙,最頂級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HDCD 測試片第一集(HDCD)<br>HDCD Sampler Volume 1<br>RRS3'
HDCD 測試片第二集(HDCD)
HDCD Sampler Volume 2
RR905

  Reference Recordings 的   HDCD 錄音的最佳示範,精選九首精彩的   HDCD 曲目,特別收錄有沒有   HDCD 解碼的比較樂段!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精心錄音作品,展現出強勁的動態表現,拓展   CD 的無限可能!


NT$ 360
1 x 'HDCD 測試片第二集(HDCD)<br>HDCD Sampler Volume 2<br>RR905'
【線上試聽】小曲兒 ( 普通版 CD )

★ 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粉墨是夢2」之後,又一精心傑作!精選中國地方輕鬆小曲,由作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展現國樂不同面貌!

★ 國際級名家傾力演奏,姜克美與鄧建棟的二胡、張強的琵琶、戴亞的笛簫、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及李聰農的打擊樂器,演出陣容堅強!

★ 瑞音質音效絕頂發燒,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國樂演奏大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小曲兒 ( 普通版 CD )'
莎士比亞的暴風雨(HDCD)
Shakespeare's / TEMPEST
Works by Sullivan & Sibelius
麥克‧史坦 指揮 坎薩斯市立交響樂團
RR115

★ 美國頂尖指揮麥克‧史坦與坎薩斯市立交響樂團在 RR 唱片首度合作,2008 年最新錄音,再創 RR 唱片發燒奇 蹟!

★ 「結合這兩首作品實在是個了不起的點子…一張以音樂發想的『概念』專輯…演出精湛、現場感十足,錄音更是超絕!」~Classics Today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採用最新 176.4 kHz,24 bit HDCD 技術處理,音質音效更勝以往!


NT$ 500
1 x '莎士比亞的暴風雨(HDCD)<br>Shakespeare's / TEMPEST <br>Works by Sullivan & Sibelius<br>麥克‧史坦  指揮 坎薩斯市立交響樂團<br>RR115'
黑管協奏曲(HDCD)
John Bruce Yeh - Ebony Concerto
Depaul University Jazz & Wind Ensembles
RR55

★ 葛萊美大獎得主,華裔黑管奇才約翰.布魯斯.葉在RR唱片首張個人獨奏專輯,演奏史特拉汶斯基的「黑檀協奏曲」等經典單簧管曲目!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精選100榜單入選唱片「專測木管」:「錄音的效果已經好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它不僅僅是木管的部份錄得好,連其他所有的樂器音質、音色都錄得美極了!」


NT$ 500
1 x '黑管協奏曲(HDCD)<br>John Bruce Yeh - Ebony Concerto <br>Depaul University Jazz & Wind Ensembles<br>RR55'
【點數商品】2011 高雄國際 Hi-End 音響大展 發燒紀念碟

兌換點數:20
1 x '【點數商品】2011 高雄國際 Hi-End 音響大展 發燒紀念碟'
瑤山夜歌 ( 普通版 CD )

★世界矚目的中國「國家大劇院錄音棚」建成以來出版的首張錄音作品!

★「北京國際兒童合唱團」8 歲到 16 歲純淨美聲演唱中國各地的經典民謠,純真無邪宛如天籟!

★「亞洲同期錄音大師李大康親手錄製,純美童聲有如春花綻放!


NT$ 320
1 x '瑤山夜歌 ( 普通版 CD )'
史特勞斯圓舞曲室內樂版本 / Thomas Christian 室內樂團 ( CD )
Johann Strauß (Sohn) : Wein, Weib und Gesang / Thomas Christian Ensemble

★「新維也納樂派」作曲家改編小約翰‧史特勞斯最知名的圓舞曲為室內樂版本,呈現出與大編制管弦樂團完全不同的典雅韻味!

★ 由曾師從小提琴大師海飛茲的小提琴家 Thomas Christian 率領的頂尖室內樂團演出經典的圓舞曲與波卡舞曲,表現出最原汁原味的維也納風情!

★MDG 的Scene 情境系列,以固定情境為主題,聆聽感受十分統一,加上絕佳的演奏水準,最適合在閒暇時光聆賞。


NT$ 520
1 x '史特勞斯圓舞曲室內樂版本 / Thomas Christian 室內樂團  ( CD )<br>Johann Strauß (Sohn) : Wein, Weib und Gesang / Thomas Christian Ensemble'
RR 錄音三十年(HDCD)
30th ANNIVERSARY SAMPLER
RR908

★ RR 三十有成,精彩錄音一次收錄,帶領您體會音場的寬度、深度、高度以及最真實的動態表現!

★ 管弦樂、鋼琴、管風琴......等各種樂器示範級的音質音色,絕對參考級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RR 錄音三十年(HDCD)<br>30th ANNIVERSARY SAMPLER<br>RR908'
RR 爵士示範片
Reference Jazz: First Sampling CD
RRS2

Reference Recordings 旗下最精彩的爵士與人聲演出一次收錄,認識 RR 錄音精髓的最佳選擇! 

收錄 Jim BrockBlazing RedheadsMatt CatingubEileen Farrell Dick Hyman 等人的經典曲目,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NT$ 360
1 x 'RR 爵士示範片<br>Reference Jazz: First Sampling CD<br>RRS2'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三月 09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溫頓.凱利三重奏與六重奏-藍調凱利 ( XRCD )
The Wynton Kelly Trio & Sextet - Kelly Blue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