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G030
【線上試聽】三國( 德國版CD )<br>Three Kingdoms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三國( 德國版CD )
Three Kingdoms

價格:NT$ 580
貨號: RMCD-G03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瑞鳴音樂」靈魂人物葉雲川先生嘔心瀝血費時三年所完成壯麗細膩的音樂史詩巨作!

★魏蜀吳三分天下終歸一統,「三國演義」中的壯麗詩篇撼動人心,瑞鳴音樂力邀作曲大師王寧以完全原創的方式融合東西方音樂技法,以管弦鴻篇再現「三國」撼天動地的音樂史詩!

★多位中國國家級演奏家,如琵琶大師張強、古琴國手趙家珍、笛簫至尊杜聰、打擊名家王建華等強力演奏,加上中國交響樂團與中國愛樂樂團兩大樂團全力伴奏,聲勢浩大,氣韻磅礡!

★曾經以錄製「炎黃第一鼓」入選 TAS 榜單的亞洲錄音大師李小沛,在中國中央電視臺的 480 平米類比錄音棚運用頂級 DSD 錄音設備錄製,再現一千七百多年前的金戈鐵馬!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千百年來,「三國演義」以文字刻畫出大時代的風情萬千,壯麗細膩的描繪更讓人心神嚮往。瑞鳴音樂強力打造的「三國」精選「三國演義」中十二個的典故,譜寫出十二首形神兼備的音樂篇章,具體而微再現壯麗的音樂史詩。宏大壯盛的弦樂編制爲整張專輯鋪陳出磅礴撼人的音樂氣勢,邀集數十位中西樂頂級演奏大師助陣,以史上最大規模的中西樂團再現千年烽火。整張專輯由曾經以錄製「炎黃第一鼓」入選 TAS 榜單的亞洲頂級錄音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臺 480 平米類比錄音棚錄製,以無與倫比的音響效果再現一千七百多年前的金戈鐵馬!


曲目:

1. audio_joy.JPG

2. 長阪坡 audio_joy.JPG

3. 空城計 audio_joy.JPG

4. 三顧茅廬 audio_joy.JPG

5. 千里走單騎  audio_joy.JPG

6. 臥龍弔孝 audio_joy.JPG  

7. 赤壁

8. 龍鳳呈祥

9. 戰官渡

10. 擒孟獲

11. 煮酒論英雄

12. 三分歸一統


本專輯還有 普通CD HQCDXRCD黑膠CD180克LP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伶歌(藍光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 Blu-Spec CD 或稱 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 「炎黃第一鼓」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不但音質音色絕佳,而且音場寬深、定位精準,瑞鳴音樂 2008 首度綻放!


NT$ 780
1 x '【線上試聽】伶歌(藍光版 CD )<br>The Song of Songs'
璀璨的管弦管風琴( 雙層SACD )
珍.克雷比爾
The Orchestral Organ / Jan Kraybill
RR145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著名經典管弦樂曲以管風琴完美呈現,展現出龐然樂器情感豐沛、動態龐大的多變面貌!

★ 彰顯管風琴金碧輝煌燦爛音色魅力的精湛演奏!

★ 豐富動態、細膩音場,考驗音響系統最佳利器!



NT$ 650
1 x '璀璨的管弦管風琴( 雙層SACD )<br>珍.克雷比爾  <br>The Orchestral Organ / Jan Kraybill<br>RR145'
【線上試聽】李函曦:宛若微風( CD 版)

★嗓音絕美動人的滿族女歌手李函曦詮釋 12 首獨具特色的中外民謠,以令人驚喜的新世紀與世界音樂編曲方式,帶來全新生命力!

★蒙古馬頭琴大師張全勝、維吾爾吉他手艾軍艾克、阿米爾、中國國交及愛樂樂團等多位名家共同精心伴奏,超越音樂想像極限!


NT$ 400
1 x '【線上試聽】李函曦:宛若微風( CD 版)'
天路 (CD 版)(線上試聽)
小提琴:柴亮 / 中國歌舞劇院交響樂團

★畢業於茱利亞音樂學院,與無數世界樂團合作,中國小提琴第一人的跨界鉅獻!

★收錄韓紅〈天路〉、周治平〈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等,世界級的流行樂演奏!

★高成本以純類比方式全程錄音與母帶製作,幾近真實的音質非一般發燒片可比!


NT$ 320
1 x '天路 (CD 版)(線上試聽)<br> 小提琴:柴亮 / 中國歌舞劇院交響樂團'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 Denon 天龍 Hi-Fi 延燒金手指魅力,再度獻上 20 首日本歌曲的優美吉他演奏!

★ 演歌界無可取代的重量級吉他大師,靈巧指法與動人尾韻無間斷挑動您的耳朵!

★ 日本壓片,錄音清澈透明,吉他形體極富肉感,帶來最發燒最立體的演歌饗宴!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十一月 20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虞美人》古典詩詞吟唱專輯 ( 180 克 LP )
NT$ 3,260 NT$ 2,7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