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1057
【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5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民國時期對多數人而言,不僅是歷史上的朝代分野,更是一個充滿浪漫傳奇、愛恨情仇的浪漫象徵。尤其電影工業在霓虹閃爍的上海灘崛起,電影中演唱的歌曲更成為華語流行歌曲的濫觴,至今依然膾炙人口。這次瑞鳴唱片以民國時期上海歌曲為主題,透過李玉剛的獨特詮釋,帶您回到浪漫的黃金年代!

  李玉剛是一位不能以傳統分類描述的歌唱藝術家。他自幼展現極高的歌唱天賦,卻因經濟條件無法進入科班就讀。能夠一人同時演唱男女兩角的他,對京劇乾旦藝術特別有興趣,透過毫無間斷的琢磨,他於 2006 年《星光大道》中一舉成名,不但讓中國歌劇舞劇院破例將他成為編制藝人,更於 2009 年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透過李玉剛毫無破綻的嗓音,加上 Big Band 式伴奏營造出民國幻境。李小沛親自錄音後製,音質更是無懈可擊!


曲目:

1. 飘零的落花  
2. 萍水相逢
    
3. 四季歌      
4. 玫瑰玫瑰我愛你          
5. 得不到的愛情
          
6. 恨不相逢未嫁時      
7. 蓮花開
8. 月圓花好            
9. 夢中人
        
10. 别走得那麼快          
11. 魂縈舊夢          
12.何日君再來
  


本專輯還有 珍藏版CD德國版CDHQCD180克LP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心弦 ( 雙層 SACD )
Classic Heartstrings

★ 經典金曲扣人心韻.極致傳神眾裏難尋

★ 最膾炙人口的12首老歌旋律

★ 弦樂滑潤凝脂,沁人心脾     


NT$ 880
1 x '【線上試聽】心弦  ( 雙層 SACD )<br>Classic Heartstrings'
【線上試聽】銀幕經典重現 ( 雙層 SACD )
Silver Screen Classics

★ 一張父傳子、子傳孫的永誌回憶,最膾炙人口、歷久彌新的銀幕金曲。

★ 十二首您所熟悉的優美旋律,以小提琴與吉他、豎琴或是鋼琴搭配作最浪漫完美的精彩呈現,首首百聽不厭令人深深陶醉其中。

★ 弦樂滑潤凝脂、沁人心脾,柔媚剔透一如頂級絲綢般的高貴觸感。


NT$ 880
1 x '【線上試聽】銀幕經典重現 ( 雙層 SACD )<br>Silver Screen Classics'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線上試聽】世界的聲音 ( HQCD )
The Global Voic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女聲發燒天碟,匯集六位世界各地的女歌手演唱各國名曲,展現音樂打破文化籓籬的魅力!

★ 好萊塢爵士作曲家精湛編曲打造舒適風格!


NT$ 780
1 x '【線上試聽】世界的聲音  ( HQCD )<br>The Global Voice'
【線上試聽】虞美人 ( CD 版 )

★ 古琴與洞簫的對話,文學與音樂的結合。瑞鳴唱片製作人葉雲川精心打造的琴歌吟唱專輯,風格清雅、動聽耐聽!

★ 哈輝獨特「吟弦腔」搭配琴簫伴奏,展現詩詞古典風情!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虞美人 ( CD 版 )'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180 克 LP )
Nostalgia. Siqing Lu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180 克 LP )<BR>Nostalgia. Siqing Lu'
瑤山夜歌 ( 普通版 CD )

★世界矚目的中國「國家大劇院錄音棚」建成以來出版的首張錄音作品!

★「北京國際兒童合唱團」8 歲到 16 歲純淨美聲演唱中國各地的經典民謠,純真無邪宛如天籟!

★「亞洲同期錄音大師李大康親手錄製,純美童聲有如春花綻放!


NT$ 320
1 x '瑤山夜歌 ( 普通版 CD )'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
The Twinkel of Star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2 段中國電影中的配樂,以百萬名琴與鋼琴伴奏,再現質樸動人的經典風華!

★ 收錄《花兒為什麼這樣紅》、《敖包相會》、《新不了情》、《映山紅》、《知音》以及《梁祝》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br>The Twinkel of Stars'
【線上試聽】世界的民歌,金色的布魯斯(CD版)
Golden Blues - A Folk Song Journey Around the World

★ 悠揚的口琴旋律,柔和的薩克斯風,愜意的吉他刷弦:感受布魯斯誘惑迷離的吸引力!


★ 美國資深樂手,精彩重演世界各地民謠!

★ 類比器材錄製、Dave Way混音的發燒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世界的民歌,金色的布魯斯(CD版)<br>Golden Blues - A Folk Song Journey Around the World'
【線上試聽】時光倒流七十年 ( CD )
Somewhere In Time

★ 橫跨東西方,穿越七十年,瑞鳴三度與好萊塢編曲家合作,浪漫詮釋經典電影金曲!

★ 集結洛城資深樂手打造輕柔舒緩即興爵士風!

★ Tritone大棚錄音,營造出鮮活生動的臨場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時光倒流七十年  ( CD )<br>Somewhere In Time'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二月 02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米夏-不期而遇 (XRCD)
MISHA - CONNECTED TO THE UNEXPECTED
(線上試聽)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