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Reference Recordings » HR-25
野島彈奏李斯特(HRx數位母帶檔案)<br>野島實,鋼琴<br> Nojima plays Liszt<br> Minoru Nojima, piano <br>HR25
商品名稱:野島彈奏李斯特(HRx數位母帶檔案)
野島實,鋼琴
Nojima plays Liszt
Minoru Nojima, piano
HR25

價格:NT$ 1,380
貨號: HR-2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RR 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收錄在一片 DVD-R 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世界頂尖鋼琴家野島實超級炫技之經典作品,鋼琴錄音的示範級天碟!

★1991年 Stereophile 雜誌年度「拼死以求的唱片」(Records To Die For)!

★本專輯收錄李斯特的炫技名曲「鐘」,琴音顆粒清晰無比,歷歷在目,音色準確,充滿柔美的質感!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歐克斯納德市民廳錄製,完整真實再現漢堡史坦威鋼琴的絕美音質!

旅美日籍鋼琴家野島實(Minoru Nojima)是當今樂壇頂尖的鋼琴家之一,他出生於 1954 年,三歲即跟隨日本鋼琴名師 Aiko Iguchi 習琴,後進入東京音樂學校,並便獲得第32屆全日音樂大賽的首獎,可說是天才洋溢的鋼琴家。之後應俄羅斯文化部的邀請進入莫斯科國家音樂學校深造,師事小提琴大師歐伊斯特拉夫長期的鋼琴搭檔歐柏林(Lev Oborin)。1969 年獲得范克萊本國際鋼琴大賽第二名,當時的樂評認為他是一位「罕見且意味深長的鋼琴家」、「與其說他是一位炫技的演奏家者,不如說他是一位詩人」。1970 年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首次鋼琴獨奏會,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從此以後,他在獨奏、室內樂以及與交響樂團的協奏表演都非常活躍,穿梭於紐約與東京之間,1981 年與 1985 年還應邀擔任范克萊本國際鋼琴大賽的評審。
 
這張專輯是野島實個人的第一張專輯,收錄他最拿手的李斯特曲目,包括知名的「魔鬼的圓舞曲」、「鐘」以及「b小調鋼琴奏鳴曲」等一流炫技曲目,野島實的演奏讓人耳目一新,觸鍵精確無比,乾淨俐落,卻蘊含細膩深邃的情感,處處彈出靈巧的火花,精彩萬分!專輯一推出就獲得世界各大媒體的一致讚譽,堪稱其生涯之代表作。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歐克斯納德市民廳錄製,採用類比與數位同步錄音,以中距離拾音,不但完整保持鋼琴的形體感,現場琴聲更是鉅細靡遺,顆粒清晰無比,歷歷在目音色準確且柔美,瞬應暫態快速如真,保證您從沒聽過如此真實自然的鋼琴錄音,完全再現音樂廳的臨場感!

(請注意!此HRx 資料片必須要透過電腦播放,無法在 CD、DVD 或 SACD 唱盤上播放,用家需自備 176.4 kHz / 24-bit 的數位類比轉換器始能達到最佳重播效果。)

此專輯也有CD版可供選擇

曲目:
1. Mephisto Waltz (I & II), for piano No. 1 (Der Tanz in der Dorfschenke), S. 514 (LW A189)
2. La Campanella II, etude for piano in G sharp minor (Grand Paganini Étude No. 3), S. 141/3 (LW A173/3)
3. Harmonies du soir, for piano (Transcendental Etude No. 11), S. 139/11 (LW A172/11)
4. Feux-follets, etude for piano in B flat major (Transcendental Etude No. 5), S. 139/5 (LW A172/5)
5. Piano Sonata in B minor, S. 178 (LW A179)


莫札特:第21、24號鋼琴協奏曲 / 伊斯托敏,鋼琴 / 舒瓦茲 指揮 西雅圖交響樂團 ( HRx數位母帶檔案 )
Mozart: Concerto Nos. 21 & 24/ Eugene Istomin, Piano / The Seattle Symphony Orchestra / Gerard Schwarz
HR68

(請注意!此 HRx DVD 資料片必須要透過電腦播放,無法在 CD、DVD 或 SACD 唱盤上播放,用家需自備 176.4 kHz / 24-bit 的數位類比轉換器始能達到最佳重播效果。)

★榮獲 1971 年葛萊美獎肯定,演藝生涯超過四十載的鋼琴大師伊斯托敏施展過人的琴藝與對曲目獨到的見解再加上美國發燒大廠 RR 唱片超絕的錄音效果,是莫札特鋼琴協奏曲絕對不能錯過的超級經典銘盤!

★錄音大師強生教授特地挑選在音效絕佳的聖湯瑪斯中心親自擔綱專輯錄製,鋼琴形體與樂團比例恰到好處,成功表現出大師琴藝精湛之處。


NT$ 1,380
1 x '莫札特:第21、24號鋼琴協奏曲  / 伊斯托敏,鋼琴 / 舒瓦茲 指揮 西雅圖交響樂團  ( HRx數位母帶檔案 )<BR>Mozart: Concerto Nos. 21 & 24/ Eugene Istomin, Piano / The Seattle Symphony Orchestra / Gerard Schwarz<br>HR68'
【線上試聽】比才:阿萊城姑娘組曲一、二 ( 雙層 SACD )
Bizet: L’Arlesiennes Suites 1 And 2
莫雷爾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 Joy Audio 2018 年度無條件推薦 (音樂性 & 音響性) 專輯!
 
★ 法國作曲家比才自《卡門》外最廣為所知的戲劇音樂作品,法國指揮家帶來正宗詮釋!

★ Decca黃金時期錄音,音場透視感廣闊逼真!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比才:阿萊城姑娘組曲一、二   ( 雙層 SACD ) <br>Bizet: L’Arlesiennes Suites 1 And 2<br>莫雷爾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芭蕾舞劇《西兒薇亞》與《柯碧莉亞》(HRx數位母帶檔案)(線上試聽)
馬汀.魏斯特指揮舊金山芭蕾舞管弦樂團
Leo Delibes : Sylvia, Coppelia
San Francisco Ballet Orchestra/ Conductor : Martin West
HR125

★ RR 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收錄在一片 DVD-R 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法國芭蕾舞劇作曲家李歐.德利伯最受推崇的兩部鉅作,柴可夫斯基曾親自讚嘆「迷人優雅」!

★享譽歐美的馬汀魏斯特指揮美國成立最久的舊金山芭蕾舞管弦樂團,詮釋動人!


NT$ 1,380
1 x '芭蕾舞劇《西兒薇亞》與《柯碧莉亞》(HRx數位母帶檔案)(線上試聽)<br>馬汀.魏斯特指揮舊金山芭蕾舞管弦樂團<br>Leo Delibes : Sylvia, Coppelia<br>San Francisco Ballet Orchestra/ Conductor : Martin West<br>HR125'
【線上試聽】柯普蘭100 (HDCD)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Copland 100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93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RR 唱片為紀念 20 世紀美國最具代表性的作曲家柯普蘭百歲冥誕的千禧年大作,收錄大師最經典的三首管弦作品!


NT$ 500
1 x '【線上試聽】柯普蘭100 (HDCD)<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br> Copland 100<br>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93'
紅魔鬼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82

★ 璀璨奪目的管弦交響,最爆棚的音響效果,指揮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弦樂團張力十足的詮釋,試機必備之天碟!

★ 美國 TAS 榜上名盤,「發燒音響」主編陳瑛光:「摧人心脾的爆棚力度已非文字所能形容,你自己去聽吧!」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RR 管弦樂錄音中的扛鼎之作!

 


NT$ 500
1 x '紅魔鬼 ( CD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82'
【線上試聽】巴哈:六首小提琴奏鳴曲與組曲 ( 進口版 SACDx2 )
Bach: The Six Sonatas and Partitas for Violin Solo
Violin: Lara St. John

★ 2 SACDs 收錄三首巴哈小提琴奏鳴曲與組曲,比《挑逗巴哈》專輯更發燒、更超值!

★ Skywalker Sound 錄音室錄製,SACD 高規格五聲道錄音,還原拉拉聖薔獨奏的驚人魅力

★ AMG 五顆星大力讚賞:「動態起伏精心刻劃,演奏不失自發的趣味…美到讓人屏息!」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巴哈:六首小提琴奏鳴曲與組曲 ( 進口版 SACDx2 )<br>Bach: The Six Sonatas and Partitas for Violin Solo<br>Violin: Lara St. John'
粉墨是夢(XRCD 日本製造)
Dream Of An Opera
(線上試聽)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德國老虎魚擔綱。特別送到日本由 JVC XRCD 團隊製作成最高級之 XRCD 版本,頂級音質的最佳選擇!


NT$ 1,380
1 x '粉墨是夢(XRCD 日本製造)<br>Dream Of An Opera<br>(線上試聽)'
麥克.賈生:大衛.鮑伊變奏曲(HDCD)
Mike Garson: The Bowie Variations
RR123

★ 爵士名家麥克賈生改編長期合作伙伴大衛鮑伊之作品,以爵士風格變奏搖滾經典,鋼琴錄音的極致典範!

★ 「裡面每一曲都超棒、讓人感動、驚豔,錄音效果更是超乎想像!這張 HDCD 是我聽過最棒的鋼琴錄音!如果您是鮑伊的粉絲,您一定要聽;如果您是爵士樂迷,那也一定要聽;如果您只是要找一張能展現音響系統極限的 CD,那更不能錯過!」~「What Hi-Fi!」雜誌 Andrew Everard


NT$ 500
1 x '麥克.賈生:大衛.鮑伊變奏曲(HDCD)<br>Mike Garson: The Bowie Variations<br>RR123'
【線上試聽】拉丁情人(雙層SACD)
The Latin Sound Of Lex Vandyke

★ 世界級拉丁吉他大師 Lex Vandyke 精心調配的拉丁風味吉他大碟,充滿創意的編曲、超絕的吉他演奏技巧加上 Top Music 無敵發燒的錄音效果,音響迷不可錯過的精彩錄音!

★  收錄多首拉丁風味的經典名曲,如吉他名曲《羅曼史》、《Besame Mucho》、《Amor  Amor Amor  》、「越戰獵鹿人」的主題曲《Cavatina》與 Bossa Nova 國歌《The Girl From  Ipanema》等悅耳動聽的曲目,一聽就會上癮!


NT$ 780
1 x '【線上試聽】拉丁情人(雙層SACD)<br>The Latin Sound Of Lex Vandyke'
趙學而:Trinity (日本版HQCD)
Hok-E: Trinity

★  個人第三度發燒鉅獻,深情重唱粵語經典! 

★  天價膽麥錄音,Weiss A/D 轉換,高度傳真。


NT$ 880
1 x '趙學而:Trinity (日本版HQCD)<br>Hok-E: Trinity'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月 07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專書 #047】瑪爾茨廣播錄音全集(9 片裝 180 克 LP )
Johanna Martzy - Radio Recordings
NT$ 28,000 NT$ 20,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