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H054
【線上試聽】八千里路:郭雅志的音樂世界,嗩吶、管子與管風琴的神奇對話 (HQCD) <br>郭雅志 嗩吶、管子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八千里路:郭雅志的音樂世界,嗩吶、管子與管風琴的神奇對話 (HQCD)
郭雅志 嗩吶、管子

價格:NT$ 780
貨號: RMCD-H05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嗩吶第一吹」郭雅志首次與瑞鳴合作,與百年管風琴和各國樂器展開前所未聞的跨界對話!

★ 6088根音管組成的管風琴,氣勢雄渾變化萬千!

★ 葛萊美得主Patrick Keating精心錄製,聽感逼真!


     素有「天下第一吹」美譽的中國管樂器演奏家郭雅志,不但擅長嗩吶吹奏,更精通各項民族吹奏樂器。他過去在發燒廠牌M・A所錄製的《江河水》中,以出神入化地吹奏惟妙惟肖地模仿出鳥類鳴叫,讓他在發燒圈中聲名大噪。這次,他與瑞鳴製作人葉雲川攜手合作,以嗩吶與管風琴對話,大膽突破既有的音樂格局!


     2012年,郭雅志赴笈前往波士頓伯克萊音樂學院進修爵士,同樣在美的葉雲川特別安排郭雅志在波士頓北邊小城——梅休因的音樂廳中,與一座超過百年歷史、由6088根音管組成的德國管風琴展開跨越疆界的音樂對話。在專輯中,除了郭雅志大展嗩吶與管子吹奏絕技,葉雲川更匯集十餘國的演奏家,以東南歐、中東及美國樂器連袂合奏,編織出前所未聞、燦爛繽紛的音樂奇景,加上葛萊美獎錄音師Patrick Keating的精心錄製,音質逼真讓您大呼過癮!


曲目:


01. 情迷土耳其
02. 奇異恩典
03. 葡萄干和杏仁
04. 蘭花花
05. 醉在他鄉
06. 東北小調
07. 晴空中的雲雀
08. 一起跳舞
09. 印第安往事
10. 送親歌
11. 蜜色羅
12. 仙纳朵


本專輯還有 CD版德國版CD24K黃金CD 可以選擇 !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雙層 SACD)
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
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2019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義大利作曲家列達里尼將原曲各聲部改編以一支樂器擔當,透明質感顯現豐富音樂細節,動態龐大、音場寬深!

★ 香港指揮新銳吳懷世詮釋無懈可擊!

★ 香港愛樂御用錄音師捕捉氣勢與細節!


NT$ 1,800 NT$ 1,580
1 x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雙層 SACD)<br>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 <br>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奧利維亞.頌瑪-純模擬製作(Studio Konzert黑膠系列)
Olivia Trummer - Studio Koncert (AAA Serie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新生代爵士女伶,音樂科班出身、作曲演唱演奏全方位展現耀眼才華的嶄新作品!

★ 經典名曲與多首創作曲目,演繹現代爵士風情!

★ 最接近原音之優異錄音帶您親炙現場浪漫風華!


NT$ 1,480
1 x '奧利維亞.頌瑪-純模擬製作(Studio Konzert黑膠系列)<br>Olivia Trummer - Studio Koncert (AAA Series)'
哈洛‧法柏漢:明星打擊樂 ( 雙層SACD )
Harold Farberman:The All Star Percussion Ensemble

 ★ 這又是一張猛爆型打擊樂嗎?您誤會了,裡面更多的是晶瑩剔透和燦爛繽紛!

 ★ 哈洛‧法柏漢邀集全美頂尖打擊樂手,向打擊樂致敬之嶄新實驗。

★ SACD 版由老虎魚以原始母帶精心後製,音質表現更上層樓!


NT$ 798
1 x '哈洛‧法柏漢:明星打擊樂 ( 雙層SACD )<br>Harold Farberman:The All Star Percussion Ensemble'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 Inakustik 試音碟:宏亮的嗓音 第一輯 ( UHQCD )
Inakustik : Great Voices Vol. 1 Ultimate HiQuality CD

★ 有「線王」之稱的發燒大廠「德國原音」,為您獻上最高解析度的十二首人聲曲目!

★「音源對比」母盤製作,使原母盤內的音源效果得大幅度改良提升,帶來夢幻音色!

★ 現今最佳的光碟材質 UHQCD 以更高的透光率讓雷射頭精準讀取更多的音樂訊息量,美好聽感直逼調校得當的黑膠系統!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 Inakustik 試音碟:宏亮的嗓音 第一輯 ( UHQCD ) <br> Inakustik : Great Voices Vol. 1 Ultimate HiQuality CD'
江河水( CD )
Sorrow of the River
郭雅志 / 嗩吶

★ 有「天下第一吹」、「國樂驕子」的中國嗩吶演奏家,這次在 M.A 錄製專輯,帶來最為發燒的嗩吶音樂!

★ 透過 M.A 優異的單點錄音技術,逼真呈現嗩吶宏亮豐富的表現能力以及二胡的哀宛柔媚,測試系統必備!


NT$ 498
1 x '江河水( CD )<br>Sorrow of the River<br>郭雅志 / 嗩吶'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XRCD)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曲中國戲曲當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沈渾豐厚、氣勢磅礡的絕佳音響效果。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 知名美食家、畫家、攝影家、唱片評論家暨音響鑑賞家蔡克信醫師盛讚道:「粉墨是夢Ⅱ錄音自然,造境發燒,樂器如真,樂曲傳神。」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XRCD)<br>Dream of An Opera II'
粉墨是夢(XRCD 日本製造)
Dream Of An Opera
(線上試聽)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德國老虎魚擔綱。特別送到日本由 JVC XRCD 團隊製作成最高級之 XRCD 版本,頂級音質的最佳選擇!


NT$ 1,380
1 x '粉墨是夢(XRCD 日本製造)<br>Dream Of An Opera<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
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這張爵士樂專輯實在太精采了,如果您沒有買,肯定是終身遺憾之一!」

★ 兼具指揮、作曲、演奏才能,以電影「秋水伊人」配樂走紅全球之法國全方位音樂大師!

★ 比爾.艾文斯等多位傑出爵士樂手共襄盛舉演出!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br>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線上試聽】伊芙琳.胡伯/豎琴之旅 ( 德國原裝進口CD )
Evelyn Huber - Inspire

★ Joy Audio 店長誠意推薦: 「音質媲美 Faro、旋律更為動人!」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台灣著名音樂製作人、資深發燒友謝誌豪老師讚譽有加!

★ 德國「新四重奏」豎琴才女單飛專輯,展現活色生香的高超技藝,多名高手助陣演出!

★ 變幻莫測的深邃樂風,兼具豐富璀璨的多樣色彩!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芙琳.胡伯/豎琴之旅  ( 德國原裝進口CD )<br>Evelyn Huber - Inspire'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 美不勝收的大提琴與吉他合奏曲,是您在夜深人靜時,舒緩情緒、撫慰心靈的最佳選擇。

★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先生於雜誌177期專文推薦!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十一月 24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伊鳳.蕾菲布:鋼琴的巴哈 ( 十吋唱片 )
Yvonne Lefébure Plays Bach
NT$ 45,000 NT$ 39,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