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1077
【線上試聽】拉丁似火 (CD版) <br>Latin Fire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拉丁似火 (CD版)
Latin Fire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7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瑞鳴音樂今夏火熱性感鉅獻,十二首拉丁經典名曲熱力演奏帶來縱情奔放的拉丁風情!

★ 集結葛來美獎錄音師與樂手,聯手製作!

★ 聯合公園御用NRG錄音室錄出發燒熱力!

       瑞鳴音樂十五年前由製作人葉雲川成立,過去秉持著「用心做音樂」的理念製作出一張張膾炙人口的新編國樂專輯,最近更抱持著「用世界的語言,講中國音樂故事」的精神,以中西合璧的風格,開拓聽者的音樂視野。這次,他們以「拉丁似火」,帶來熱力四射的動感節奏!

       這次葉雲川精挑細選出十二首拉丁經典,音樂類型除了涵蓋廣為人知的恰恰與森巴,更有饒富哈瓦那風情的頌樂、瓜西拉等,激盪的節奏帶領聽者感受中南美洲人民熱情奔放的樂天性格,以及迷幻魅惑的性感舞步。其中電影名曲〈清晨嘉年華〉以及饒富哈瓦那街頭懷舊風情的〈花生小販〉,皆是讓人癡迷的聆聽重點。此外,專輯由葛萊美獎錄音師Adam Kagan在專為搖滾天團「聯合公園」打造的錄音室錄音,逼真呈現奔放節奏,是今夏不可錯過的狂野強片!



曲目 :

1.Manha de Carnival (Slow Samba)
2.El Manisero (Danzon)
3.La Malanga (Mambo)
6.Mas Que Nada (Partido Alto)
7.Jordu (Latin Jazz)
8.Guantanamera (Guajira)
9.Cocinando (Cha ChaCha)
10.Song for My Father(Reggae)
11.Rio Funk (Funky Samba)
12.La Vida Es Un Carnaval (Salsa)

【線上試聽】評彈 ( CD 版 )
Classic Pingtan Songs of Suzhou

★ 匯集蘇、浙、滬優秀青年評彈藝人演唱家喻戶曉名段,「中國最美麗的聲音」首次以最發燒的製作品質發行上市!

★ 江南說唱藝術瑰寶,吳儂軟語,旋律優美,輕柔動聽!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評彈 ( CD 版 )<br>Classic Pingtan Songs of Suzhou'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吉他音色通透絕倫、溫暖無比,曲曲動聽、美不勝收!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瑞鳴音樂」力邀德國知名跨界音樂指揮,將中國民謠歌曲,轉化成管弦與吉他演奏,展開浪漫的文化奇遇!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線上試聽】給我一個吻 ( CD 版 )
爵士薩克斯風演奏專輯

★ 瑞鳴跨海遠赴美西與爵士鋼琴家Josh Nelson二度攜手合作,打造出風味雋永的華語流行爵士專輯!

★ 美國一線爵士樂手共同演奏,賦予華語歌曲不同面貌!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給我一個吻 ( CD 版 )<br>爵士薩克斯風演奏專輯'
【線上試聽】敕勒歌 ( CD版 )
哈斯巴根 / 馬頭琴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蒙古音樂的代表靈魂,塞外戈壁的悠揚樂音,馬頭琴渾厚的音色,為您訴說著草原上一個個漸被遺忘的動人故事!

★ 馬頭琴新銳哈斯巴根結合傳統與即興,演奏耳目一新!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敕勒歌 ( CD版 )<br>哈斯巴根 / 馬頭琴'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 ( CD )
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 用心做音樂的瑞鳴,兼顧傳統與創意,呈獻古今中外室內樂藝術傑作,製作精良!  

★ 匯集中國愛樂樂團精英演奏家組成弦樂、木管與銅管重奏團體,演奏無懈可擊!


NT$ 320
1 x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 ( CD )<br>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線上試聽】杏花天影 ( 普通版 CD )
常靜,古箏

★人稱「箏美人」常靜在本輯當中除了主奏古箏外,也參與所有曲目的作曲和改編,將演奏者本身的感動真切完美地傳遞,更增添其珍藏價值。

★本輯中數首樂曲完全現場即興演出,搭配多種樂器結合京昆吟唱與優美箏聲將古典唯美和現代隨想完美融合,呈現出令人驚艷的豐富質感和懷古幽情。

★千年古箏名琴,音質細膩扣人心弦,演繹出最撩動人心卻又有一種隔紗看花的間離美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杏花天影 ( 普通版 CD )<br>常靜,古箏'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線上試聽】鄉村之路 (CD版)
I Am A Country Boy, You Are A Country Gir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製作人葉雲川重探一生摯愛、開啟音樂啟蒙之路的西部鄉村,草根風格流露真誠情感!

★ 加州年度鄉村吉他手Al Bonhomm監製!

NT$ 320
1 x '【線上試聽】鄉村之路 (CD版)<br> I Am A Country Boy, You Are A Country Girl'
【線上試聽】藍調 & 中國 (CD 版)
When the blues meet Chinese folk music
Yellow Jackets 樂團演奏 
Russell Ferrante 鋼琴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製作人葉雲川旅美打造的最新跨界力作,邀請洛城各方藍調高手,為中國民謠打造即興面貌!

★ 葛萊美獎藍調樂團Yellow Jackets精湛演奏!                    

★ 古董樂器加上真空管麥克風錄音,音色醇厚!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藍調 & 中國  (CD 版)<br>When the blues meet Chinese folk music<br>Yellow Jackets 樂團演奏 
Russell Ferrante 鋼琴'
星空 Starry Sky ( CD 版 )
編曲、鋼琴 Josh Nelson
大提琴 Artyom Manukyan,鼓手 Brad Dutz
演唱 Kathleen Grace / Sara Gazarek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帶您穿越時光隧道,感受流溢自黑膠唱片的溫暖,遠赴洛城以爵士魅力重現經典老歌魅力!

★ 路易斯阿姆斯壯獎爵士鋼琴手 Josh Nelson 編曲!

★ 集結爵士高手完美演繹,發燒音質重現音樂原色!


NT$ 320
1 x '星空 Starry Sky  ( CD 版 )<br>編曲、鋼琴 Josh Nelson<br>大提琴 Artyom Manukyan,鼓手 Brad Dutz<br>演唱 Kathleen Grace / Sara Gazarek'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八月 06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300 ( MI 唱頭 )
NT$ 17,800 NT$ 12,7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