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1041
【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CD 版 )<br>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CD 版 )
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4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最具文化使命的發燒廠牌瑞鳴 2012 年最新發燒巨獻,道地的北方曲藝演唱帶來濃濃中國年味!

★ 天津曲藝團當家台柱馮欣蕊,傳承大師風采,咬字鏗鏘有力,演唱盪氣迴腸,展現故都風韻!

★中國解放軍軍樂大型錄音棚錄製,瑞鳴唱片精心後期處理,絕佳的好音質讓您聽見曲藝之美!

《老殘遊記》將王小玉說書時的精彩場面描寫得繪聲繪影,傳神至極。然而,當您聽了馮欣蕊的《丑末寅初》之後,您會發現劉鶚只將說唱藝術描繪七八分而已!名列天津曲藝團四小名旦之一的馮欣蕊,師承京韻大鼓一代宗師駱玉笙,無論演唱傳統名段〈丑末寅初〉,或講述馬嵬之變後唐明皇思念楊玉環心情的〈劍閣聞鈴〉,皆得其師真傳,氣韻飽滿,加上叮咚作響的板鼓與韻味十足的三弦,聽來更是妙趣橫生!瑞鳴唱片一貫的精心後製,更將純正的京津風味保留其中!

曲目:

1.《百山圖》 京韻大鼓
2.《風雨歸舟》 單弦(岔曲)
3.《紅梅閣》 京韻大鼓
4.《秋景》 天津時調
5.《子期聽琴》 京韻大鼓
6.《伯牙摔琴》 京韻大鼓
7.《十字西廂》 梅花大鼓
8.《玉堂春》 樂亭大鼓
9.《重整河山待後生》 京韻大鼓
10.《劍閣聞鈴》 京韻大鼓
11.《盼情郎》 天津時調
12.《二泉映月》 梅花大鼓
13.《愚公移山》 京韻大鼓
14.《送女上大學》 京東大鼓
15.《醜末寅初》 京韻大鼓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 CD版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
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 延續《天人合一》的製作精神,琴聲、笛聲、鼓聲與自然環境音相互交織,營造出充滿清淨禪意的錄音!

★ 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宋、明古董琴即興演奏,古意盎然!

★ 瑞鳴錄音師李大康戶外錄音,捕捉如臨現場的真實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 CD版 )<br>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br>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br>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金玉良緣 ─ 錢惠麗 越劇 ( CD 版 )
A Match Made in Heaven : Qian Huili Performs Classic Zhejiang Yue Opera Arias

★ 瑞鳴以柔情似水的越劇為主題,為上海越劇院副院長錢惠麗量身打造的全新精緻粉墨大作!

★ 上海電影技術廠錄音棚錄製,音響效果一流!


NT$ 320
1 x '金玉良緣 ─ 錢惠麗 越劇 ( CD 版 )<br>A Match Made in Heaven : Qian Huili Performs Classic Zhejiang Yue Opera Arias'
姹紫嫣紅( 德國版 CD )

★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伶歌」之後,又一展現中國京劇之美之作,超絕的錄音效果勾勒出國粹藝術令人癡迷的魅惑光影!

★國家一級演員、上海京劇院青年藝術家趙群傾情獻聲,一人百面奇妙演繹各流派經典唱段;上海京昆界十數位演奏家攜手獻藝,傳神度曲玲瓏詮釋國粹名章!


NT$ 580
1 x '姹紫嫣紅( 德國版 CD )'
【線上試聽】虞美人 ( CD 版 )

★ 古琴與洞簫的對話,文學與音樂的結合。瑞鳴唱片製作人葉雲川精心打造的琴歌吟唱專輯,風格清雅、動聽耐聽!

★ 哈輝獨特「吟弦腔」搭配琴簫伴奏,展現詩詞古典風情!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虞美人 ( CD 版 )'
生旦淨丑 ( CD )

★ 瑞鳴唱片用心做音樂的又一完美例證!這次回歸傳統,集結北京京劇院各行當翹楚演唱傳統名段!

★ 北京正乙祠戲樓錄音,同時收錄戲曲與建築聲學之美!


NT$ 320
1 x '生旦淨丑 ( CD )'
【線上試聽】虞美人 ( 德國版 CD )

★ 古琴與洞簫的對話,文學與音樂的結合。瑞鳴唱片製作人葉雲川精心打造的琴歌吟唱專輯,風格清雅、動聽耐聽!

★ 哈輝獨特「吟弦腔」搭配琴簫伴奏,展現詩詞古典風情!


NT$ 580
1 x '【線上試聽】虞美人 ( 德國版 CD )'
瓊妮蜜 雪兒-正反兩面 ( 加拿大版 CD,極少量進口 )
Joni Mitchell - Both Sides Now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1960 年代創作女歌手先鋒、敏銳而充滿詩意、典雅雋永且無與倫比的天籟嗓音!


NT$ 550
1 x '瓊妮蜜 雪兒-正反兩面 ( 加拿大版 CD,極少量進口 )<br>Joni Mitchell - Both Sides Now'
【線上試聽】「新四重奏」:安塔奇亞 - 土耳其情感
Quadro Nuevo / Antakya

★ 「吉他弦情」(Faro)吉他手 Robert Wolf 所屬的「新四重奏」(Quadro Nuevo)2008 年最新專輯,,融合多樣音樂風貌,帶給您全新的音樂感動!

★ 三度榮獲「德國唱片工業爵士大獎」的超級四重奏團體,再度探索音樂的無限可能,遠赴土耳其錄音,帶領聽者體會不同文化的韻味!


NT$ 580
1 x '【線上試聽】「新四重奏」:安塔奇亞  - 土耳其情感<br>Quadro Nuevo / Antakya'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
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 前柏林愛樂小提琴首席 Rainer KuBmaul 大師名演,完全釋放 1724 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魔力,人琴合一的最高境界。

★ 示範級吉他錄音,重現十八世紀  Panormo 吉他甜美通透音色,錄音完全不施加等化壓縮等後製處理,忠實保留名琴泛音光彩。

★ 最值得注目的德國發燒小廠 MDG,小提琴錄音最高成就代表作。


NT$ 520
1 x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br>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波麗露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Bolero! / orchestral firework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9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絃樂團又一超級爆棚管弦鉅作,展現出有如花火般燦爛的管弦魅力!

 入選 TAS 雜誌「超級 CD」榜單!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交響廳錄製,不但呈現出精確清晰的定位感與豐富動人的堂韻,更令管弦齊鳴的光輝燦爛如在眼前!


NT$ 500
1 x '波麗露 ( CD )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br> Bolero! /  orchestral fireworks<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92'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一月 30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劉漢盛 嚴選棒喝 CD
DG 黃金錄音精華
NT$ 9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