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1010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CD版)<br>DREAM OF AN OPERA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粉墨是夢(CD版)
DREAM OF AN OPERA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1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日本Sony擔綱,錄音效果絕頂發燒,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經典作品!

★ 國際級演奏名家:宋飛的二胡、張強的紫、戴亞的洞蕭以及有「中國第一戲曲大鑼」的葉鐵森,超強演出陣容,動聽無比的曲目,無可挑剔的頂級音效!

★ 2006 年度「十大發燒唱片榜」獲獎唱片!國際級演奏名家:宋飛的二胡、張強的紫]、戴亞的洞蕭以及有「中國第一戲曲大鑼」的葉鐵森,超強演出陣容,動聽無比的曲目,無可挑剔的發燒音效!


    為了再現中國文化瑰寶,「瑞鳴唱片」在千百年來的戲曲寶藏中,選出十個劇種中最膾炙人口亦最有代表性的劇目唱段,將熟悉動聽的旋律以充滿新意的方式演繹。京、昆、川、粵、冀、豫、皖、滬、越,富有地域特色的音樂元素使得專輯中的樂曲聽來毫不冗長,且深具個性。創造性地保留原劇種的特色主奏樂器,並且模擬人聲唱念,當真是千人百面,趣致逼真,聲口情態都令人著迷。中西結合、國樂交響化的整體編曲配器風格,使得原本單薄幼細的唱腔外觀呈現出恢宏景致。

    「粉墨是夢」集合了眾多名家參與演出,宋飛的二胡,在越劇「紅樓夢」中清脆好奇,在川劇「荊釵記」中婉轉迂迴,在評劇「花為媒」中雅音相謔,在滬劇「羅漢錢」中頓挫呢喃,各各聲色不同,歎為觀止。張強的紫,在粵劇「蝴蝶夫人」中秀美溫存,在豫劇「花木蘭」中英姿俊朗,在黃梅戲「天仙配」中柔韌倔強。戴亞的洞簫,吹開了重重時光,將聽者帶進昆曲「牡丹亭」的春日迷夢之中。更榮幸邀得戲曲界的國寶大師獻演,國家一級京胡演奏家張順翔傾心操弓,出身梨園世家的「中國第一戲曲大鑼」葉鐵森才情轟鳴,原汁原味演繹戲曲的傳神韻律。

   延續「瑞鳴音樂」一貫的嚴謹製作水準與音樂創作理念,特別選在中央電視臺480平米類比錄音棚,動用了數十支頂級麥克風與數百萬元的錄音設備,由亞洲錄音大師李小沛精心錄製。日本Sony全程負責專輯的後製與母帶處理,效果更加傑出!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本片中的弦樂除了甜美豐潤外,更有一種難得的氣勢,這是一種『星垂平野闊』的豪壯氣勢,讓我感受到極度龐大的空間感,以及彷彿現場般的聆聽感動,樂團似乎有著生命力、會呼吸,簡璊F罐頭音樂的呆滯平板。光是這些弦樂的壯美,就已經讓這錄音立於不敗之地。」(235 期)


曲目:

3. 昆曲 <牡丹亭>

4. 粵劇 <蝴蝶夫人>


5. 黃梅戲 <天仙配>

6. 川劇 <荊釵記>


7. 評劇 <花為媒>


8. 河北梆子 <大登殿>

9. 滬劇 <羅漢錢>


10. 京劇 <貴妃醉酒 蘇三起解>


您可同時選購【粉墨是夢 II】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CD 版 )
One With The Nature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CD 版 )<br>One With The Nature'
【線上試聽】明月映敦煌 ( CD 版 )
Moonlight Glow Over Dunhuang
 

★ 王牌製作人葉雲川搜羅敦煌古譜、參照日本唐樂遺風,注入即興元素,重現敦煌繁華!

★ 技藝超群的七仙女以音符描繪大唐盛景!

★ 李大康以四十載功力於專業級大棚錄音!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明月映敦煌 ( CD 版 )<br> Moonlight Glow Over Dunhuang'
【線上試聽】古佳耶 ( 德國版 CD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蒙古、維吾爾等塞外民族音樂透過改編,以大提琴及各項中外樂器演奏,深情呈現草原風情!

★ 名錄音師李大康操刀,表現均衡自然,捕捉演奏精髓!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古佳耶  ( 德國版 CD ) <br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線上試聽】敕勒歌 ( CD版 )
哈斯巴根 / 馬頭琴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蒙古音樂的代表靈魂,塞外戈壁的悠揚樂音,馬頭琴渾厚的音色,為您訴說著草原上一個個漸被遺忘的動人故事!

★ 馬頭琴新銳哈斯巴根結合傳統與即興,演奏耳目一新!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敕勒歌 ( CD版 )<br>哈斯巴根 / 馬頭琴'
【線上試聽】小曲兒 ( 德國版 CD )

★ 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粉墨是夢 2 」之後,又一精心傑作!精選中國地方輕鬆小曲,由作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展現國樂不同面貌!

★ 國際級名家傾力演奏,姜克美與鄧建棟的二胡、張強的琵琶、戴亞的笛簫、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及李聰農的打擊樂器,演出陣容堅強!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小曲兒 ( 德國版 CD )'
【線上試聽】虞美人 ( CD 版 )

★ 古琴與洞簫的對話,文學與音樂的結合。瑞鳴唱片製作人葉雲川精心打造的琴歌吟唱專輯,風格清雅、動聽耐聽!

★ 哈輝獨特「吟弦腔」搭配琴簫伴奏,展現詩詞古典風情!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虞美人 ( CD 版 )'
生旦淨丑 ( CD )

★ 瑞鳴唱片用心做音樂的又一完美例證!這次回歸傳統,集結北京京劇院各行當翹楚演唱傳統名段!

★ 北京正乙祠戲樓錄音,同時收錄戲曲與建築聲學之美!


NT$ 320
1 x '生旦淨丑 ( CD )'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 CD版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
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 延續《天人合一》的製作精神,琴聲、笛聲、鼓聲與自然環境音相互交織,營造出充滿清淨禪意的錄音!

★ 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宋、明古董琴即興演奏,古意盎然!

★ 瑞鳴錄音師李大康戶外錄音,捕捉如臨現場的真實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 CD版 )<br>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br>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br>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金玉良緣 ─ 錢惠麗 越劇 ( CD 版 )
A Match Made in Heaven : Qian Huili Performs Classic Zhejiang Yue Opera Arias

★ 瑞鳴以柔情似水的越劇為主題,為上海越劇院副院長錢惠麗量身打造的全新精緻粉墨大作!

★ 上海電影技術廠錄音棚錄製,音響效果一流!


NT$ 320
1 x '金玉良緣 ─ 錢惠麗 越劇 ( CD 版 )<br>A Match Made in Heaven : Qian Huili Performs Classic Zhejiang Yue Opera Arias'
鼓舞心弦(普通版CD)
(線上試聽)

★ 多次入圍「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的瑞鳴音樂繼鼓樂大碟「鼓動心弦」之後,歷時兩年再度推出的中國鼓樂臻品!

★ 「炎黃第一鼓」知名作曲家王甫建遊歷四方,吸納古今與半生深厚藝術修為,完成的十首精彩傑作!


NT$ 320
1 x '鼓舞心弦(普通版CD)<br>(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三月 08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200 ( MI 唱頭 )
NT$ 11,500 NT$ 8,075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