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H040
【線上試聽】城市的十二個花園 ( HQCD )<br>盧紹璇、盧紹瑩 / 鋼琴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城市的十二個花園 ( HQCD )
盧紹璇、盧紹瑩 / 鋼琴

價格:NT$ 780
貨號: RMCD-H04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瑞鳴音樂最具清新氣息的專輯,由新加坡雙胞胎姊妹彈奏自己創作的十二首文藝小品,曲曲優美動聽,心情全然放鬆!

★ 鋼琴姊妹師出名門,勇奪多項歐洲大獎,琴藝打動人心!

★ 以大型史坦威鋼琴彈奏,音色璀璨光亮,更為發燒甜美!

  向來關注傳統文化的瑞鳴唱片,這次遠赴新加坡錄音,將焦點放在輕柔 美妙的鋼琴音樂,由新加坡雙胞胎鋼琴天使盧紹璇、盧紹瑩獻上自己創作的十二首樂曲,以黑白鍵盤與五線樂譜勾勒出一幅幅歲月靜好、優美 怡人的城市花園景致,讓您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享有以音樂灌溉而出、充滿文藝氣息的美好天地!
盧紹璇、盧紹瑩這對雙胞胎鋼琴姊妹花師出名門,兩人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取得演奏與伴奏文憑之後,便轉往法國高等師範音樂學院學習鋼琴、大鍵琴與室內樂,兩人在此期間奪下法國 U.F.A.M 國際大賽與 Claude Kahn 鋼琴四手聯彈比賽冠軍。兩姊妹以黑白琴鍵為藍圖,建構 12 座隱身在車水馬龍之中的秘密花園,帶領聽者享受安詳寧靜的片刻。他們以大型史坦威鋼琴彈奏,明亮甜美的音色,更是觸動心弦,是瑞鳴旗下風格最為清新的專輯!

曲目:

01  冬日的花  
02  跳芭蕾的女孩  
03  你可知道  
04  外婆的搖椅  
05  兩個人    
06  寫给你的詩  
07  珍貴時刻    
08  約翰的主題曲    
09  抹不去的記憶    
10  似水柔情  
11  回憶    
12  直到永恒
  

HQCD 技術由日本 Memory Tech.公司開發而出,透光層使用高透明度、用來製作 LCD 螢幕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塑膠為材質,透光度比一般 CD 更高,減少雷射光因散射造成資料錯讀的情形。此外,HQCD 的反射層以高反射率的銀合金製成,相較於使用鋁合金最為反射層的 CD,音質更為接近母帶水準。如此高成本製作,無論動態、解析或是音場,均有超越一般 CD 的表現。更重要的是,HQCD 同樣採用 44.1 kHz/16 bits 的編碼,一般 CD 播放機皆可正常播放,換言之,您無需花大錢升級器材便可享受到比 CD 更好的音質!


【絕版名片】國府弘子-橋 (XRCD)
HIROKO KOKUBU - BRIDGE
(線上試聽)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日本爵士界才女型音樂人,最受矚目的爵士鋼琴明星,跨越大西洋轟動美國之作!

★ 細膩感性的風格與精湛的演奏技巧,以 JVC 獨門 XRCD 高音質收錄,完美呈現深刻感動!


NT$ 1,080 NT$ 880
1 x '【絕版名片】國府弘子-橋 (XRCD)<br>HIROKO KOKUBU - BRIDGE<br>(線上試聽)'
聯合藍調體驗:科昂現場(德國原裝進口CD)
Bernreuther/Bayer & Kossowska / United Blues Experience

★ Clearaudio旗下最受歡迎的藍調吉他手沃夫岡.貝紐瑟全新第五張專輯,再現原汁原味現場活生演出!

★ 女歌手Beata Kossowska與藍調歌手Richard Bargel共襄盛舉,點燃現場火熱氣氛!


NT$ 780
1 x '聯合藍調體驗:科昂現場(德國原裝進口CD)<br>Bernreuther/Bayer & Kossowska / United Blues Experience'
【線上試聽】真空管人聲王 (CD)
ULTIMATE AUDIOPHILE VOCAL

★ 1950、60年代全真空管人聲錄音,完整收錄黑膠唱片黃金時期最美麗動人的歌聲!

★ 前所未見的細膩類比質感,超級發燒的錄音與高品質母帶處理,音響迷必備珍藏!


NT$ 550
1 x '【線上試聽】真空管人聲王 (CD)<br>ULTIMATE AUDIOPHILE VOCAL'
【絕版名片】老虎小喇叭-泥土的顏色 (XRCD)
TIGER OKOSHI - COLOR OF SOIL
(線上試聽)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美國日裔爵士小喇叭名家,1995 年神戶大地震後回歸故里最深情動人的創作專輯!

★ 多位知名樂手助陣,JVC 獨門 XRCD 限定發行,在超高傳真音效中體驗深刻悸動!


NT$ 1,080 NT$ 880
1 x '【絕版名片】老虎小喇叭-泥土的顏色 (XRCD)<br>TIGER OKOSHI - COLOR OF SOIL<br>(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二月 03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門戶合唱團:絕對現場( 180g 2LPs )
The Doors: Absolutely Live
NT$ 1,600 NT$ 99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