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點數商品】月光音樂集 ( 200 克靜白 CLARITY LP ) / 阿苟特 指揮 倫敦舞會交響樂團<br>Clair de Lune
商品名稱:【點數商品】月光音樂集 ( 200 克靜白 CLARITY LP ) / 阿苟特 指揮 倫敦舞會交響樂團
Clair de Lune

價格:兌換點數:380
貨號: LSC-2326-CL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收錄多首古典樂迷耳熟能詳的夜間音樂,曲目悅耳、演出精彩,錄音更是頂級發燒!RCA 傳奇 Living  Stereo 系列中最經典的黑膠唱片33轉發燒版本,展現出如臨現場的活生感受!

★ 音響論壇 192 期「美藝之聲」蔡克信醫師專文推薦:「小提琴非常甜美,為汎發絲綢光輝作最佳註腳,各部弦群之交響對話主導了這張唱片的所有曲目,高音弦之悠揚,中音弦之流暢,低音弦之沈穩,聆之令人動容,只買弦群,就值回片價。」

★ 原始版本獲得黑膠達人、RCA 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作者 James A. Mitchell 的10+ 高度評價,無庸置疑的頂級發燒錄音!

★ 原始母帶由錄音大師 Kenneth Wilkinson 在錄音效果絕佳的 Kingsway Hall 錄製,Classic Records 採用最頂級的膠質材料製作之「靜白LP」(CLARITY SV-PⅡ),可以將因為靜電而產生的唱片雜音降至最低,大幅提升音質效果!



這張專輯堪稱是  RCA Living Stereo 系列中的最經典的唱片之一,不但曲目經典悅耳動聽、演出精彩,整張錄音不賣弄音響效果,卻有最頂級自然平衡的音質,是一張能讓人盡情享受音樂的唱片。收錄馬思奈歌劇「泰綺思」中「瞑想」樂段與「傳奇聖祭」的前奏曲、柴可夫斯基的「誓言聖歌」與「如歌的行板」、艾爾加的「夢中孩童」、德布西「月光」的管弦樂版本、斑托克改編巴赫清唱劇「醒來吧!沈睡者」、葛路克的「降福精靈之舞」、以及佛瑞的「巴望舞曲」,皆是古典樂迷所耳熟的曲目,有如夏夜的一帖「涼」方,讓人放鬆心情,消去煩憂。由 Decca 的錄音大師 K. Wilkinson 操刀在倫敦 Kingsway Hall 錄製,現場的真實空間感與厚實綿密的管弦交錯,散發出迷人的光輝。



曲目:

1. Thais: Meditation (Massenet)  
2. Chant Sans Paroles, Op. 2, No. 3 (Tchaikovsky)  
3. Pavane (Faure)  
4. Dream Children, Op. 43, Nos 1 & 2 (Elgar)  
5. Suite Berfamasque No. 3, Clair de Lune (Debussy)  
6. Cantata No. 140 (J.S. Bach, G. Bantock)  
7. String Quartet in D, Op. 11 (Tchaikovsky)  
8. Orfeo and Euridice (Gluck)  
9. Legende Sacre Prelude to Scene 4 (Massenet)  


芝加哥 電影原聲帶 ( 2LPs )
Chicago - Music from the Miramax Motion Picture Picture
2-LP Red with Yellow Streaks Chicago Fire Vinyl Edition
★ 李察吉爾、芮妮齊薇格、凱薩琳麗塔瓊絲等巨星獻唱!
 
★ 娛樂週刊樂評 A-、Soundtrack Net 網站 4 顆半星推薦!
 
★ 2003 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主題曲等 13 項提名,拿下 6 項大獎的耀眼歌舞巨作!

NT$ 1,500
1 x '芝加哥 電影原聲帶 ( 2LPs )<br>Chicago - Music from the Miramax Motion Picture Picture<br>2-LP Red with Yellow Streaks Chicago Fire Vinyl Edition'
【線上試聽】韋瓦第:四季 ( DMM 雙層 SACD )
朱里安尼‧卡米諾拉/小提琴 & 快樂馬卡音樂家合奏團
Giuliano Carmignola -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

★ 《四季》中最具純正威尼斯風格、也最能捕捉韋瓦第靈魂的經典錄音!

★ Pietro Guarneri 名琴演奏,松香味四溢讓人欲罷不能!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韋瓦第:四季 ( DMM 雙層 SACD )<br>朱里安尼‧卡米諾拉/小提琴 & 快樂馬卡音樂家合奏團<br>Giuliano Carmignola -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
小提琴的極致藝術 (35CDs 限量版)
Violin Masterworks / Limited Edition

☆ 「四季」小提琴協奏曲、春&克羅采、24首奇想曲、流浪者之歌、愛之喜&愛之悲 等眾多名家協奏曲 

☆ 阿卡多、貝爾、葛魯米歐、謝霖、黎奇、李希特、克萊曼、諏訪內晶子、鄭京和、與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倫敦愛樂管絃團與蕭提、海汀克等眾多演出者


NT$ 1,988
1 x '小提琴的極致藝術 (35CDs 限量版)<br>Violin Masterworks / Limited Edition'
瑟隆尼斯.孟克 - 勇往直前 ( 180 克 2LPs )
Thelonious Monk Straight, No Chaser

★ 改變現代爵士樂定義的咆勃鋼琴巨匠,硬式咆勃樂風的驅使者之一,充滿豐富個人色彩之生涯顛峰名作!

★ 企鵝爵士三星好評推薦,限量編號僅發三千份!


NT$ 1,980
1 x '瑟隆尼斯.孟克 - 勇往直前  ( 180 克 2LPs )<br>Thelonious Monk Straight, No Chaser'
貓王:純金精選 ( 180克 45 轉 3LPs )
Elvis Presley - 24 Karat Hits
( 線上試聽 )

★有史以來最廣受讚譽的重發版本,使得以 45 RPM 高音質聆賞貓王名曲的夢想,終於成真!

★更多細節、深度與臨場感,重現美國流行搖滾之王半世紀前風靡全球、歷久彌新的魅力。


NT$ 2,850
1 x '貓王:純金精選 ( 180克 45 轉 3LPs )<br>Elvis Presley - 24 Karat Hits<br>( 線上試聽 )'
李歐納.科恩 -「從心再出發」(美國原裝進口)
Leonard Cohen - Ten New Songs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當代加拿大搖滾傳奇歌手李歐納.科恩晚年詩意之作,更見成熟內斂。

NT$ 550
1 x '李歐納.科恩 -「從心再出發」(美國原裝進口)<br>Leonard Cohen - Ten New Songs<br>(線上試聽)'
【黑膠專書 #008】潔辛塔 / 秋葉 (180 克 45 轉 2LPs)
Jacintha: Autumn Leaves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國內外發燒友一致推崇最佳爵士女聲測試大碟


NT$ 1,850
1 x '【黑膠專書 #008】潔辛塔  / 秋葉  (180 克 45 轉 2LPs)<br>Jacintha: Autumn Leaves<br>(線上試聽)'
CD 防塵自黏包裝袋 (50個一包)
防塵防舊
NT$ 50
1 x 'CD 防塵自黏包裝袋 (50個一包)'
【CR 絕版名片】萊納之聲 ( 200 克 LP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The Reiner Sound, Fritz Reiner / CSO

 ★ 指揮大師萊納的代表作,率領全盛時期的芝加哥交響樂團演出多首音響迷最愛的曲目,RCA Living Stereo 系列中不可或缺的經典錄音!

★ 入選 TAS 雜誌總編輯 Harry Pearson 的「超級黑膠唱片榜單」。黑膠達人、RCA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作者 James A. Mitchell 的 10++ 最高評價,無庸置疑的頂級發燒錄音!

★ 唱片聖經:「此片光看在第一首拉威爾西班牙狂想曲的份上就非買不可,就算是在 Living Stereo 系列中也很少有如此具實體感的弦樂。韋伯邀舞那段許多的細節更是精彩無比。」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萊納之聲 ( 200 克 LP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The Reiner Sound, Fritz Reiner / CSO'
【CR 絕版名片】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
包爾特 指揮 倫敦愛樂交響樂團
Rachmaninoff: Symphony No. 3

★ 包爾特爵士率領倫敦愛樂交響樂團以濃烈的感情詮釋精彩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難得的名演、錄音超絕的版本。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復刻,早期 RCA 與 Decca 合作下的精彩錄音作品,呈現出如臨現場的活生感受、真實的三度空間音場表現與豐富溫暖的堂韻殘響!

★ 本來只有在英國發行的珍希版本,Classic Records 採用高素質 180 克黑膠唱片壓片,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br>包爾特 指揮 倫敦愛樂交響樂團<br>Rachmaninoff: Symphony No. 3'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十二月 07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400 ( MI 唱頭 )
NT$ 24,000 NT$ 17,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