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COJA9252
美空雲雀:彩虹的那一端(180克 LP)<br>美空ひばり / ひばりとシャープ -虹の彼方-
商品名稱:美空雲雀:彩虹的那一端(180克 LP)
美空ひばり / ひばりとシャープ -虹の彼方-

價格:NT$ 1,480
貨號: COJA925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演歌天后美空雲雀挑戰自我,在這張昭和 36 年發行的經典專輯中,演唱多首爵士標準曲,全新復刻黑膠唱片,經典再現!

★ 收錄《虹の彼方》(Over the rainbow)、《クライ・ミー・ア・リバー》(Cry me a river)與《A列車で行こう》(Take the A train)等爵士經典標準曲。

★ 日本哥倫比亞以 180 克重量盤重刻,音質真實自然,效果大幅超越一般數位重製 CD。

作為日本的頂級藝人,美空雲雀的獨特魅力自然是有目共睹,不過最可貴的是她從來不會自滿於眼前的成就而劃地自限,在他最當紅的時候也勇於挑戰新的事物。這張發行於昭和 36 年(1961年)立體聲剛開始流行時的傑作便是這位巨星勇於突破自我的成果,他在這張專輯中演唱當時最受歡迎的爵士標準曲,由最頂尖的原信夫大樂團擔任伴奏,加上美空雲雀絕美的動人嗓音與歌唱技巧,讓這張專輯呈現出不同凡響的精美樂曲,讓您見識到完全不同的美空雲雀!

曲目:
Side A
1. 虹の彼方
2. クライ・ミー・ア・リバー
3. ククルクク・パローマ
4. アイ・ラブ・パリ
5. ジャスト・ワン・オブ・ゾーズ・シングス(ボーナストラック)

Side B
1. ラブ・レター
2. ブルーベリー・ヒル
3. セ・マニフィック
4. ダニー・ボーイ
5. 匕首(あいくち)マック(ボーナストラック)
6. A列車で行こう(ボーナストラック)


京劇—四大名旦 ( 180 克 LP )

★ 二十世紀初在京劇舞台上大受歡迎的四位空前絕後、開創門派的男旦演員,見證大師巔峰時期藝術風采的錄音!

★ 收錄四大名旦各自代表名段外,還有罕見的合唱錄音!


NT$ 1,380
1 x '京劇—四大名旦 ( 180 克 LP )'
【線上試聽 】三國( XRCD 版)
Three Kingdoms

★「瑞鳴音樂」靈魂人物葉雲川先生嘔心瀝血費時三年所完成壯麗細膩的音樂史詩巨作!

★魏蜀吳三分天下終歸一統,「三國演義」中的壯麗詩篇撼動人心,瑞鳴音樂力邀作曲大師王寧以完全原創的方式融合東西方音樂技法,以管弦鴻篇再現「三國」撼天動地的音樂史詩!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 】三國( XRCD 版)<br>Three Kingdoms'
綾戶智繪:每個人,每個地方
Chie Ayado / Everybody Everywhere

★ 收錄日本爵士歌姬綾戸智繪自行創作曲《Everybody Everywhere》等七首歌的迷你專輯,每一首都深情無比,感動人心!

★ 另外收錄《Unchained Melody》、《Wonderful Tonight》、《Tea For Two》與《Love Me Tonight》等經典演唱!


NT$ 980
1 x '綾戶智繪:每個人,每個地方<br>Chie Ayado / Everybody Everywhere'
【線上試聽】中外經典電影小提琴金曲 ( 180 克 LP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鳴音樂」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3 段中外電影的配樂,以小提琴與簡潔的鋼琴伴奏再現經典風華!

★ 收錄四海兄弟、女人香、歌劇魅影、新不了情與映山红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中外經典電影小提琴金曲 ( 180 克 LP )'
【線上試聽】敕勒歌 ( 180 克 LP )
哈斯巴根 / 馬頭琴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蒙古音樂的代表靈魂,塞外戈壁的悠揚樂音,馬頭琴渾厚的音色,為您訴說著草原上一個個漸被遺忘的動人故事!

★ 馬頭琴新銳哈斯巴根結合傳統與即興,演奏耳目一新!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敕勒歌 ( 180 克 LP )<br>哈斯巴根 / 馬頭琴'
金玉佳節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Horns for the Holidays
Jerry Junkin / Dallas Wind Symphony
RR126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全美最負盛名的管樂高手大本營,提升管樂藝術層次大功臣!


NT$ 500
1 x '金玉佳節<br>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br>Horns for the Holidays<br>Jerry Junkin / Dallas Wind Symphony<br>RR126'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十週年抒情精選
CHIE AYADO / Ballads

★日本爵士天后十年超精選,動人的爵士慢板情歌集全紀錄,滿滿十五首歌一次收錄!

★最發燒的錄音,音質清晰透明,空間感十足,人聲質感豐富,鋼琴晶瑩剔透!


NT$ 980
1 x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十週年抒情精選<br>CHIE AYADO / Ballads'
【線上試聽】《虞美人》古典詩詞吟唱專輯 ( 180 克 LP )

★ 古琴與洞簫的對話,文學與音樂的結合。瑞鳴唱片製作人葉雲川精心打造的琴歌吟唱專輯,風格清雅、動聽耐聽!

★ 哈輝獨特「吟弦腔」搭配琴簫伴奏,展現詩詞古典風情!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虞美人》古典詩詞吟唱專輯 ( 180 克 LP )'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巨人」( 雙層 SACD )
泰瑞.費雪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MAHLER – Symphony No.1 Titan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Thierry Fischer
FR715SA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這可能是錄音效果最好的馬勒第一號交響曲!」

★ 馬勒再進化!堪稱馬勒交響曲權威之美國重要古典交響樂團,歷久彌新持續展現馬勒音樂之新世紀風貌!

★ 強調自然色彩、豐沛能量、龐大深邃思考空間之樂曲演繹!


NT$ 650
1 x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巨人」( 雙層 SACD )<br>泰瑞.費雪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br>MAHLER – Symphony No.1 Titan<br>Utah Symphony Orchestra/ Thierry Fischer<br>FR715SACD'
【線上試聽】關棟天:短歌行 (180 克 LP)
Short Song Style

★中國最為大家耳熟能詳的京劇老生演員繼《伶歌》系列之後,獨當一面再度獻聲!

★孟慶華取材《道德經》、《短歌行》、《靜夜思》經典詩詞重度新曲,極富韻味!

★李小沛精準掌握演出者嗓音與音樂特色,瑞鳴嚴格後製處理,獻上華夏發燒之聲!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關棟天:短歌行 (180 克 LP)<br>Short Song Style'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六月 03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Mercury 古典發燒錄音套裝 II (180 克 6LPs)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6LP SET
NT$ 5,200 NT$ 4,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