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7)
 -   33 轉 (1378)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TXLP-014
四大名著(180克LP)<BR>  Four Famous
商品名稱:四大名著(180克LP)
Four Famous

價格:NT$ 1,200
貨號: TXLP-01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以中國最知名的四部文學名著「水滸傳」、「西遊記」、「三國演義」、「紅樓夢」發想,邀集頂尖作曲家創作,歷史悠久的中國廣播民族樂團精彩演繹,旋律扣人心弦,演繹無懈可擊!

★中國知名聲樂家萬山紅、蔣大為、孫健、李依萍等演唱家以西方聲樂演唱方式詮釋,結合民樂伴奏,絕對精彩可期!

★製作「無比傳真」聞名的「天弦唱片」精心製作,在歐洲壓製成最發燒的180克黑膠唱片,音質音效超越市面上任何版本!

中國人人耳熟能詳的「四大名著」,包括歌頌反抗精神與英雄氣節的「水滸傳」、描寫三國鼎立、戰爭場面的「三國演義」,融合佛、道、儒家思想內涵的「西遊記」以及人物描寫深刻、情節感人的「紅樓夢」,四部巨作堪稱中國文學與藝術的經典之作。天弦唱片特別邀請中國當代頂尖的作曲家為這四部經典譜上融合現代與古典的優美旋律,由技巧傑出的演奏家與演唱家以音樂與演唱的形式演譯,旋律扣人心弦,演奏無懈可擊。四部作品分別帶出四種不同風味,「水滸傳」以墜胡獨奏帶出濃濃的草根氣息與英雄氣概;「西遊記」則充滿詼諧,妙趣橫生;「三國演義」氣勢磅礡、慷慨激昂;「紅樓夢」以民樂序曲開場,女高音獨唱細膩刻畫人物個性,最後以大合唱引出黛玉葬花的淒美。中國天碟錄音師李小沛操刀,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方米錄音棚精心錄製,特別採用最高等級的180克黑膠製作,同時在歐洲壓片,將民樂的細膩豐富質感以及人聲溫潤嗓音真實無壓縮的重現,音質與音效超絕。

曲目:

《水滸》
1. 天時 地利 人和
2. 好漢歌

《西遊記》
3. 敢問路在何方
4. 天竺少女
5. 豬八戒和孫悟空

《三國演義》
6. 滾滾長江東逝水
7. 北伐捐軀

《紅樓夢》
8. 序曲
9. 晴雯歌
10. 枉凝眉
11. 聰明累
12. 分骨肉
13. 葬花吟

本專輯也有CD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小曲兒 ( 180克LP )

★ 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粉墨是夢 2 」之後,又一精心傑作!精選中國地方輕鬆小曲,由作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展現國樂不同面貌!

★ 國際級名家傾力演奏,姜克美與鄧建棟的二胡、張強的琵琶、戴亞的笛簫、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及李聰農的打擊樂器,演出陣容堅強!

★ 母帶後期製作由德國老虎魚擔綱,音質音效絕頂發燒,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國樂演奏大碟!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小曲兒 ( 180克LP )'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180 克 LP )
Nostalgia. Siqing Lu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180 克 LP )<BR>Nostalgia. Siqing Lu'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八月 21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TELOS QBT-18 超頻寬保險絲 (短的)
NT$ 1,200 NT$ 1,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