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0)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SRM007LP
【線上試聽】哈輝:關雎 ( 180 克 LP )<br>Ha Hui - Crying Ospreys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哈輝:關雎 ( 180 克 LP )
Ha Hui - Crying Ospreys

價格:NT$ 1,080
貨號: SRM007LP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中國當紅的跨界古典詩詞吟唱歌手,春蠶吐絲般的行腔中帶有變化豐富的情感,讓您聽見新雅樂的創意與優雅!

★ 以婉轉迴盪的「吟弦腔」演繹古典詩詞,深受中外讚揚!

★ 老虎魚 Pauler Acoustics 專業調製,新雅樂與發燒的結合!



     哈輝是現在中國當紅的詩詞演唱家。她曾加入軍隊政戰藝工體系,投入民族歌曲演唱。然而,她在讀了一篇儒家禮樂文化的文章之後,開始思索傳統文化中禮樂的真諦。於是,在 2008 年,她開創了「新雅樂」,在奧運閉幕式上以「吟弦腔」演繹古典詩詞,讓人感受到中國古典文化的浩瀚、深遠。

     透過這張《關雎》,我們可以充分體驗哈輝獨樹一幟的唱腔。她放棄高亢嘹亮的民族式唱法,改以「運氣自然、婉轉迴盪」的方式詮釋中國古典詩詞中含蓄的情感,咬字吐納之間還融入了變化多端、悅耳動人的轉音技巧,讓演唱情感更為跌宕多姿。現在這張代表哈輝演唱風格的專輯,由老虎魚錄音師 Hans-Jorg Maucksch 製作母帶,除了更能展現哈輝優美的行腔,配樂層次更具透視感,發燒魅力難以抵抗!

曲目:

SIDE A
1.關雎
2.山行
3.春曉
4.蝶戀花
5.相思
6.長相知

SIDE B
7.鵲橋仙
8.一剪梅
9.遊子吟
10.一剪梅‧雨打黎花
11.青玉案  


【線上試聽】明月映敦煌 ( 180 克 LP )
Moonlight Glow Over Dunhuang

★ 王牌製作人葉雲川搜羅敦煌古譜、參照日本唐樂遺風,注入即興元素,重現敦煌繁華!

★ 技藝超群的七仙女以音符描繪大唐盛景!

★ 李大康以四十載功力於專業級大棚錄音!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明月映敦煌 ( 180 克 LP ) <br> Moonlight Glow Over Dunhuang'
【線上試聽】柯普蘭 / Copland (180 克 LP)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11

LP 版本世界首發,目前到貨是首批壓片 1,000 張之一,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 RR 唱片為紀念 20 世紀美國最具代表性的作曲家柯普蘭百歲冥誕的千禧年大作,收錄大師最經典的兩首管弦作品!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柯普蘭 / Copland (180 克 LP)<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11'
【 線上試聽 】三國 ( 180 克 LP )
Three Kingdoms

★「瑞鳴音樂」靈魂人物葉雲川先生嘔心瀝血費時三年所完成壯麗細膩的音樂史詩巨作!

★ 魏蜀吳三分天下終歸一統,「三國演義」中的壯麗詩篇撼動人心,瑞鳴音樂力邀作曲大師王寧以完全原創的方式融合東西方音樂技法,以管弦鴻篇再現「三國」撼天動地的音樂史詩!

★ 多位中國國家級演奏家,如琵琶大師張強、古琴國手趙家珍、笛簫至尊杜聰、打擊名家王建華等強力演奏,加上中國交響樂團與中國愛樂樂團兩大樂團全力伴奏,聲勢浩大,氣韻磅礡!


NT$ 1,520
1 x '【 線上試聽 】三國 ( 180 克 LP )<br>Three Kingdoms'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180 克 LP )
The Song of Songs 2

★ 極致創意的跨界音樂再度澎湃勃發,瑞鳴唱片投入最巨之動人作品。

★ 作曲家孟慶華、錄音大師李小沛、製作人葉雲川、德國老虎魚錄音室傾力攜手巨作。

★ 音效穿雲裂石,鼓點直擊心房,國樂史無前例的磅礡感動。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180 克 LP ) <br>The Song of Songs 2'
【黑膠專書 #005】艾靈頓公爵:藍調的公爵 ( 180 克 LP )
Duke Ellington:Indigos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Duke Ellington 與多位優秀樂手,集合當代最具靛藍色彩、韻味十足的藍調名曲經典名演。

★在夜深人靜時分,伴您觸動靈魂的憂鬱餘韻,為您帶來直達情感深處的悠緩與靜謐。


NT$ 1,350
1 x '【黑膠專書 #005】艾靈頓公爵:藍調的公爵 ( 180 克 LP ) <br>Duke Ellington:Indigos<br>( 線上試聽 )'
【平和之月】悠/姜小青
Breathing Spaces( 線上試聽 )

★ 曾為電影《末代皇帝》、宮崎駿動畫等製作配樂之揚名世界天才女古箏家,最優秀的個人獨奏作品!

★ 在嫻熟的傳統技法中展現充滿時代新意的優美樂音!
NT$ 650
1 x '【平和之月】悠/姜小青<br>Breathing Spaces( 線上試聽 )'
陳鋼、何占豪:《梁山伯與祝英台》小提琴協奏曲及中國小品( 180 克 LP + CD )
俞麗拿,小提琴 / 樊承武 指揮 上海音樂學院管弦樂團
Violin Concerto “The Butterfly Lover” & Other Chinese Pieces
Yu Lina, violin / Shanghai Conservatory of Music Orchest

★ 華文樂壇最膾炙人口的小提琴協奏曲,陳鋼、何占豪共譜國樂西化最成功之不朽典範。

★ 1959 年世界首度錄音原典版,琴音宏大、堅實有力,刻劃了一個愛恨分明、落落大方、充滿自信的樂曲形象。


NT$ 1,750
1 x '陳鋼、何占豪:《梁山伯與祝英台》小提琴協奏曲及中國小品( 180 克 LP + CD )<br>俞麗拿,小提琴 / 樊承武 指揮 上海音樂學院管弦樂團<br>Violin Concerto “The Butterfly Lover” & Other Chinese Pieces <br>Yu Lina, violin / Shanghai Conservatory of Music Orchest'
【線上試聽】心中的玫瑰:于紅梅二胡與電影主題 (180 克 LP)

★ 二十世紀中國電影文藝復興,全球首張以二胡幽怨動人的音色奏出流金歲月的經典電影!

★ 「二胡女神」于紅梅擔當演奏,以國樂登上卡內基舞台並奪下世界獨立音樂大獎第一人!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心中的玫瑰:于紅梅二胡與電影主題 (180 克 LP)'
【平和之月】華/城之內美莎
Asian Blossoms / Missa Johnouchi featuring Li-Hua Ensemble
( 線上試聽 )

★ 跨越流行、古典、影劇的全方位女音樂家,為聆聽者呈上一份來自大地、屬於生命脈動的音樂獻禮!

★ 以絲路之天山北路為靈感來源,描繪悠悠天地之美!


NT$ 650
1 x '【平和之月】華/城之內美莎<br>Asian Blossoms / Missa Johnouchi featuring Li-Hua Ensemble<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敕勒歌 ( 180 克 LP )
哈斯巴根 / 馬頭琴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蒙古音樂的代表靈魂,塞外戈壁的悠揚樂音,馬頭琴渾厚的音色,為您訴說著草原上一個個漸被遺忘的動人故事!

★ 馬頭琴新銳哈斯巴根結合傳統與即興,演奏耳目一新!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敕勒歌 ( 180 克 LP )<br>哈斯巴根 / 馬頭琴'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一月 20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湯姆.科斯特-來自街頭 (XRCD)
TOM COSTER - FROM THE STREET
(線上試聽)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