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M088A-V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180 克 2LPs )<br>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br>Résonance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180 克 2LPs )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
Résonance

價格:NT$ 2,480
貨號: M088A-V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

★ 流行於巴洛克時期的樂器,由優異演奏家帶來古代與當代作品,帶您體驗古大提琴古樸渾厚的聲音魅力!

★ 直流供電麥克風單點錄音,位於中古世紀小教堂錄製,堂音豐富、音質迷人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 黑膠 LP 版本世界首發,請及早收藏!

      Viola da gamba 的中文雖然翻作古大提琴,但是它的歷史、形制與演奏方式均與我們現今熟知的大提琴有很大的不同。它有六條弦,演奏時以雙腿固定,音色古樸渾厚,在十六、十七世紀的歐洲是普及度僅次於魯特琴的樂器,一直到現代依舊有音樂家為這古老樂器創作。

      出生於以色列的古大提琴演奏家妮瑪.班.大衛是當今最富盛名的女性古大提琴演奏家。現在在法國任教的她,在本片中除了帶來巴哈、阿貝爾等巴洛克、古典時期的作品,還罕見演奏當代創作,展現這項古老樂器多元的表現力。本片位於法國瑞士邊境的中古世紀小教堂中錄音,樂器與空間之間的完美平衡感更讓人難忘!

  說到推薦一張 MA 專輯讓發燒友測試自己系統重播樂器的質感,我會選擇 Nima Ben David 拉奏古大提琴的專輯 「Résonance」。它從第一軌 Abel 的 「D 小調前奏曲」就開始考驗您的調聲功力了, 如果聽到不加揉弦修飾的琴音有偏乾的音色,那您要小心是不是府上音響的高頻量感不夠,還是吸音吸得太過頭? --313 期音響論壇 資深編輯周靖庭

曲目 :

SIDE A
Carl Friederich Abel (1723-1787):
2) Prelude in D minor WKO 207

SIDE B

Le Sieur De Machy:Suite in G minor
2) Allemande
3) Courante
4) Sarabande
5) Gigue
6) Gavotte
7) Menuet
8) Prelude in D major
9) Prelude in E minor

SIDE C

Philippe Hersant:L'Ombre d'un Doute
1) Fanfare
2) La Messagere
3) Les Ombres
4) La Harpe d’Orphee
5) Les Espirits

SIDE D

Tobias Hume:
Ch.Christodoulou:
2) Fantaisie du Village
Tobias Hume:
3) Pavan in A
G.I. Gurdjieff:
4) Prière pour la miséricorde

Milty 抗靜電唱片刷
Super Exstatic Disc Cleaner

★ Joy Audio 滿分推薦 ★

★ 擁有百年歷史唱頭廠牌 Goldring 的清潔產品副牌,英國設計製造,品質精良,為您珍貴的黑膠收藏提供完美的呵護!


NT$ 1,180
1 x 'Milty 抗靜電唱片刷<br>Super Exstatic Disc Cleaner'
險峻海峽合唱團 - 拍電影 ( 180克 45轉 2LPs )
Dire Straits - Making Movies ( Numbered 180g 45rpm Vinyl 2LP )
★ 搖滾天團險峻海峽早期逐漸打開知名度後,樂風漸趨穩定的第三張專輯!

★ 嬉皮前期搖滾經典,Allmusic罕見五星推薦!

★ 類比名廠 Mofi 重發,音質效果無庸置疑!  


NT$ 2,200
1 x '險峻海峽合唱團 - 拍電影  ( 180克 45轉 2LPs ) <br>Dire Straits - Making Movies ( Numbered 180g 45rpm Vinyl 2LP )'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180 克 45 轉 2LP )
The Magic Bow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多位國際級大師演繹經典名曲,以各自音樂造詣展現小提琴最千變萬化、無窮無盡的魅力!

★ 弓弦與演出者靈魂融為一體、超越世俗的演出!

★「老虎魚」專家打造,完美淬鍊收藏家級音效!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180 克 45 轉 2LP )<br>The Magic Bow'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180 克 2LPs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180 克 2LPs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
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 MA Recordings 最受歡迎的專輯,於阿根廷小教堂錄音,音樂融合探戈與古典!

劉漢盛:「低頻錄得真美,那低沈的低音管音效實在太迷人了!」


NT$ 498
1 x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br>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潔辛塔:就是潔辛塔 (CD)
Jacintha: Jacintha Is Her Name

★ 潔辛塔(Jacintha)向60年代爵士女伶 Julie London 致敬之作,榮獲葛萊美獎最佳爵士編曲提名的鋼琴家 Bill Cunliffe 擔綱編曲,搭配潔辛塔的絕美演唱,值得您細細品味!

★ 音響達人蔡克信醫師在「音響論壇」204期「美藝之聲」專欄中特別專為介紹!


NT$ 680
1 x '潔辛塔:就是潔辛塔 (CD)<br>Jacintha: Jacintha Is Her Name'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
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
Lara St. John / Gypsy

★ 2022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拉拉聖薔以東歐旅遊遇到的吉普賽音樂為靈感,推出這張考驗技巧、狂放不羈的精彩演奏!

★ 與以色列鋼琴家萊客門聯手完美詮釋吉普賽激情!

★ 英國 Soundstage! 雜誌評:演奏讓人瞠目結舌!


NT$ 54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br>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br> Lara St. John / Gypsy'
【線上試聽】潔辛塔:意亂情迷
Jacintha : lush life ( CD )

★潔辛塔(Jacintha)演唱多首性感迷人的經典爵士標準曲,榮獲葛萊美獎最佳爵士編曲提名的鋼琴家 Bill Cunliffe 擔綱編曲並指揮大樂隊伴奏,引您重回搖擺年代!

★音響達人蔡克信醫師在「音響論壇」204期「美藝之聲」專欄中特別專為介紹!


NT$ 6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意亂情迷<BR> Jacintha : lush life ( CD )'
麥田之歌 ( 180 克 LP )
Now the Green Blade Riseth - Kornet har sin vila

★ 2019 年度 Joy Audio 壓軸推薦!

★ 安定祥和、莊嚴聖潔的人聲合唱讓您暫離塵囂,百聽不厭!

★ 北國瑞典天使歌聲,獨特純淨空靈意境、音色柔軟綿密、通透清晰!

★ 義大利發燒名廠 AudioNautes Recordings  採原始母帶精心處理,音場更寬深、層次更分明,絕頂發燒


NT$ 1,500
1 x '麥田之歌 ( 180 克 LP ) <br>Now the Green Blade Riseth - Kornet har sin vila'
【線上試聽】安可! 安可! 22首最受歡迎的安可曲( 180 克2LPs )
傑米.拉雷特(小提琴) / 瑪歌‧加瑞特(鋼琴)
Virtuoso! Favourite Violine Encores / Jaime Laredo (Violin) / Margo Garrett (Pian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小提琴最高定番曲目,獲葛萊美等多項大獎之優秀小提琴家與鋼琴天衣無縫的精采演出!

★ 豐沛情感與高超技藝,難以超越的小提琴美聲!

★ 母帶後期由老虎魚精心調校,展現原始音色!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安可! 安可! 22首最受歡迎的安可曲( 180 克2LPs )<br> 傑米.拉雷特(小提琴) / 瑪歌‧加瑞特(鋼琴) <br>Virtuoso! Favourite Violine Encores / Jaime Laredo (Violin) / Margo Garrett (Piano)'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七月 03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史塔克-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 1959 年 Columbia 版, 180 克 3LPs )
Bach Suites for Unaccompanied Cello No. 1 ~ 6
Played by Janos Starker
NT$ 58,000 NT$ 52,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