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2)
 -   33 轉 (1386)
    古典 (344)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5)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AAPC 2421
Henryk Szeryng/ Henryk Szeryng in Recital<br> 亨利.謝霖/演奏會上 ( 180 克 LP )
商品名稱:Henryk Szeryng/ Henryk Szeryng in Recital
亨利.謝霖/演奏會上 ( 180 克 LP )

價格:NT$ 1,450
貨號: AAPC 242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受魯賓斯坦賞識、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小提琴家之一,卓越技巧與魅力四射的經典演奏!

★ 緊密而充滿活力,既饒富詩意又強調作品深度!

★ 多首著名安可曲目,展現一代大師的精湛技藝!


     出生於波蘭的謝霖,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小提琴家之一。從小嶄露天份的他,九歲便前往柏林學習小提琴, 1933年十五歲時便開始在歐洲各地巡迴演出並且赴巴黎師事安奈斯可與提博。二次大戰期間,他除了擔任波蘭政府的翻譯工作之外,並在世界各地為聯軍開演奏會。大戰結束後,為感念墨西哥政府對數千波蘭難民的援助,謝霖選擇墨西哥市為永久居留地,在當地大學埋首教學長達十年,淡出演奏圈;直到鋼琴家魯賓斯坦在墨西哥演出,對於謝霖的小提琴演奏驚為天人,才介紹自己在美國的經紀人為他安排演出,讓謝霖重返國際樂壇。


     完美的技巧、清晰的音色加上精心謹慎的思考,讓謝霖的音樂總是有別樹一格的洞察力與純度;這是謝霖獲得魯賓斯坦伯樂賞識、在美國巡迴演出之後,邁向世界級巨匠時期的錄音,此時他那卓越的技巧、多樣的風格與貴族般的優雅氣質已備受矚目,連帶此唱片也大受歡迎。其中收錄的威塔利「夏康舞曲」是他的得意拿手好曲,他後來也曾多次錄製,傳達出他的抱負與出眾的才華。此外,克萊斯勒編曲的「魔鬼的顫音」、經常用在安可曲的韋尼奧夫斯基「詼諧曲風塔朗泰拉舞曲」等也同樣精彩,可欣賞到謝霖魅力四射、專注嚴肅的演奏風貌。

曲目:

1. Chaconne In G Minor

2. The Devil's Trill

3. Variations On A Theme By Corelli

4. Melodie

5. Allegretto

6. Prophetic Bird, Op. 32, No. 7

7. Danza De La Gitana

8. Scherzo-Tarantelle, Op. 16



金.艾蒙斯:領袖風範 ( 180 克 LP )
Gene Ammons:Boss Tenor

★ 橫跨多種風格全能樂手默契無間的精彩演出!

★ 各地樂評強力推薦,洋溢濃郁藍調與靈魂風味!

★ 對音質越要求的樂友越能體會 Analogue Productions 的迷人之處,高透明度且溫暖、大動態但自然!


NT$ 1,450
1 x '金.艾蒙斯:領袖風範  ( 180 克 LP ) <br /> Gene Ammons:Boss Tenor'
漢克.摩布利-摩布利的訊息 (180 克 LP)
Hank Mobley - Mobleys Message

★ 「次高音薩克斯風界的中量級冠軍」,不溫不火、圓潤而精準的中庸之道,引領硬咆勃時代到來的關鍵人物!

★ 精準掌握精細節奏變化、同時展現充滿能量的即興演出,多位知名樂手齊聚一堂的大師級經典專輯!

★ 1956年Prestige唱片發行,爵士樂史上被忽視的經典專輯,Analogue Productions高品質重發!


NT$ 1,450
1 x '漢克.摩布利-摩布利的訊息  (180 克 LP)<br />Hank Mobley - Mobleys Message'
【黑膠專書 #037】葛雷哥萊.波特-心澄則靈 (3LPs)
Gregory Porter - Liquid Spirit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2014年葛萊美最佳爵士演唱專輯大獎得主加盟Blue Note首張作品、AMG 4星評價!

★ 揮灑自如的唱功、宛如清泉流淌心靈的澄淨無瑕歌嗓,成就廿一世紀療癒人聲新傳奇!


NT$ 2,680
1 x '【黑膠專書 #037】葛雷哥萊.波特-心澄則靈 (3LPs)<br />Gregory Porter - Liquid Spirit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勒羅伊溫內加爾:勒羅伊走路 ( 180 克 LP )
Leroy Vinnegar - Leroy Walks!

★ 貝斯手勒羅伊溫內加爾1957年首張專輯首度復刻!

★ 紀念傳奇爵士大廠當代唱片七十週年盛大企劃!

★ 全音音樂網站四星、企鵝爵士評鑑三星半高度推薦,音樂典雅正統,錄音如臨現場!


NT$ 1,180
1 x '勒羅伊溫內加爾:勒羅伊走路 ( 180 克 LP )<br />Leroy Vinnegar - Leroy Walks!'
菲爾柯林斯:面值 ( 180 克 45 轉 2LPs )
Phil Collins - Face Value

★ 多才多藝的菲爾柯林斯五白金認證超級專輯!

★ 傳奇大西洋唱片七十五週年特別企劃嚴選復刻!

★ 全音音樂網站五顆星滿分推薦,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等頂尖樂手助陣之劃時代經典!


NT$ 2,280
1 x '菲爾柯林斯:面值 ( 180 克 45 轉 2LPs )<br />Phil Collins - Face Value'
【黑膠專書 #033】邁爾士.戴維斯-邁爾士的沉思( LP )
Miles Davis - The Musings of Miles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黑暗王子邁爾士‧戴維斯 1950 年代中期力作,AMG 3 星、企鵝爵士評鑑 3 星半評價!

★ 擺脫藥物低潮期、勵精圖治重新振作之最佳例證,鮮明豐潤的音樂層次增添靈動生命力!


NT$ 950
1 x '【黑膠專書 #033】邁爾士.戴維斯-邁爾士的沉思( LP )<br>Miles Davis - The Musings of Miles'
班.韋伯斯特 與 奧斯卡.彼得森聯演( 180 克 45 轉 2LPs)
Ben Webster: Ben Webster Meets Oscar Peterson

★ 偉大薩克斯風手與鋼琴手合作錄製,精彩萬分!

★ Sterling Sound 重製,帶來 50 年代爵士真實風貌!


NT$ 2,280
1 x '班.韋伯斯特 與 奧斯卡.彼得森聯演( 180 克 45 轉 2LPs)<br>Ben Webster: Ben Webster Meets Oscar Peterson'
管樂演奏音樂劇選粹 ( 200 克 45 轉 2LPs )
洛威爾・葛拉漢 指揮 美國國家交響管樂團
Lowell Graham & National Symphonic Winds - Center Stage
Wilson Audio

★ 美國管樂指揮第一把交椅帶領管樂團,以壯麗氣勢與輝煌音色,精彩詮釋音樂劇經典樂曲!

★ 類比母帶每秒 30 吋速度錄音,完整捕捉動人細節!

★ 發燒級製作,重磅壓製,測試音響系統必備天碟!


NT$ 2,280
1 x '管樂演奏音樂劇選粹  ( 200 克 45 轉 2LPs )<br>洛威爾・葛拉漢 指揮 美國國家交響管樂團<br>Lowell Graham & National Symphonic Winds - Center Stage<br>Wilson Audio'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180 克 2LPs )
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大師指定提攜的神童女小提琴家,演奏西班牙人視為民族榮耀瑰寶作曲家經典精彩作品!

★ Dorian 最暢銷著名經典天碟,盡現小提琴音色之美!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180 克 2LPs )<br>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45 轉 180 克 2LP )
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學院派爵士大師戴夫.布魯貝克匯集白人爵士高手所創造出的經典傑作!收錄經典名演《 Take five 》,火熱如現場一般的錄音效果,過癮至極!

★ Allmusic.com 音樂指南五顆星特別推薦,企鵝爵士唱片評鑑四星最高評價,酷派爵士最經典的代表作,爵士樂史上劃時代的節奏實驗。


NT$ 2,280
1 x '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45 轉 180 克 2LP )<br>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四月 16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門戶合唱團:絕對現場( 180g 2LPs )
The Doors: Absolutely Live
NT$ 1,600 NT$ 99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