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0)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TACET L991
TACET 991 2005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2 :【測試天尊】180克 LP(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br>The BEST 2005《MADE IN GERMANY》
商品名稱:TACET 991 2005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2 :【測試天尊】180克 LP(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
The BEST 2005《MADE IN GERMANY》

價格:NT$ 1,280
貨號: TACET L99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領略體會TACET錄音之美的首選專輯。

☆ 一張錄音強調自然、真實的七星級發燒鉅作。

☆ 聆聽整張專輯宛如參與一場名貴麥克風與貝森朵夫、史坦威及Fazioli…等名貴樂器的嘉年華盛會。

☆ 十首耳熟能詳古典金曲,曲風包羅萬象、應有盡有。

☆ CD銷售席捲全台,LP限量搶購豈能錯過!

☆ 音響達人暨樂評家–賴偉峰私傳音響音樂秘笈傾囊相授。

這是一張錄音好到嚇死人的七星級發燒鉅作。繼上一張專輯 2004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德國製造】 席捲全台後,歐陸首屈一指真空管名廠 TACET 乘勝追擊,再次替台灣發燒友量身訂做這張 2005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2︰【測試天尊】。

本碟收錄電影《戰地琴人》插曲 – 蕭邦「c小調夜曲」、莫札特《K525小夜曲》、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悲愴」》、巴哈《布蘭登堡協奏曲》、聖桑《動物狂歡節》、泰綺斯瞑想曲、聖母頌…等十首耳熟能詳古典金曲。曲風包羅萬象、應有盡有,涵誘H聲、管絃樂、室內樂、鋼琴及小提琴獨奏、弦樂重奏,以及吉他演奏,從頭至尾一氣呵成、絕無冷場。

片中結合多項頂級音響專業要素,強調自然、真實的錄音效果,以精準的麥克風礎魽A呈獻唱片史上前所未有的通透細緻。聆聽整張專輯宛如參與一場名貴麥克風與樂器的嘉年華盛會,除了聽得到像是Microtech Gefell UM 92.1 S這般優異的頂級麥克風錄音,還可以見識到兩款分別出產於1947年、1949年價值連城的Neumann U47及Neumann M49古董級麥克風。在樂器演出方面,更是讓人目不暇給,光是鋼琴部份,就讓您體驗到「貝森朵夫帝王型鋼琴」、「史坦威D型鋼琴」以及「義大利手工名琴Fazioli F278」等多款名琴的誘人魅力。

因為全程皆採用價值不菲、珍貴稀有的古董真空管器材以「類比訊號」收音處理,加上後製工程依舊維持最早期的手工方式剪輯,運用最專業的A/D轉換器數位化,排除錄音過程中任何可能的衰聲雜音,呈獻出原汁原味的美妙音韻。相較市面上其他標榜所謂「真實錄音」的發燒片,音色更為甜美動人、流暢典雅,讓您能夠藉由它不費吹灰之力地輕鬆檢驗、調整家中音響系統。70分鐘的靚絕演繹,讓人身歷其境、陶醉不已。這是一張貨真價實,音樂性、音響性皆達滿分,聆聽效果一級棒的測試寶典。想要徹底解決家中音響設備的衰聲疑難嗎?拿它回去試試準沒錯! 

對還未曾領略體會 TACET 錄音之美的樂友來說,這張「2005 真空管超級精選 2」無疑是最佳的入門版本。十首優美的旋律會讓您感受到既溫暖又通透的音色。對已經蒐集不少 TACET 其他專輯的樂友而言,這張超級精選的曲目每一首都極為動聽,而且也放進了多首 TACET 的副廠「EigenArt」的選曲,一樣的發燒,一樣的動聽!

內附知名音響達人兼樂評家 – 賴偉峰 精心撰寫之『聆賞導覽︰音響測試攻略秘笈』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 曲目經典、曲調動聽、錄音發燒的吉他演奏大碟。日本 Denon 全新 New Edition 版本發行,特別採用精緻紙盒包裝,質感一流、典雅美觀!

★ 日本吉他天王木村好夫的終極精選集,特選十九首經典暢銷名曲 ( 其中多首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懷念台語老歌 ),並採用日本 Columbia Music 原始母帶精心製作,音質音效超越一般市售其他版本。

★ 木村好夫的演奏技巧精湛但絕不刻意炫技,不疾不徐,盡顯一代大師的絕佳風範。Denon 發燒級錄音效果,吉他線條呈現出清晰飽滿、晶瑩通透、飄逸輕靈的絕佳聽覺感受,可以說是吉他演奏的示範級錄音。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線上試聽】江蕙 / 台灣紅歌 ( 限量版水晶膠 LP )

★  一生傳奇、曲風多元、歌迷橫跨老中青三代,臺灣歌壇最具代表性的殿堂級天后女伶!

★ 2001年金曲經典專輯,翻唱多首膾炙人口臺語歌曲!

★ 開啟臺語歌曲全新風貌、展現令人驚艷的另類詮釋!

★ 美國製水晶唱片、紀念版限量典藏。


NT$ 1,248
1 x '【線上試聽】江蕙 / 台灣紅歌  ( 限量版水晶膠 LP )'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 Denon 天龍 Hi-Fi 延燒金手指魅力,再度獻上 20 首日本歌曲的優美吉他演奏!

★ 演歌界無可取代的重量級吉他大師,靈巧指法與動人尾韻無間斷挑動您的耳朵!

★ 日本壓片,錄音清澈透明,吉他形體極富肉感,帶來最發燒最立體的演歌饗宴!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180 克 LP )
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 奠定酷派冷調風格之劃時代專輯,啟發無數後世爵士樂手、影響力深遠!

★ 各世代的樂評人一致強力推薦,跨越膚色藩蘺、展現濃厚個人風格、領導後世樂手之爵士樂史鉅作!


NT$ 880
1 x '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180 克 LP )<br>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蕭邦:四首敘事曲、船歌、幻想曲 ( 180 克 LP )
齊瑪曼/鋼琴
Chopin: 4 Balladen、Barcarolle Op.60、Fantaisie Op.49
Krystian Zimerman (piano)

★ 蕭邦最具代表性、最受歡迎的經典鋼琴曲目,展現波瀾萬丈、戲劇性的細膩情緒起伏!

★ 國際蕭邦鋼琴大賽最年輕得主齊瑪曼經典演出,原始黑膠封面與重磅壓片、珍藏價值無限!



NT$ 1,200
1 x '蕭邦:四首敘事曲、船歌、幻想曲  ( 180 克 LP )<br>齊瑪曼/鋼琴<br>Chopin: 4 Balladen、Barcarolle Op.60、Fantaisie Op.49<br>Krystian Zimerman (piano)'
查爾斯‧明格斯 - 墨西哥情懷 ( 雙層 SACD )
Charles Mingus - Tijuana Moods Hybrid Stereo SACD

★ 低音大提琴天王自譽最喜愛的作品,以濃厚拉丁風情、激昂澎湃的爆發力激盪每根聽覺神經!

★ 「革命音樂者」拳拳到肉讓人無法忽視的震撼!

★ 原始母帶重新發行,展現無可比擬的高超音質!


NT$ 1,080
1 x '查爾斯‧明格斯 - 墨西哥情懷  ( 雙層 SACD )<br>Charles Mingus - Tijuana Moods Hybrid Stereo SACD'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180 克 2LPs )
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大師指定提攜的神童女小提琴家,演奏西班牙人視為民族榮耀瑰寶作曲家經典精彩作品!

★ Dorian 最暢銷著名經典天碟,盡現小提琴音色之美!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180 克 2LPs )<br>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理查.史特勞斯:《快樂工坊》、《小夜曲》作品第7號 (CD)
喬治.沃斯伯格、卡內基梅隆管樂團
Richard Strauss: The Happy Workshop and Serenade Op.7
Carnegie Mellon Wind Ensemble, George Vosburgh
FR745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全能音樂巨匠史特勞斯最晚年作品,獻給十六把管樂器、集創作生涯之大成的珍稀之作!

★ 葛萊美獎得主指揮製作,管樂器風華之極致!

★ 精緻錄音完美捕捉最真實的臨場感,引人入勝!


NT$ 500
1 x '理查.史特勞斯:《快樂工坊》、《小夜曲》作品第7號 (CD)<br>喬治.沃斯伯格、卡內基梅隆管樂團<br>Richard Strauss: The Happy Workshop and Serenade Op.7<br>Carnegie Mellon Wind Ensemble, George Vosburgh<br>FR745'
布列頓-夜曲、四海間奏曲、帕薩卡利亞舞曲(選自彼得.格林)(180克 45轉 2LPs)
男高音:彼得.皮爾斯、倫敦交響管弦樂團
Benjamin Britten – Nocturne, The Four Sea Interludes, Passacaglia
Peter Pears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 最具現代性與時代意義的當代英國作曲家,挑戰演奏者與歌手潛力極限之精鍊大作!

★ 布列頓與終身密友彼得.皮爾斯之絕妙搭檔,聯手展現布列頓著名作品之精髓!


NT$ 2,380
1 x '布列頓-夜曲、四海間奏曲、帕薩卡利亞舞曲(選自彼得.格林)(180克 45轉 2LPs)<br>男高音:彼得.皮爾斯、倫敦交響管弦樂團<br>Benjamin Britten – Nocturne, The Four Sea Interludes, Passacaglia<br>Peter Pears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大浪淘沙 ( 180克 45轉 2LPs )
精英獨奏家合奏團
Like Waves Againest the Sand

★ 中國頂尖獨奏家演繹經典國樂曲目,一推出即創下銷售紀錄,史上最發燒的國樂錄音重現江湖!

★ 測試音響最佳橋段:雄渾豪邁中國大鼓演出的「夜深沉」,保證讓人一聽難忘!

★ 絲綢之路特別取得原始母帶,由發燒界權威老虎魚(Pauler Acoustics)工程師Hans-Joerg Maucksch親自操刀處理,再現發燒傳奇!


NT$ 1,799
1 x '大浪淘沙  ( 180克 45轉 2LPs )<br>精英獨奏家合奏團<br>Like Waves Againest the Sand'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一月 27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1006 ( MM 唱頭 )
NT$ 11,500 NT$ 8,075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