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0)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0033211BC
【絕版名片】貝多芬:英雄交響曲 (180 克 LP )<br>孔維茲尼(指揮)德勒斯登國立管弦樂團<br>Beethoven : Sinf.Nr.3 Eroica<br>Franz Konwitschny / Staatskapelle Dresden
商品名稱:【絕版名片】貝多芬:英雄交響曲 (180 克 LP )
孔維茲尼(指揮)德勒斯登國立管弦樂團
Beethoven : Sinf.Nr.3 Eroica
Franz Konwitschny / Staatskapelle Dresden

價格:NT$ 980
貨號: 0033211BC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指揮巨匠、貝多芬權威的孔維茲尼在 1955 年,甫接掌德勒斯登國家樂團時留下的經典錄音。

★ 深沈又帶有絕佳起伏的精彩演奏,貝多芬筆下的英雄形象清晰浮現,振奮人心。

★ 品質極佳的單聲道錄音,音質正確、音色高貴,無怪乎被 Edel 列為經典唱片發行黑膠版本。

當貝多芬此曲寫就時,原本欲提獻的對象拿破崙在法國自己加冕為國王,貝多芬憤怒的說:「他也不過是個普通人罷了!」,而把拿破崙的名字從手稿上撕去。不過以後世的眼光看來,拿破崙反而該算貝多芬的福星,因為從第三號交響曲開始,貝多芬成功的、史無前例的將自己的自由思想灌注在交響曲中,開創了不再受王公貴族委託,而寫出音樂以抒懷的新局。由這曲開始,貝多芬不再是個「音樂工作者」,而成為了真正的「藝術家」。指揮家孔維茲尼曾在福特萬格勒麾下演奏小提琴,後來接掌萊比錫布商大廈樂團,而此片錄音的1955年正是他第一年接掌德勒斯登國家樂團之時。孔維茲尼一直是樂評們心目中極佳的貝多芬詮釋者,而這個版本唱出了貝多芬心目中嚴肅深沈的英雄形象。

曲目 :

1. Allegro con brio     
2. Marcia funebre: Adagio assai Nr. 1 

BERLIN Classics(柏林經典)唱片公司是德國在東西德冷戰時期,東德地區的國營唱片公司,原名 Deutsche Schallplatten(德國唱片公司),目前隸屬於德國著名的 edel 唱片集團下之 edel CLASSICS 子公司。1993 年 edel 集團開始建立龐大的古典音樂曲目,其中 80% 的基本曲目繼承於東德時期的國營體系,這些保留豐富而正統的德國之聲,屢屢令人感動而驚奇,為愛樂者推介了許多樂團、指揮家及合唱團或聲樂家的全盛時期錄音寶藏,指揮家庫特.馬舒、布隆許泰特、庫特.桑德林、孔維茲尼、阿本德洛特等,樂團包括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德勒斯登國立管絃樂團、柏林國立管絃樂團等,總數超過2000個以上的珍貴檔案供樂迷收藏。原本六、七○年代的東德錄音就十分優異,edel 並以極認真嚴謹的態度將這些珍貴的類比錄音檔案最忠實而完整的還原,其所呈現出的音色自然而溫暖、質感絕佳,在在令發燒樂迷們所津津樂道,對喜愛古典音樂的樂迷,絕對會因錯過(柏林經典)而感到可惜。


【CR 絕版名片】貝多芬︰第三號交響曲「英雄」( 200 克 LP )
華爾特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Beethoven #3 (Bruno Walter, CSO)

★指揮巨人布魯諾.華爾特的《英雄》立體聲版本傑作!

★這張200g LP的重製,特地調借來原始母帶直入Bernie Grundman真空管刻片機做出母碟後壓制而成,大幅提昇了聲音透明度,音場深度與細節略有加分,舊版因RIAA等化不良而產生的動態壓縮,在這裡也被充分還原。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貝多芬︰第三號交響曲「英雄」( 200 克 LP )<br>華爾特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Beethoven #3 (Bruno Walter, CSO)'
羅西尼序曲精選 ( 180 克 LP )
甘巴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Rossini Overtures / Gamba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 常年發燒友心目中的 Decca 經典名盤以最高品質的 180 克 LP 精彩呈現!

★ 極優美且生動的五首羅西尼歌劇序曲,弦樂綿密細緻、動態凌厲驚人!


NT$ 1,150
1 x '羅西尼序曲精選 ( 180 克 LP )<br>甘巴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Rossini Overtures / Gamba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葛利果聖歌(180克LP)
姚必屈 指揮 聖本篤修道院合唱團
Benediktinerabtei: Gregorianischer Choral

★ 中世紀音樂權威姚必屈指揮聖本篤修道院合唱團演唱洗滌人心的神聖中世紀吟詠「葛利果聖歌」,用最純淨的人聲打動您的心!

★ Archiv 真實收錄在大教堂中的豐富堂韻,再現活生的動態表現。「熱愛音樂」的類比大廠 Clearaudio 採用原始母帶復刻,並以 180 克黑膠壓片,絕對是最高品質的保證!


NT$ 1,200
1 x '葛利果聖歌(180克LP)<br>姚必屈 指揮 聖本篤修道院合唱團<br>Benediktinerabtei: Gregorianischer Choral'
德布西:前奏曲集,第一集(180 克 LP)
Debussy: Preludes, Premier Live
Piano: Gerhard Oppitz

★ 頂尖的鋼琴錄音,知名錄音師Heinz Wildhagen將鋼琴琴音完美重現,鋼琴錄音中的典範!

★ 類比大廠Clearaudio老闆Peter Suchy親自製作,展現與其在類比產品上同樣的堅持。


NT$ 1,200
1 x '德布西:前奏曲集,第一集(180 克 LP)<br>Debussy: Preludes, Premier Live<br>Piano: Gerhard Oppitz'
韋瓦第、塔替尼、鮑凱里尼:大提琴協奏曲(180克LP)
羅斯卓波維契,大提琴
Vivaldi, Tartini & Boccherini---Cello Concertos Rostropovich

★倫敦時報:「世界最偉大的音樂家。」具有大提琴家、指揮家與人權鬥士多重身份的羅斯卓波維契的經典演出錄音作品。

★絕版多時的大師真稀名盤,類比大廠 Clearaudio 以毫不妥協的態度製作 180 克黑膠唱片,遠勝一般市面上良莠不齊的 DG 復刻片。


NT$ 1,200
1 x '韋瓦第、塔替尼、鮑凱里尼:大提琴協奏曲(180克LP)<br>羅斯卓波維契,大提琴<br>Vivaldi, Tartini & Boccherini---Cello Concertos Rostropovich'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180 克 LP,絕版名盤)
安賽美 指揮 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
Mussorgsky: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Ernest Ansermet / L'orchestre de la Suisse Romande

★ 安賽美率領子弟兵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演繹俄國作曲家穆索斯基最知名的作品「展覽會之畫」,整體表現流暢自然,引人入勝!

★ 錄音師 Roy Wallace 在日內瓦維多利亞廳錄製,豐潤的堂韻與活生的現場感,引領您進入安賽美的音樂世界!

★ 日本 King Records 精心策劃,採用 London(Decca)原始母帶,以失真最小的高規格 Super Analogue 方式,選用頂級「超重量盤」(180克)在美國壓片,音質音效絕佳!


NT$ 1,580
1 x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180 克 LP,絕版名盤)<br>安賽美 指揮 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br>Mussorgsky: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br>Ernest Ansermet / L'orchestre de la Suisse Romande'
【CR 絕版名片】華爾頓:「表面」管弦樂組曲、雷高克:「安高夫人」芭蕾組曲( 180 克 LP )
費斯托拉瑞,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
Anatole Fistoulari - Walton: Facade/ Lecocq: Mamzelle Angot

★如臨現場的 Living Stereo 錄音,表現出芭蕾舞音樂中活生自然的一面。

★收錄兩首精彩萬分、充滿戲劇性的芭蕾音樂選曲。

★音質柔美、旋律流暢,是喜歡芭蕾舞音樂的愛樂者不可錯過的經典名盤。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華爾頓:「表面」管弦樂組曲、雷高克:「安高夫人」芭蕾組曲( 180 克 LP )<br>費斯托拉瑞,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br>Anatole Fistoulari - Walton: Facade/ Lecocq: Mamzelle Angot'
貝多芬 D 大調小提琴協奏曲(180 克 LP)
慕特,小提琴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樂團
Beethoven: Violin Concerto in D. Op. 61

★ 指揮帝王卡拉揚率領柏林愛樂與年輕時的小提琴天后穆特合作灌錄貝多芬「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穆特用女性特有的纖細觀點詮釋,展現出清新、細膩又充滿光澤的動人琴音!

★ 「熱愛音樂」的類比大廠 Clearaudio 採用 DG 原始母帶,以毫不妥協的精神製作,在德國壓製成高品質的180克黑膠唱片,絕對是珍藏首選!


NT$ 1,200
1 x '貝多芬 D 大調小提琴協奏曲(180 克 LP)<br>慕特,小提琴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樂團<br>Beethoven: Violin Concerto in D. Op. 61'
【絕版名片】奧福:布蘭詩歌(180克 LP)
凱格爾(指揮)萊比錫廣播交響樂團暨合唱團
Car Orff : Carmina Burana
Herbert Kegel / Rundfunk-Sinfonie-Orchester Leipzig & Rundfunkchor Leipzig

★ 二十世紀最重要的古典音樂作品之一,兒童音樂教育名家奧福生涯代表作。

★ 奧福音樂詮釋權威凱格爾在1976年指揮灌錄此曲,精準、有效率的確實詮釋風格讓人耳目一新。


NT$ 980
1 x '【絕版名片】奧福:布蘭詩歌(180克 LP)<br>凱格爾(指揮)萊比錫廣播交響樂團暨合唱團<br>Car Orff : Carmina Burana <br> Herbert Kegel / Rundfunk-Sinfonie-Orchester Leipzig & Rundfunkchor Leipzig'
羅斯印第歐斯:常駐我心(180克 LP)
Los Indios Tabajaras: Always In My Heart

★傳說中的發燒天碟「大紅番」再現江湖,音響迷必備絕佳吉他測試片!

★國際名導王家衛成名作「阿飛正傳」中的經典旋律 Always In My Heart 原曲原作,經典再現!


NT$ 1,480
1 x '羅斯印第歐斯:常駐我心(180克 LP)<br> Los Indios Tabajaras: Always In My Heart'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九月 07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英國原裝進口)
NT$ 1,950 NT$ 1,6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