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HIQLP015
帕格尼尼: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 薩拉沙提:卡門幻想曲 (180 克 LP) <br>帕爾曼 / 小提琴,佛斯特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商品名稱:帕格尼尼: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 薩拉沙提:卡門幻想曲 (180 克 LP)
帕爾曼 / 小提琴,佛斯特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價格:NT$ 1,200
貨號: HIQLP01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正值顛峰時期的小提琴大師帕爾曼精彩演繹帕格尼尼與薩拉沙提經典曲目之絕對定版!

★Abbey Road 錄音室進行重製,並且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堪稱最原汁原味的復刻!

★ 在倫敦 Kingsway Hall 錄音,由頂尖製作人 Suvi Raj Grubb 與錄音師 Robert Gooch 合作完成!

帕爾曼以精準直接的詮釋與華麗炫目的技巧名列為二十世紀十大小提琴家之一,他所演繹的曲目不只侷限於傳統曲目,更延伸到現代作曲家的曲目,更積極參與各大音樂節與世界頂尖樂團合作。他從 26 歲開始與EMI展開長期的合作計畫,在 EMI 錄製了超過 70 張以上的作品,可說是張張經典。這張錄製於 1971 年八月的專輯錄音地點在倫敦知名的Kingsway Hall,完美再現正值顛峰時期的帕爾曼在這兩首艱難曲目上的無暇技巧,加上如臨現場的活生錄音效果,堪稱這兩首曲目無可取代的定版!

曲目:

Niccolo Paganini (1782-1840)
Violin Concerto No. 1 in D Major, Op. 6
1. Allegro maestoso
2. Adagio espressivo
3. Rondo (Allegro spiritoso)


Pablo Sarasate (1844-1908)
4. Carmen Fantasy Op. 25


三重奏篇章-我的歌曲說了什麼?( 180 克 LP )
Trio Palabras - Lo Que Dice Mi Cantar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源自古巴傳統吟遊走唱「特羅瓦」樂風、充滿豐富色彩與激盪情感的詩意展現令人耳目一新!

★ 高亢人聲、吉他、古巴傳統樂器的發燒饗宴!

★ 豐沛情感與純粹美麗,帶來最撫慰人心的安慰!


NT$ 1,200
1 x '三重奏篇章-我的歌曲說了什麼?( 180 克 LP )<br>Trio Palabras - Lo Que Dice Mi Cantar'
【線上試聽】美聲唱法 BEL CANTO ( 加拿大進口 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Domb - Cello , Carey Domb – Guitar

★ 大提琴與吉他的完美唱和,大師級夫妻檔以絕佳默契展現義大利歌劇中美聲唱法的悠揚樂音!

★ 引領聽者情緒高低起伏、勾動所有聽覺神經!

★ 絕佳平衡感與細膩音質,獻上極致發燒臨場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美聲唱法 BEL CANTO  ( 加拿大進口 CD ) <br>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Domb - Cello , Carey Domb – Guitar'
【線上試聽】人道 HUMANITA ( 加拿大進口 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Domb - Cello , Carey Domb – Guitar

★ 《阿波羅》經典大提琴家頓波夫妻檔再次攜手合作,閃耀著璀璨人性光輝的溫暖情感唱和!

★ 吉他與大提琴的完美珍稀組合,展現悠揚樂韻!

★ 豐富飽滿的共鳴、清脆透明的絕佳音響效果!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人道 HUMANITA  ( 加拿大進口 CD ) <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Domb - Cello , Carey Domb – Guitar'
【劉漢盛嚴選】爵樂女伶的慢板:音響論壇30週年紀念CD唱片(2CD)

★ 《音響論壇》創刊30週年發燒獻禮,由總編劉漢盛自Verve精選爵士演唱的發燒經典!

★ 八位爵士天后與六位爵士天王傳世名曲!

★ 知名錄音工程師王秉皇精心Remastering!




NT$ 1,080 NT$ 960
1 x '【劉漢盛嚴選】爵樂女伶的慢板:音響論壇30週年紀念CD唱片(2CD)'
【線上試聽】舊金山弦樂四重奏:跟著舊金山弦樂四重奏去旅行(HDCD)
Quartet San Francisco: A QSF Journey
RR143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曲目涉獵廣泛的傑出當代弦樂四重奏團體,2004年更拿下紐約國際探戈競賽演奏大獎!


★ 多首跨國動聽曲目由樂團創作改編,首次公開亮相,益顯珍貴!

★ 當代泰斗強生教授於 Skywalker 工作室親自操刀錄音,弦樂音色真實唯美!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舊金山弦樂四重奏:跟著舊金山弦樂四重奏去旅行(HDCD) <br>Quartet San Francisco: A QSF Journey <br>RR143'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
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 值得本地樂迷密切注意與高度期待的發燒新星! 

★ 來自東歐,以絕美女聲與動人吉他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 類比錄音,保留真實自然音色以及精彩鮮活瞬間!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沒有之一!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br>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
MA on SA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最超值的精選集!SACD 層與 CD 層收錄 不同音樂,給你長達 3 小時的音樂享受!


NT$ 990
1 x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br>MA on SA'
綾戶智繪:給你的歌
Chie Ayado / Your songs

★ 四十歲才推出第一張專輯的日本爵士歌姬綾戸智繪繼首張專輯成功熱賣後,再度推出的第二張專輯,演繹多首經典爵士標準曲,韻味十足,散發迷人的芬芳!

★ 收錄《Your Songs》、《Over The Rainbow》、《What A Wonderful World》、《What Kind Of Fool Am I》與《Mack The Knife》等經典演唱!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給你的歌<br>Chie Ayado / Your songs'
【線上試聽】潔辛塔 / 秋葉 ( 雙層 SACD )
Jacintha: Autumn Leaves

* 國內外發燒友一致推崇最佳爵士女聲測試大碟

* 知名作曲家Johnny Mercer經典作品完美詮釋


NT$ 9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 / 秋葉  ( 雙層 SACD )<br>Jacintha: Autumn Leaves'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
Voices

★ 美國發燒廠牌 MA Recordings 歷年來最暢銷作品前三名之一!

★ 從 16 張 M.A Recordings 中嚴選 17 首各類人聲歌曲,音樂風格包羅萬象,不可錯過的發燒級人聲天碟!

★ 以特製的丹麥 B&K 麥克風單點錄音,空間殘響與人聲達到完美平衡,純淨音質讓你聽見歌聲的情感靈魂! 


NT$ 498
1 x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br>Voices'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一月 02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瑞鳴音樂十五周年紀念黑膠(180 克 3LP 套裝)
NT$ 4,380 NT$ 3,9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