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479 4703
馬勒-D 大調第一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br>Rafael Kubelik -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br>拉菲爾.庫貝利克 指揮
商品名稱:馬勒-D 大調第一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
Rafael Kubelik -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拉菲爾.庫貝利克 指揮

價格:NT$ 990
貨號: 479 470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廿世紀下半葉最重要的捷克指揮家之一、推廣馬勒音樂、風格與情感獨具的先驅大師!

★ 1968年經典錄音版本,180g黑膠精心重製發行,含數位下載序號,給您雙重享受!

1914年生於捷克的指揮家庫貝利克,父親為名小提琴家楊.庫貝利克,他曾擔任過芝加哥交響樂團、英國柯芬園,以及巴伐利亞廣播管樂團音樂總監,較擅長後期浪漫的作品。著名指揮家巴倫波因曾說,庫貝利克是罕見能在音樂與音樂之外表現出個人特質的音樂家,他寬廣的胸襟也流露在指揮作品中,這張於1968年在DG錄製的馬勒第一號交響曲,正可展現他充滿說服力的詮釋與深入的情感。

Side 1
    Gustav Mahler (1860 - 1911)
    Symphony No.1 in D
    1. Langsam. Schleppend
    2. Kräftig bewegt
    
Side 2
    Gustav Mahler (1860 - 1911)
    Symphony No.1 in D
    3. Feierlich und gemessen, ohne zu schleppen
    4. Stürmisch bewegt



兩個世界
Lee Ritenour & Dave Grusin / TWO WORLDS
( 線上試聽 )

★ 古典的血統加上些許爵士元素的輕盈小品,聽來毫無壓力但能獲得高度滿足感!

★ 每位獨當一面的樂手在這裡都是盡情享受演出的配角,音樂性、音響性破表的佳作!


NT$ 439
1 x '兩個世界 <br>Lee Ritenour & Dave Grusin / TWO WORLDS<br>( 線上試聽 )'
查克.布朗與伊娃.凱西迪-另一邊 ( 進口版 CD )
Chuck Brown and Eva Cassidy - The Other Side

★ 改革節奏藍調的吉他大師、與傳說中的爵士藍調女吉他手,最燦爛輝煌的邂逅!

★ 人聲與吉他的精采競逐,獨唱、重唱均有熱力四射的展現,難能可貴的樂壇珍寶!


NT$ 580
1 x '查克.布朗與伊娃.凱西迪-另一邊 ( 進口版 CD )<br>Chuck Brown and Eva Cassidy - The Other Side'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精選集 ( 180 克 2LPs + CD )
The Best of EVA CASSIDY

★ 首度收錄〈You Take My Breath Away〉1996 年珍貴錄音版本!

★ Capitol Studio 母帶重製,體驗傳奇歌手魅力的最佳途徑!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精選集 ( 180 克 2LPs + CD )<br>The Best of EVA CASSIDY'
【線上試聽】探戈!探戈! ( 180 克 2LPs )
Tango Tango / Viveza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2,850
1 x '【線上試聽】探戈!探戈! ( 180 克 2LPs )<br>Tango Tango / Viveza'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
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
(線上試聽)
Strauss, Grieg, Saint-Saens Violin Sonatas
AARON ROSAND & SEYMOUR LIPKIN (線上試聽)

★ 兩位世界級大師,亞倫.羅桑與西蒙.利普金共同詮釋德國、挪威與法國三種不同風味的小提琴奏鳴曲,兩人技巧卓絕、默契十足,Audiofon 的錄音絕頂發燒,是發燒友絕不可少的小提琴與鋼琴示範片!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推薦:「您應該聽到很有擦弦質感、稍暗木頭味的美妙琴音,無論演奏者拉得多用力多快都不會尖銳噪耳,小提琴擦弦質感與琴腔共鳴也不會因為拉到高把位而消失。至於鋼琴,那是最美的鋼琴聲音之一,晶瑩中帶著圓潤甜美的光澤。」


NT$ 880
1 x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br>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br>(線上試聽)<br>Strauss, Grieg, Saint-Saens Violin Sonatas<br>AARON ROSAND & SEYMOUR LIPKIN (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180 克 45 轉 2LPs)
Eva Cassidy: Simply Ev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離開人世四年後才逐漸為世人注意的傳奇才女歌手,以絕佳洞察力賦予經典歌曲嶄新面貌!

★ 全片收錄依娃.凱西迪吉他自彈自唱以及無伴奏清唱,最能展現歌手歌藝與才氣的精選集!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180 克 45 轉 2LPs)<br>Eva Cassidy: Simply Eva'
MILTY 新一代 Zerostat 3 靜電槍
Milty Zerostat 3 Anti-Static Gun, Blue

★ 2023 全新到貨!

 ★ 聆聽黑膠唱片必備好聲工具,靜電的剋星,用過之後,灰塵不易附著,唱頭讀取更順暢! 

 ★ 任何物體表面都適用,不但對黑膠唱片有效,CD 片也同樣有效,使用之後,音場清晰,透明度顯著提升,去除靜電輕鬆又有效!


NT$ 3,500 NT$ 3,000
1 x 'MILTY 新一代 Zerostat 3 靜電槍<br>Milty Zerostat 3 Anti-Static Gun, Blue'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伊娃.凱西迪 -依隨娃心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Eva by Heart

★ 凱西迪一鳴驚人首張錄音室專輯,完美展現輕柔悠揚又極具渲染力的絕讚美麗女聲!

★ ”Songbird”、”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 等經典名曲,凝聚強大療癒力量的旋律!


NT$ 580
1 x '伊娃.凱西迪 -依隨娃心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Eva by Heart'
【線上試聽】伊斯勒.特爾維克 -- 寧靜的入口 ( CD )
Gisle Torvik / tranquil fjord

★ 精通監製、編曲、創作、吉他演奏的全方位挪威音樂天才,以精湛技藝帶來最令人醉心的靜謐優美旋律!

★ 洗滌心靈的優雅品味,悠游自在的美麗音符!


NT$ 630
1 x '【線上試聽】伊斯勒.特爾維克 -- 寧靜的入口 ( CD )<br>Gisle Torvik  /  tranquil fjord'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月 30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舊金山熱舞俱樂部(45 轉 200 克 2LPs)
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
Yerba Buena Bounce
RM2503
NT$ 3,480 NT$ 3,0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