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黑膠唱片 LP (1641)
 -   33 轉 (1392)
    古典 (346)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6)
 -   45 轉 (188)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AAPP 126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180克LP)<br>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180克LP)
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價格:NT$ 1,450
貨號: AAPP 12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50年代有「鄉村歌手之父」之稱的一代傳奇歌手,以真摯歌聲唱出充滿感懷之經典!

★ 多首鄉村經典名曲,金嗓演繹展現獨特風貌!

★ 精心重發打造頂級音質,永垂不朽的美妙人聲!


    田納西.厄爾尼.福特本名為Ernest Jennings Ford,有「鄉村歌手之父」的他,1919年二月生於田納西州的布理斯托,從小就喜愛歌唱,後來成為專業廣播播音員,從二次大戰退役後,再次投身廣播事業成為DJ;當時他與在同一家電臺主持節目的鄉村歌手Cliffie Stone交情甚篤,偶爾會一起演唱,於是當Stone或邀在CBS電視臺開闢固定的週末節目時,就邀請福特去客串演出;偶然的機會下,Capitol唱片產品開發部門主管駕車上班途中聽到了他在廣播節目上的歌聲,就這樣,福特在1949年得到了一紙唱片合約,展開燦爛的演藝生涯。

   1950年,福特以自己譜寫的”Shotgun Boogie”奪下鄉村排行14週冠軍,更到NBC電視臺主持一個週間的帶狀節目,這使他極為忙碌、幾乎沒時間繼續灌錄唱片;後來在唱片公司的催促下,他四處尋找合適的歌曲,翻唱了Merle Travis 描繪煤礦工人悲歌的”Sixteen Tons”,1956 年推出後一炮而紅,一個月便銷售達百萬張,同時獲得鄉村與流行音樂排行榜雙料冠軍,全球總銷量高達2000萬張,使得福特的演藝事業達到高峰,一直持續到 1980 年代。本輯原發行於1964年,多首令人懷念的經典鄉村歌曲,以真摯情感展現憂傷、喜悅、熱烈、奔放,感人肺腑,經過名廠 AP 重新製作,保留了黃金年代最美好燦爛的一面。


曲目:

Side 1

1. Try Me One More Time

2. No Letter Today  

3. Born To Lose

4. Don't Rob Another Man's Castle

5. There'll Be No Teardrops Tonight

6. I Don't Hurt Anymore

    

Side 2

1. Worried Mind

2. No One Will Ever Know

3. Funny How Time Slips Away

4. Sweet Dreams

5. Tears On My Pillow

6. May You Never Walk Alone



本專輯還有 雙層SACD 可以選擇!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 HQCD ) / 李玉剛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NT$ 780
1 x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 HQCD ) / 李玉剛'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 HQCD )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首中國戲曲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豐厚、磅礡音響效果。

★ 製作人葉雲川、編曲者孟慶華、錄音師李小沛鐵三角之黃金陣容的再次漂亮出擊,不但聲音色彩層次豐富多變、音質細膩兼且場面壯闊,堪稱最高品質保證!

★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先生:「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將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 HQCD )<br>Dream of An Opera II'
姹紫嫣紅( 德國版 CD )

★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伶歌」之後,又一展現中國京劇之美之作,超絕的錄音效果勾勒出國粹藝術令人癡迷的魅惑光影!

★國家一級演員、上海京劇院青年藝術家趙群傾情獻聲,一人百面奇妙演繹各流派經典唱段;上海京昆界十數位演奏家攜手獻藝,傳神度曲玲瓏詮釋國粹名章!


NT$ 580
1 x '姹紫嫣紅( 德國版 CD )'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德國版 CD)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首中國戲曲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豐厚、磅礡音響效果。

★ 製作人葉雲川、編曲者孟慶華、錄音師李小沛鐵三角之黃金陣容的再次漂亮出擊,不但聲音色彩層次豐富多變、音質細膩兼且場面壯闊,堪稱最高品質保證!

★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德國版 CD)<br>Dream of An Opera II'
【線上試聽】伶歌(普通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年度製作、「粉墨是夢」製作團隊再度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呈現全新的伶歌美學,以超絕的錄音效果帶領您見識中國說唱文化的博大精深!

★京劇傳承人關棟天等戲曲界國寶級名角盛情登場,以及各器樂名家傾情演奏!特別推薦「百年難遇」的京劇小神童陶陽演唱的《憫農》。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伶歌(普通版 CD )<br>The Song of Songs'
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180 克限量版45轉 2LPs)
Cannonball Adderley - Somethin' Else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45rpm SuperVinyl 2LP Box Set)
★ Blue Note 創辦人 Alfred Lion 與天王錄音大師 Rudy van Gelder(RVG)聯手打造爵士樂經典名盤!

★ Cannonball Adderley 與 Miles Davis 兩位大師攜手合作共同譜寫下光輝燦爛的爵士樂章!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曲風多變、最具創意的薩克斯風手 Cannonball Adderley 生涯中最經典的傑作!

★ Allmusic.com 音樂指南五顆星滿分推薦,爵士樂迷的終極收藏!


NT$ 4,980
1 x '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180 克限量版45轉 2LPs)<br>Cannonball Adderley - Somethin' Else<br>(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45rpm SuperVinyl 2LP Box Set)'
2V1G 心選 ( 180 克紅膠 LP )
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 馬來西亞中文歌壇清流、14 年不滅神話,第四代最新組合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青春活力!

★ 橫跨 4 代、5 位女歌手齊獻聲,最華麗的饗宴!
 
★ 優質女聲和高超吉他,絕美音色的細膩展現!

NT$ 1,750
1 x '2V1G 心選 ( 180 克紅膠 LP )<br>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線上試聽】古佳耶 ( 180 克 LP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蒙古、維吾爾等塞外民族音樂透過改編,以大提琴及各項中外樂器演奏,深情呈現草原風情!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古佳耶  ( 180  克  LP )<br>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線上試聽】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
曼弗雷德.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樂團
Tchaikovsky Symphony No. 5 & Schulhoff: Five Pieces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 Manfred Honeck
FR75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在聲學效果優異的匹茲堡海因茲音樂廳錄製!

★ 錄音精湛的RR唱片最新現場錄音大編制力作!

★ 收錄指揮曼弗雷德.霍內克親自改編之舒爾霍夫《五首小品》的管弦樂團版本,絕對值得珍藏!


NT$ 650
1 x '【線上試聽】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br>曼弗雷德.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樂團<br>Tchaikovsky Symphony No. 5 & Schulhoff: Five Pieces<br>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 Manfred Honeck<br>FR752'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
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 Joy Audio 2015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Decca 最令人難忘的 42 段經典樂曲篇章一網打盡,完整收錄立體聲黃金時期顛峰!

★ FIM 超高解析、藍光刻錄技術讓細節更上一層樓,限量千套錯過絕對悔恨不已!


NT$ 6,000 NT$ 5,520
1 x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br>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產品上架時間 2020 九月 19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1006 ( MM 唱頭 )
NT$ 11,500 NT$ 8,075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