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0)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AA009
雪莉荷恩:便裝旅遊(180 克 LP 絕版名片)<br>Shirley Horn: Travelin’ Light
商品名稱:雪莉荷恩:便裝旅遊(180 克 LP 絕版名片)
Shirley Horn: Travelin’ Light

價格:NT$ 1,480
貨號: AA00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Shirley Horn 六零年代淡出爵士樂壇前代表作,清新且濃郁、平淡而深情。

★Shirley Horn 自領鋼琴三重奏,同時展現出領導者風範與優美迷人歌喉。

★當今錄音業界翹楚 Bernie Grundman 親自進行母帶後製,發燒程度一流!

爵士女樂手 Shirley Horn 跟大家熟知的 Nina Simone 一樣是一位奇女子,同樣擁有深厚的古典音樂底子,同時也都是出色的鋼琴家。比較特別的是,Shirley Horn 當初可是以三重奏的形式出道,只是她平順優美的歌喉很快就壓過琴藝吸引了眾多樂迷的注意。「Travelin’ Light」是 Shirley Horn 於 1964 年為 ABC-Paramount 唱片公司所錄製的一張精彩作品,也是 Shirley Horn 早期為了生養女兒進入半退休狀態前的最後一張錄音。這張專輯是由著名的爵士樂作曲家、指揮兼低音貝斯手 Johnny Pate 擔綱製作 ( 經典作品 B.B. King Live at the Regal 的製作人 ),在此專輯中不但可以欣賞到她自在自信的琴藝和清新雋永、濃郁深情的歌聲,多位當時頗負盛名的爵士樂手友情跨刀更是錦上添花。

母帶後製是由目前最知名的錄音工程師 Bernie Grundman 親自進行,不但歌手與各個樂手的定位精準,而且人聲質感、空氣感與實體感絕佳,這是收藏及欣賞這位與 Ella Fitzgerald、Sarah Vaughan 和 Carmen McRae 等絕代名伶相提並論的爵士女歌手早期作品的首選專輯。


Vocal, Piano: Shirley Horn
Bass: Marshall Hawkins
Drums: Bernard Sweetney
Trumpet: Joe Newman
Flute, Alto Saxophone: Frank Wess
Flute: Jerome Richardson
Guitar: Kenny Burrell
Brass Arrangements: Johnny Pate(SIDE A#2. 4. SIDE B#2. 4.)

曲目:

SIDE A
1. Travelin' Light  
2. Sunday in New York
3. I Could Have Told You  
4. Big City
5. I Want to Be With You  
6. Some of My Best Friends Are the Blues

SIDE B
1. Had You Tried to Forget  
2. Don't Be on the Outside
3. You're Blase
4. Yes, I Know When I've Had It
5. Confession
6. And I Love Him
  


【線上試聽】Rickie Lee Jones / Pop Pop ( 美國版 CD )

★搖滾女怪傑 Rickie Lee Jones 在 1991 年的經典翻唱專輯,由名製作人 Don Was 出馬,號召一票樂壇高手,成績斐然。

★簡單的編曲、單純的伴奏,以精湛的演奏與演唱技巧呈現如「My One And Only Love」等經典流行歌曲,深情而純粹的演出讓人動容。


NT$ 550
1 x '【線上試聽】Rickie Lee Jones / Pop Pop ( 美國版 CD )'
明達發燒女聲天碟 -合輯 ( 180 克 LP )
Master Female Audiophile

★ 香港發燒名廠集結眾多世界著名發燒女伶,一次獻上十二首最扣人心弦的絕佳美聲!

★ 人聲與樂器的完美融合,鮮明清晰的絕佳音效!


NT$ 1,498
1 x '明達發燒女聲天碟 -合輯  ( 180 克 LP )<br>Master Female Audiophile'
【限量發行】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180 克 45 轉 2LPs )
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Box Set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如同畫壇的畢卡索一般的偉大小號手 Miles  Davis 最經典的傳世傑作!   

★ 奠定酷派冷調風格的小喇叭巨擘邁爾士.戴維斯於 1959 年推出之劃時代專輯,啟發無數後世爵士樂手、影響力深遠!

★ 全世界老中青三代的樂評人一致強力推薦,跨越膚色藩蘺、展現濃厚個人風格、領導後世樂手之爵士樂史鉅作!


NT$ 2,680
1 x '【限量發行】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180 克 45 轉 2LPs )<br>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Box Set'
鐵娘子:黑暗時刻 1980-1990 精選 ( 2LPs )
Iron Maiden / Somewhere Back In Time: The Best of 1980-1989

★正宗英國重金屬勢力,三十年來對歐洲重金屬樂界影響最鉅的經典樂團!

★全球創下銷量超越 8000 萬張的傲人紀錄,累積現場演出超過 2000 場次!

★與 Black Sabbath、Led Zeppelin 等經典樂團驕傲齊名,體驗超凡號召力及滿載的感染力!


NT$ 1,180
1 x '鐵娘子:黑暗時刻 1980-1990 精選 ( 2LPs )<br>Iron Maiden / Somewhere Back In Time: The Best of 1980-1989'
尤瑞安‧希普:惡魔與巫師 ( 2LPs )
Uriah Heep:Demons And Wizards

★傳奇樂團奠定歌德式重金屬搖滾大師地位的經典專輯!

★華麗絢爛的吉他技巧,展現 1970 年代的搖滾精髓!


NT$ 1,150
1 x '尤瑞安‧希普:惡魔與巫師 ( 2LPs )<br>Uriah Heep:Demons And Wizards'
溫德利希:神劇歌手(180 克 LP)
Fritz Wunderlich:Oratoriensänger

★ 類比大廠 Clearaudio 的「溫德利希三部曲」中集其大成者,精選史上最傑出的男高音溫德利希演繹的神劇曲目,收錄泰雷曼、羅森穆勒、巴哈與海頓等作曲家神劇作品中的精彩詠歎調,詮釋深刻,情感真摯!

★ 木管演奏家 Fritz Fischer、古樂大師卡爾李希特、指揮帝王卡拉揚等人全力伴奏,表現出溫德利希聲音精緻細膩的一面!


NT$ 1,200
1 x '溫德利希:神劇歌手(180 克 LP)<br>Fritz Wunderlich:Oratoriensänger'
卡泰利耶里:協奏曲與室內樂(世界首度錄音,5 CDs)
Cartellieri : Concertos and Chamber Music

★ 介於莫札特與貝多芬之間的音樂大師卡泰利耶里的經典木管樂器協奏曲與室內樂作品集,每一首的旋律都極為優美動人,MDG 以絕佳的錄音效果呈現出如音樂會一般的真實效果,世界首度錄音發行,難得一見的經典!

★ 法國音叉大獎五音叉最高評價,歐洲多項音樂錄音大獎強力背書,知名古典音樂媒體爭相推薦的精彩錄音!

★ 由知名的豎笛演奏家兼教育家科洛克擔任豎笛主奏演出協奏曲部分並親自率領德國之名的「古典合奏團」演出室內樂部分,更精心為這套專輯撰寫內頁解說,帶領您進入卡泰利耶里創造的神奇音樂世界!


NT$ 1,900
1 x '卡泰利耶里:協奏曲與室內樂(世界首度錄音,5 CDs)<br>Cartellieri : Concertos and Chamber Music'
蕭邦:小提琴與鋼琴改編曲集 ( CD )
Frederic Chopin : Arrangements for violin and piano

★ 改編蕭邦唯美的鋼琴曲目,以小提琴與鋼琴搭配演出,精彩可期!

★ 獲得德國 MDR Figaro 古典音樂廣播電台強力推薦!

★ 第十一首電影「戰地情人」的經典配樂小提琴版,更加深刻動人!


NT$ 520
1 x '蕭邦:小提琴與鋼琴改編曲集 ( CD )<br>Frederic Chopin : Arrangements for violin and piano'
動態琴皇: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op.57《熱情》、op.111 (雙層 SACD)
卡洛.羅森貝格-鋼琴
Dynamic Piano - Carol Rosenberger
Beethoven: Sonata

☆ 劉仁陽談唱片特別推薦!

★貝多芬繼往開來的兩闕鋼琴奏鳴曲,重新定義了鋼琴奏鳴曲的表現空間,也提昇了這種曲式的地位。

★ Delos 當家鋼琴演奏家卡洛羅森貝格以驚人的強弱對比、精準的速度控制與充沛的情感,完美的詮釋貝多芬心目中的現代鋼琴演奏。


NT$ 880
1 x '動態琴皇: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op.57《熱情》、op.111 (雙層 SACD)<br>卡洛.羅森貝格-鋼琴 <br>Dynamic Piano - Carol Rosenberger <br>Beethoven: Sonata'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五月 26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NT$ 1,3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