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PPAN SCP 421
妮娜‧西蒙:村門俱樂部(180克 LP)<br>Nina Simone:At The Village Gate
商品名稱:妮娜‧西蒙:村門俱樂部(180克 LP)
Nina Simone:At The Village Gate

價格:NT$ 1,280
貨號: PPAN SCP 42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當紅的傳奇女歌手妮娜席夢在村門俱樂部的實況演出錄音,展顯與眾不同的詮釋功力!

★ All Music 全音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爵士樂迷不可錯過之精彩演出!

★復刻大廠 Pure Pleasure 精心後製,以精美原始包裝再現妮娜席夢完美嗓音,樂迷珍藏首選!

位於紐約曼哈頓的「村門」被譽是「世界第一的爵士之都裡最棒的爵士表演地」,妮娜席夢於 1961 年來到了「村門」表演,與她同行的樂手包括了吉他手 Al Schackman 與鼓手 Bob Hamilton 等人。在這場表演中,可以發現妮娜席夢「老酒新裝」的高強本事,將原來的歌詞唱出完全不同的情感。值得一提的是,其中《House of the Rising Sun》後來被鮑伯狄倫唱紅,成為動物保育抗爭的主題曲,而《If He Had Changed My Name》則保持著一貫的批判立場,妮娜席夢再次用自己的風格唱出屬於自己的精采!

錄音時間地點:1961 in New York City

製作人:Cal Lampleyerleihen

樂手:

Nina Simone (p, voc)
Al Schackman (g)
Chris White (b)
Bob Hamilton (dr)

曲目:

Side 1

1.Just in Time
2.He Was Too Good to Me
3.House of the Rising Sun
4.Bye Bye Blackbird" (instrumental)

Side 2

1.Brown Baby
2.Zungo
3.If He Changed My Name
4.Children Go Where I Send You


史坦.蓋茲:芭沙諾瓦巨星匯聚 (180 克 LP)
Stan Getz Featuring Joao Gilberto : The Best Of Two Worlds

★睽違《蓋茲與吉芭托》十三年後,美國薩克斯風手與巴西吉他手再度攜手演奏!

★新生代 Bossa Nova 歌手 Miucha 演唱,巴西大師裘賓作曲,嶄新風格不失正宗!


NT$ 1,280
1 x '史坦.蓋茲:芭沙諾瓦巨星匯聚 (180 克 LP)<br>Stan Getz Featuring Joao Gilberto : The Best Of Two Worlds'
約翰.李.胡克與加熱罐樂團:胡克與加熱罐( 180 克 2LPs )
John Lee Hooker and Canned Heat: Hooker ‘n’ Heat

★重量級藍調歌手與超高人氣藍調團體激盪音樂火花,無論獨唱或合演同樣精彩!

★ AMG 四星推薦:「這樣的合作十分純熟,讓兩方都可以嶄露他們最好的一面!」


NT$ 1,980
1 x '約翰.李.胡克與加熱罐樂團:胡克與加熱罐( 180 克 2LPs )<br>John Lee Hooker and Canned Heat: Hooker ‘n’ Heat'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再續節奏實驗(180 克LP)
Dave Brubeck / Time Further Out

★ 學院派鋼琴巨匠戴夫‧布魯貝克繼「Time Out」之後又一精彩作品,再展爵士創新節拍新頁。

★ 企鵝爵士評鑑★★★推薦,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


NT$ 1,350
1 x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再續節奏實驗(180 克LP)<br>Dave Brubeck / Time Further Out'
巴弟.蓋 & 朱尼爾.威爾斯:回歸原音( 180 克 LP )
Buddy Guys & Junior Wells: Back to Acoustic

★默契絕佳的藍調吉他手與口琴手歐洲巡演時,利用空檔錄製的不插電精彩演出!

★ H i- Fi+ 錄音 9.5 分:「經典的歌曲加上完美的重製,是讓我聆聽這張黑膠的原因!」


NT$ 1,280
1 x '巴弟.蓋 & 朱尼爾.威爾斯:回歸原音( 180 克 LP )<br>Buddy Guys & Junior Wells: Back to Acoustic'
艾拉與貝西!(180 克 LP)
Ella & Basie!

★爵士歌后與大樂團之王的精采邂逅!

★企鵝爵士評鑑三星半 ***(*) 必備名盤之一!
NT$ 1,150
1 x '艾拉與貝西!(180 克 LP)<br>Ella & Basie!'
泰基.瑪哈: 那契托什藍調( 180 克 LP )
Taj Mahal: Natch’l Blues

★榮獲兩座葛萊美獎殊榮的藍調大師,與 Al Kooper 合作,藍調電子搖滾大融合!

★ AMG 五星滿分經典,Pure Pleasure 母帶重製,另額外收錄三首錄音,值得珍藏!


NT$ 1,120
1 x '泰基.瑪哈: 那契托什藍調( 180 克 LP )<br>Taj Mahal: Natch’l Blues'
喬帕斯:希納農之聲( 180 克 LP )
Joe Pass – Sounds Of Synanon

★ 吉他巨匠喬帕斯揚名立萬的第一張領銜作品,奠定一代宗師聲譽的爵士傑作!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 ★★★★☆ 四星半高度推薦!


NT$ 1,280
1 x '喬帕斯:希納農之聲( 180 克 LP )<br>Joe Pass – Sounds Of Synanon'
柏克.艾文:就是這樣( 180 克 LP )
Booker Ervin: That’s It!

★演奏不拘一格、情感洋溢的中音薩克思風手,39 歲過世前留世的珍貴經典之一!

★企鵝爵士評鑑三星半,AMG 雜誌四星半,美國 Stereophile 雜誌推薦發燒銘盤!


NT$ 1,280
1 x '柏克.艾文:就是這樣( 180 克 LP )<br>Booker Ervin: That’s It!'
妮娜‧西蒙:藍調妮娜 ( 180 克 LP )
Nina Simone:Sings The Blues

★ 展現時代新貌,獲 AMG 5 顆星最高評價!

★ 原汁原味呈現藍調的批判意識與精神!


NT$ 1,150
1 x '妮娜‧西蒙:藍調妮娜 ( 180 克 LP )<br>Nina Simone:Sings The Blues'
布克.里托:領先達陣( 180 克 LP )
Booker Little: Out Front

★克里佛布朗之後,首位開創突破性格局的爵士小號手,艾瑞克杜菲的絕佳搭檔!

★企鵝爵士評鑑三星半,AMG 五星狂力讚賞,Stereophile 專文推薦的爵士經典!


NT$ 1,280
1 x '布克.里托:領先達陣( 180 克 LP )<br>Booker Little: Out Front'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七月 30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Mercury 古典發燒錄音套裝 III (180 克 6LPs)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3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6LP Box Set
NT$ 4,800 NT$ 5,2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