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APP 046
諾拉.瓊絲:心碎( 200 克 2LPs )<br>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商品名稱:諾拉.瓊絲:心碎( 200 克 2LPs )
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價格:NT$ 1,650
貨號: APP 04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諾拉瓊絲年度最新個人大碟,與葛萊美製作人「鼠尾老大」費時多年策劃錄製!

★甜美歌聲唱出失戀者的心路歷程,電吉他深刻營造情緒氛圍,必聽的療傷專輯!

★ Kevin Gray 母帶重製,Quality Record 發燒壓片,音質出色動聽更勝 CD 版本!

早在第四張個人專輯《 The Fall 》錄製前,這位跨界爵士小天后便找來葛萊美獎製作人「鼠尾老大」Brian Burton 籌備這張專輯。這次她在片中展現不同於以往的個人風貌,化身成為療癒失戀傷痛的少女,用甜美的歌聲唱出寂寞憔悴到走向陽光的心路歷程,幽暗的電吉他更成功營造結束戀情後的抑鬱心情,讓人看見諾拉瓊絲多元的詮釋能力,值得一聽!

曲目:

LP 1

Side A

1.Good Morning  
2.Say Goodbye
3.Little Broken Hearts

Side B

1.She's 22      
2.Take It Back  
3.After The Fall

LP 2

Side A

1.4 Broken Hearts  
2.Travelin' On
3.Out On The Road

Side B

1.Happy Pills      
2.Miriam  
3.All A Dream

本專輯還有 雙層 SACD 可以選擇!


復古情韻 ( 180 克 45 轉 2LPs )(線上試聽)
琳恩.史丹利-來自 50 年代的靈丹妙藥
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 全新到貨,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 當今爵士女聲界復古情韻不二人選,展現變化多端的呢喃韻味、令人迷戀的爵士黃金年代萬種風情!

★ 精心挑選1950年代爵士經典情歌,邀您體驗性感風韻


NT$ 1,750
1 x '復古情韻 ( 180 克 45 轉 2LPs )(線上試聽)<br>琳恩.史丹利-來自 50 年代的靈丹妙藥<br>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間奏曲 ( 180 克 45 轉 2LPs )
Lyn Stanley Interludes 180g 45rpm 2LP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專業舞者變身為爵士女伶的樂壇新聲,醇厚芬芳的磁性低沈嗓音,帶來都會男女最嚮往的浪漫情懷!

★ 多位爵士好手助陣演出,華麗樂音令人讚賞!


NT$ 1,950
1 x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間奏曲   ( 180 克 45 轉 2LPs )<br>Lyn Stanley Interludes 180g 45rpm 2LP'
德國原音:宏亮的吉他聲調 ( 180 克 2LPs )
Inakustik: Great Guitar Tunes

★ 堅持德國精製的發燒線材之王「德國原音」,獻上最具動感、澎湃搖擺能量的吉他演奏!

★ 音源對比母盤製作,以最高解像度技術提昇母帶音源效果,帶來讓您驚艷的發燒效果!


NT$ 1,850
1 x '德國原音:宏亮的吉他聲調 ( 180 克 2LPs )<br>Inakustik: Great Guitar Tunes'
【線上試聽】史黛西‧肯特:隔壁的男孩(180克 2 LPs)
Stacey Kent:The Boy Next Door

★ 歌聲甜美的爵士女伶史黛西肯特再次挑戰經典爵士標準曲,感動全球無數歌迷!

★ 收錄 The Best Is Yet To Come、The Boy Next Door、You've Got A Friend 等 18 首經典曲目!


NT$ 1,980
1 x '【線上試聽】史黛西‧肯特:隔壁的男孩(180克 2 LPs)<br>Stacey Kent:The Boy Next Door'
德國原音 Inakustik 試音碟:宏亮的嗓音 第一輯 ( 180 克 2LPs )
Inakustik: Great Voices

★ 有「線王」之稱的發燒大廠「德國原音」,為您獻上最高解析度的十二首人聲曲目!

★「音源對比」母盤製作,使原母盤內的音源效果得大幅度改良提升,帶來夢幻音色!


NT$ 1,850
1 x '德國原音 Inakustik 試音碟:宏亮的嗓音 第一輯 ( 180 克 2LPs )<br>Inakustik: Great Voices'
諾拉‧瓊斯:諾言 ( 200 克 LP )
Norah Jones:Not Too Late

★諾拉‧瓊斯在 2007 年的專輯《 Not Too Late 》裡,首度參與專輯裡每首歌曲的創作,要用歌聲分享她個人的生活態度以及她個人對於週遭事物的一些感觸。

★此專輯印證了諾拉以獨特歌聲成為一位雋永當代歌手的不凡功力。

★知名錄音師 Kevin Gray 全程精心後製,並於目前擁有最精良設備與技術的 Q.R.P. 壓製,音質絕佳!


NT$ 1,450
1 x '諾拉‧瓊斯:諾言 ( 200 克 LP )<br>Norah Jones:Not Too Late'
「柏林之聲」精選示範盤, 第1輯 ( 180 克 2LPs )
Burmester Selection, Vol. 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線王」in-akustik與發燒名廠老虎魚攜手合作,帶來藝術與科技的顛峰天碟!

★ 精心挑選具特色與代表性的樂曲,鮮明自然的質感!


NT$ 1,850
1 x '「柏林之聲」精選示範盤, 第1輯 ( 180 克 2LPs )<br>Burmester Selection, Vol. 1'
丹拿 Dynaudio 發燒示範盤 ( 180 克 2LPs )
Kissed By A So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丹麥發燒音響名廠 Dynaudio 與德國名廠 inakustic 合作,頂尖錄音高手帶來令您耳目一新的發燒音效!

★ 十三首絕讚女聲的抒情演出,以最強音響科技展現絕佳音質!


NT$ 1,850
1 x '丹拿 Dynaudio 發燒示範盤 ( 180 克 2LPs )<br>Kissed By A Song'
諾拉.瓊斯:聽見…諾拉.瓊斯(180 克 2LPs)
Norah Jones: Featuring Norah Jones

★這張專輯的音樂存在於10年間許多沒有掛著諾拉.瓊斯大名的唱片裡,想找齊它,至少得多買18張唱片!

★諾拉.瓊斯:「我想不到沒有什麼比這張精選更適合被當作獻給歌迷的耶誕禮物」。


NT$ 950
1 x '諾拉.瓊斯:聽見…諾拉.瓊斯(180 克 2LPs)<br>Norah Jones: Featuring Norah Jones'
妮基.派洛特--天使之眼 ( 180 克限量 LP )
Nicki Parrott Angel Eyes

★ 日本發燒名廠 Venus 唱片當家花旦,兼具低音大提琴與優秀歌手身分的澳洲金髮美女!

★ 2015 年經典專輯首度以黑膠型態發行,精心製作之優異音質,讓您感受人聲之美!


NT$ 1,800
1 x '妮基.派洛特--天使之眼 ( 180 克限量 LP )<br>Nicki Parrott Angel Eyes'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十一月 06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三集:發燒男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3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Male Vocals
NT$ 1,3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