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0)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9)
 -   33 轉 (1392)
    古典 (346)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6)
 -   45 轉 (186)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OJC-461
喬治. 班森與傑克.麥道夫兄弟四重奏-新吉他領袖(LP)<br>George Benson & The Brother Jack McDuff Quartet - The New Boss Guitar<BR>OJC 298(PR 7310)
商品名稱:喬治. 班森與傑克.麥道夫兄弟四重奏-新吉他領袖(LP)
George Benson & The Brother Jack McDuff Quartet - The New Boss Guitar
OJC 298(PR 7310)

價格:NT$ 840
貨號: OJC-46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葛萊美獎吉他大師1964年嶄露頭角之經典盤

★AMG爵 士四顆星卓越評價,首度以黑膠發行!


1943年出生,曾發表三十多張專輯、榮獲十座葛萊美獎的傳奇吉他手喬治.班森,從小便以神童之姿進入樂壇,發行這張經典處女專輯時他年方廿一歲,之後便成為天王邁爾士.戴維斯在1960年 代最器重的吉他手,傳奇經典不可錯過!


Side 1
    Shadow Dancers
    The Sweet Alice Blues
    I Don’t Know
        
Side 2
    Just Another Sunday
    Will You Still Be Mine?
    Easy Living
    Rock-A-Bye


史坦.蓋茲-史坦.蓋茲四重奏作品 ( LP )
Stan Getz - Stan Getz Quartets

 ★ AMG 四星半、企鵝爵士評鑑三星高分,在薩克斯風的真正聲音中窺見大師的蛻變與成長!

★ 由重新詮釋經典歌謠出發,塑造出個人音樂風格!
 
★ 典範級音色,經典重現的光輝璀璨,價值萬分!

NT$ 780
1 x '史坦.蓋茲-史坦.蓋茲四重奏作品  ( LP )<br>Stan Getz - Stan Getz Quartets'
Testrecord 4(180克LP)

NT$ 1,200
1 x 'Testrecord 4(180克LP)'
桑尼.羅林斯與柯曼.霍金斯:當桑尼遇見霍克( 180 克 LP )
Sonny Rollins & Coleman Hawkins - Sonny Meets Hawk!

★ AMG 四顆半星名盤推薦。

★ 原始單聲道母帶進行混音,以不添加任何味精的方式,保留了最原汁原味的音樂神韻。


NT$ 1,280
1 x '桑尼.羅林斯與柯曼.霍金斯:當桑尼遇見霍克( 180 克 LP )<br>Sonny Rollins & Coleman Hawkins - Sonny Meets Hawk!'
巴弟.蓋 & 朱尼爾.威爾斯:回歸原音( 180 克 LP )
Buddy Guys & Junior Wells: Back to Acoustic

★默契絕佳的藍調吉他手與口琴手歐洲巡演時,利用空檔錄製的不插電精彩演出!

★ H i- Fi+ 錄音 9.5 分:「經典的歌曲加上完美的重製,是讓我聆聽這張黑膠的原因!」


NT$ 1,280
1 x '巴弟.蓋 & 朱尼爾.威爾斯:回歸原音( 180 克 LP )<br>Buddy Guys & Junior Wells: Back to Acoustic'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再續節奏實驗(180 克LP)
Dave Brubeck / Time Further Out

★ 學院派鋼琴巨匠戴夫‧布魯貝克繼「Time Out」之後又一精彩作品,再展爵士創新節拍新頁。

★ 企鵝爵士評鑑★★★推薦,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


NT$ 1,350
1 x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再續節奏實驗(180 克LP)<br>Dave Brubeck / Time Further Out'
泰基.瑪哈: 那契托什藍調( 180 克 LP )
Taj Mahal: Natch’l Blues

★榮獲兩座葛萊美獎殊榮的藍調大師,與 Al Kooper 合作,藍調電子搖滾大融合!

★ AMG 五星滿分經典,Pure Pleasure 母帶重製,另額外收錄三首錄音,值得珍藏!


NT$ 1,120
1 x '泰基.瑪哈: 那契托什藍調( 180 克 LP )<br>Taj Mahal: Natch’l Blues'
艾拉與貝西!(180 克 LP)
Ella & Basie!

★爵士歌后與大樂團之王的精采邂逅!

★企鵝爵士評鑑三星半 ***(*) 必備名盤之一!
NT$ 1,150
1 x '艾拉與貝西!(180 克 LP)<br>Ella & Basie!'
柏克.艾文:就是這樣( 180 克 LP )
Booker Ervin: That’s It!

★演奏不拘一格、情感洋溢的中音薩克思風手,39 歲過世前留世的珍貴經典之一!

★企鵝爵士評鑑三星半,AMG 雜誌四星半,美國 Stereophile 雜誌推薦發燒銘盤!


NT$ 1,280
1 x '柏克.艾文:就是這樣( 180 克 LP )<br>Booker Ervin: That’s It!'
喬帕斯:希納農之聲( 180 克 LP )
Joe Pass – Sounds Of Synanon

★ 吉他巨匠喬帕斯揚名立萬的第一張領銜作品,奠定一代宗師聲譽的爵士傑作!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 ★★★★☆ 四星半高度推薦!


NT$ 1,280
1 x '喬帕斯:希納農之聲( 180 克 LP )<br>Joe Pass – Sounds Of Synanon'
布克.里托:領先達陣( 180 克 LP )
Booker Little: Out Front

★克里佛布朗之後,首位開創突破性格局的爵士小號手,艾瑞克杜菲的絕佳搭檔!

★企鵝爵士評鑑三星半,AMG 五星狂力讚賞,Stereophile 專文推薦的爵士經典!


NT$ 1,280
1 x '布克.里托:領先達陣( 180 克 LP )<br>Booker Little: Out Front'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八月 20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NT$ 1,3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