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APF-1972
貝拉方堤 / 演唱藍調 ( 200 克 LP )<br>Harry Belafonte: Belafonte Sings The Blues
商品名稱:貝拉方堤 / 演唱藍調 ( 200 克 LP )
Harry Belafonte: Belafonte Sings The Blues

價格:NT$ 1,450
貨號: APF-197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質溫暖、沁人心脾,最發燒的藍調演唱專輯,貝拉方堤個人最滿意的作品!

★ 音場舞台寬闊無比、音像在中央清楚凝結,質感絕佳、厚度十足。

★ 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備、聆賞和收藏價值都極高,Analogue Productions 片單中必敗強片之一!


      時值 1958 年,剛以加力騷舞曲紅遍半邊天的哈利貝拉方堤突然做了一個決定:推出一張藍調專輯,這在當時引起了莫大的關注。到了今天來看,貝拉方堤這張專輯顯得意義十足。為什麼?貝拉方堤在忙碌的演歌雙棲生涯中,從沒停止過為人權奔走,從人權運動、聲援馬丁路德,一直到 1985 年他一手主導「 We Are The World 」計畫,近年來他高分貝抨擊布希政府,都是為了平等的人權。在這張唱片中,他以發自肺腑的悲天憫人,唱出社會底層的悲哀,似乎是在向世人宣告他未來的志業。

      除了意義非凡外還有藝術價值。貝拉方堤之所以成為美國史上最成功的黑人藝人不是沒有原因的,他對自己的演出品質極度重視。這張唱片中選錄的歌曲,有三首是他最喜愛的雷查爾斯的作品。他說:「雷查爾斯是當代能夠瞭解、欣賞與利用自己的音樂傳統的當代藝人」。另外出人意表的收錄了比莉哈樂黛的 God Bless’ The Child 等歌曲。在編曲方面也力求突破,以簡單的鼓、薩克斯風、鋼琴、貝斯等樂器營造出純正的藍調風格。音響迷們對B面第一曲 Cotton Fields 應該最為熟悉,因為隔了一年之後推出的「Belafonte at The Carnegie Hall」中演唱的就是這個編曲幾乎完全相同的版本。

      這是 Belafonte 的第一張立體聲專輯,而貝拉方堤當時又是 RCA 底下最紅的明星之一,在製作品質上當然不會輕忽。錄音分三次在紐約跟好萊塢進行,自 1958 年 1月一直錄到 6 月方告完成,從唱片中可以很清楚的聽到不同錄音場地製造出的不同殘響聲效。不管是哪裡的錄音,都有著音場舞台寬闊無比的優點。音像在中央清楚凝結,而薩克斯風、鋼琴之類的樂器通常都是分開在舞台兩端,如果喇叭擺設正常,音像應該凝結在喇叭之外,相當過癮。與所有 RCA Living Stereo 錄音相同,這張專輯的音像濃郁、厚度十足。

曲目:

SIDE A
1. A Fool For You
2. Losing Hand
3. One For My Baby
4. In The Evenin’ Mama
5. Hallelujah I Love Her So
6. The Way That I Feel

SIDE B
7. Cotton Fields
8. God Bless’ The Child
9. Mary Ann
10. Sinner’s Prayer
11. Fare Thee Well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45 轉 2LPs )
Eva Cassidy - Songbir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 45轉唱片音色更為真實自然、音質更加唯美動人,值得樂迷聆賞珍藏!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45 轉 2LPs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180 克 45 轉 2LPs )
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生命如流星般驟逝的傳奇天籟美聲女歌手,33歲過世前唯一現場、最珍貴的個人演唱專輯!


★ 多首令人無法抗拒、超越原唱的經典代表作!


NT$ 1,280
1 x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180 克 45 轉 2LPs )<br>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線上試聽】關棟天:短歌行 (180 克 LP)
Short Song Style

★中國最為大家耳熟能詳的京劇老生演員繼《伶歌》系列之後,獨當一面再度獻聲!

★孟慶華取材《道德經》、《短歌行》、《靜夜思》經典詩詞重度新曲,極富韻味!

★李小沛精準掌握演出者嗓音與音樂特色,瑞鳴嚴格後製處理,獻上華夏發燒之聲!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關棟天:短歌行 (180 克 LP)<br>Short Song Style'
雪碧琳:只愛一點點(200 克 45 轉 2LPs)
Shelby Lynne : Just A Little Lovin'
(線上試聽)

★ 葛萊美肯定的鄉村界才女向英國傳奇女歌手 Dusty Springfield 致敬特輯。

★ 重新演繹十首代表單曲,交融鄉村、爵士、藍調、搖滾曲式,請到跨界製作大師 級人物 Phil Ramone 坐鎮操盤。


NT$ 2,280
1 x '雪碧琳:只愛一點點(200 克 45 轉 2LPs)<br>Shelby Lynne : Just A Little Lovin'<br>(線上試聽)'
愛蓮娜・麥克沃伊:輕忽夢遙 ( 180 克 直刻 LP )
演唱、吉他:愛蓮娜・麥克沃伊 , 鋼琴:戴蒙・布契爾
Eleanor McEvoy:Forgotten Dreams
Vocal & Guitar:Eleanor McEvoy
Piano:Damon Butcher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一曲 Only A Woman’s Heart 揚名世界、打破愛爾蘭紀錄的天后,直刻錄音大展歌藝!

★ 美麗南方樂團鋼琴手彈奏增添魅力風采!


NT$ 1,380
1 x '愛蓮娜・麥克沃伊:輕忽夢遙 ( 180 克 直刻 LP )<br>演唱、吉他:愛蓮娜・麥克沃伊 , 鋼琴:戴蒙・布契爾<br>Eleanor McEvoy:Forgotten Dreams<br>Vocal & Guitar:Eleanor McEvoy<br>Piano:Damon Butcher'
《 絕版名片 》雪莉‧荷恩 - 永存你心 ( 美國版 CD )
Shirley Horn ─ You Wont Forget Me

★ 美國版 CD 音質絕佳,極少量庫存,售完為止。

★ 演唱生涯將近半世紀、爵士樂偉大傳奇黃金時期的最後一位傳奇性美聲感性女伶!

★ 邁爾士.戴維斯親自上陣助演,1991 經典專輯!


NT$ 798
1 x '《 絕版名片 》雪莉‧荷恩 - 永存你心 ( 美國版 CD )<br>Shirley Horn ─ You Wont Forget Me'
馬勒-第四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
克雷茲基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MAHLER: Symphony No.4 In G Major / Emmy Loose (soprano)

★           反映馬勒從小望眼所及的鄉間之美、充滿古典純潔美感、明快且爽朗的耀眼愉悅樂章!

 保羅克雷茲基率領愛樂管弦樂團經典演出,共譜馬勒音樂中最罕見的愉悅無邪篇章!


NT$ 1,200
1 x '馬勒-第四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br>克雷茲基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br>MAHLER: Symphony No.4 In G Major / Emmy Loose (soprano)'
羅倫懷特:眾所期盼(美國原裝進口 CD)
Lauren White:At Last

★ 音響論壇第 223 期劉漢盛總編專文推薦!

★ 與 Norah Jones 系出同門新一代爵士天后,知名製作人 John Harley 與王牌錄音師 Michael C. Ross 信心之作。

★ 純類比、全真空管麥克風錄音,音質純厚、細膩、動人!


NT$ 680
1 x '羅倫懷特:眾所期盼(美國原裝進口 CD)<br>Lauren White:At Last'
MDG 音響天碟 ( 雙層 SACD )
The Audiophile Sound of MDG / Burmester

★ 音響界導師蔡克信醫師盛情推薦!

★ 德國最具權威的古典音樂發燒名廠,以「自然」為最高準則,展現樂曲靈動的生命力!

★ 為您獻上最貼近真實現場的音樂質感!


NT$ 580
1 x 'MDG 音響天碟  ( 雙層 SACD )<br>The Audiophile Sound of MDG / Burmester'
城市的暢想 ( CD )City Rhapsody
嗩吶 郭雅志 Suona / Guo Yazhi

★ 繼《江河水》一輯之後,擁有「天下第一吹」美譽的郭雅志再度與 MA 合作,與鋼琴帶來中西合璧的演奏!

★ 以 DPA 麥克風單點收音直接 AD 轉換,動態無壓縮!


NT$ 498
1 x '城市的暢想 ( CD )City Rhapsody<br>嗩吶  郭雅志 Suona / Guo Yazhi'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一月 01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溫頓.凱利三重奏與六重奏-藍調凱利 ( XRCD )
The Wynton Kelly Trio & Sextet - Kelly Blue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