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7)
 -   33 轉 (1378)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OZ1052LP
【線上試聽】卡爾‧塞格林 ─ 新的歌曲 ( 180 克 LP )<br>Karl Seglem NyeSongar.no<br>Karl Seglem (薩克斯風、羊號角)<br>Andreas Ulvo (鋼琴)<br>Sigurd Hole (低音吉他)<br>Jonas Howden Sjovaag (鼓)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卡爾‧塞格林 ─ 新的歌曲 ( 180 克 LP )
Karl Seglem NyeSongar.no
Karl Seglem (薩克斯風、羊號角)
Andreas Ulvo (鋼琴)
Sigurd Hole (低音吉他)
Jonas Howden Sjovaag (鼓)

價格:NT$ 1,780
貨號: OZ1052LP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專文推薦!

★ 兼具詩人、製作人等身分的挪威多元音樂藝術家,在清新旋律中展現夢幻影像之佳作!

★ 名錄音師伯姆操刀、發燒名廠奧賽勒誠摯鉅獻,全德國製造處女膠唱片,音效無敵!

     卡爾‧塞格林(Karl Seglem)是挪威現今最受注目的藝術家,他集作曲家、薩克斯風演奏家、羊號角演奏家(goat horn)、詩人和音樂製作人於一身,且創意十足,他出色的表現為他帶來不少獎項和名譽,而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他把流傳經年的挪威民歌為主題,創作出新的旋律,配合他自己所寫的詩,給予歌曲新的靈魂,新的生命,令到愛樂之人更為深愛他的作品。他曾與不少國際知名的音樂家、藝術家、作家、畫家、舞蹈家和電影製作人合作,使他的作品內容更為豐富,更具立體影像效果。

     新專輯【新的歌曲 NyeSongar.no】是卡爾‧塞格林以薩克斯風、羊號角及著名鋼琴家安德烈亞斯‧烏爾沃(Andreas Ulvo)、低音吉他手西格爾德‧霍爾(Sigurd Hoel)、鼓手喬納斯‧豪頓‧史沃瓦格(Jonas Howden Sjovaag)合力為樂迷送上九首旋律清新怡人的歌曲,由著名錄音師戴戈貝治‧伯姆(Dagobert Bohm)率領專門製作高品質錄音的<奧塞勒唱片公司 Ozella Music>以最頂級製作,1:1直刻母盤、180克33轉黑膠唱片,完全德國製造,音效無懈可擊,是鑑定盤上乘之選。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這麼寒冷的音樂能聽嗎? 當然能聽啊!而且能引起心靈複雜的共鳴。薩克斯風與羊角吹起來是那麼的寂寞、那麼的憂鬱,好像站在遼闊無邊的雪地上,四周寂靜無聲,只有風吹過耳邊。憑良心說這張唱片的音響效果真好。假若您是勇於挑戰自我的音響迷,假若您是喜歡特殊味道音樂的爵樂迷,那就趕緊把這張唱片買下吧!」

曲目:

Side A
1. Desembersongen     7:03
2. Porten     5:04
3. Angular Momentum     4:04
4. Din Folketone     7:17
5. Dordei     5:32

Side B
6. Drömvisa     4:39
7. Nordover     6:07
8. Inn I Juni     8:01
9. Etter Snø (Odda)     5:21

本專輯還有 CD 版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新寶」揚聲器 - 聲的魅力 ( 45 轉 2LPs)
Nubert - Fascination With Sound Variou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在地知名揚聲器廠牌,聯手德國原音、老虎魚兩大發燒天王,打造終極鑑聽大碟!

★ 十二首不同曲風樂曲,真實聲音的最佳展演場!

★ 優美樂章兼具頂級鑑聽音效,發揮聲音之魅力!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新寶」揚聲器 - 聲的魅力 ( 45 轉 2LPs)<br>Nubert - Fascination With Sound Various'
羅莉.李伯曼:情衷鋼絃吉他( 200 克 LP )
Lori Lieberman:Bend Like Steel

★ Capitol 旗下最受歡迎的民謠歌手,溫暖歌聲加上自彈自唱的才華,不容錯過的發燒逸品!

★ Joseph Cali 錄音監製,美國 QRT 精心壓製,200 高品質黑膠忠實還原溫暖歌聲與音樂細節。


NT$ 1,450
1 x '羅莉.李伯曼:情衷鋼絃吉他( 200 克 LP )<br>Lori Lieberman:Bend Like Steel'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 ( 180 克 45 轉 2LPs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Moussorgsky / Ravel :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無可取代的終極版本,RCA 傳奇的 Living Stereo 系列中音效超絕之作!

★ 入選 TAS 雜誌總編輯 Harry Pearson 的「超級黑膠唱片榜單」!


NT$ 2,280
1 x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  ( 180 克 45 轉 2LPs )<br>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Moussorgsky / Ravel :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練聲曲(200 克 LP)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04

★ 光輝燦爛的管弦交響詩篇,收錄拉赫曼尼諾夫最後的管弦樂作品「交響舞曲」、絕美動人的「練聲曲」兩首經典管弦樂!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音樂廳錄製,呈現出寬廣的動態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練聲曲(200 克 LP)<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br>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04'
【點數商品】台製 LP 唱片內套 (半透明塑膠套)100 pcs

兌換點數:14
1 x '【點數商品】台製 LP 唱片內套 (半透明塑膠套)100 pcs'
唱片清潔液( LP 專用)
L'ART DU SON RECORD CLEANING FLUID

★ 純天然原料精製,可生物分解並且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不含酒精成分,絕無任何腐蝕性,保證不傷害膠質。

★ 完全無毒性,在室內密閉空間長期使用也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

★ 含特殊抗靜電成分,清洗後唱片較不易沾染及吸附空氣中漂浮的灰塵。

★ 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TAS 創辦人 Harry Pearson、類比大廠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以及音響前輩蔡克信醫師一致誠意推薦!


NT$ 1,480
1 x '唱片清潔液( LP 專用)<br>L'ART DU SON RECORD CLEANING FLUID'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https://www.discogs.com/release/22323484-Malia-Boris-Blank-Convergence / 李玉剛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NT$ 1,520
1 x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https://www.discogs.com/release/22323484-Malia-Boris-Blank-Convergence / 李玉剛'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閃耀(雙層SACD)
Chie Ayado / SHINE

 ★ 日本「爵士第一夫人」綾戸智繪首張跨國合作結晶,融合雷鬼、爵士、藍調、放克與 Bossa Nova 等多樣風格之傑作!

★ 收錄 Nina Simon 的名曲《Ooh Child》、超級經典《A Whiter Shade Of Pale》、《The House Of Rising Sun》與《You Are So Beautiful》等風味獨具的演唱!


NT$ 980
1 x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閃耀(雙層SACD)<br>  Chie Ayado / SHINE'
綾戶智繪與曼斯二世:只有你 (Blu-spec CD)
Chie Ayado Meets Junior Mance: Only You

★首張由綾戶智繪自行製作的專輯,與爵士藍調鋼琴大師曼斯二世同台,演唱出充滿活力的藍調氛圍。

★重新發行版本以Blu-Spec CD高音質呈現,加贈自彈自唱、全新錄製的「Stormy Monday」,更添經典收藏價值。


NT$ 980
1 x '綾戶智繪與曼斯二世:只有你 (Blu-spec CD)<br>Chie Ayado Meets Junior Mance: Only You'
全體齊奏!( 180 克 2LPs )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LP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Tutti 黑膠版終於來了,必買!這是最近聽過的黑膠唱片中,最讓人興奮的一張。我必須說,這張 Tutti 黑膠版做得太棒了!」


NT$ 1,980
1 x '全體齊奏!( 180 克 2LPs )<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LP'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一月 29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莫札特:兩首長笛協奏曲、第41號交響曲《朱彼得》
波士頓巴洛克合奏團 / 馬丁.帕爾曼 / 賈奎斯.榮恩, 長笛)
Mozart:Flute Concertos、Jupiter Symphony (Jacques Zoon, flute / Boston Baroque / Martin Pearlman)
NT$ 450 NT$ 43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