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C-1056
【線上試聽】克林.伊斯威特-牛仔最愛的歌 ( LP )<br>Clint Eastwood: Rawhide’s Clint Eastwood Sings Cowboy Favorites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克林.伊斯威特-牛仔最愛的歌 ( LP )
Clint Eastwood: Rawhide’s Clint Eastwood Sings Cowboy Favorites

價格:NT$ 1,580
貨號: C-105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永遠的硬漢、西部牛仔文化最佳代言人克林.伊斯威特,魅力無邊的唯一演唱專輯!

★ 充滿鄉村風格與豪邁氣息,以渾厚飽滿、自然生動的錄音,窺視金獎影帝的另一面!


以「荒野大鏢客」、「曠野奇俠」等經典西部片充分地將牛仔與硬漢形象深植人心的奧斯卡影帝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不僅擁有精湛演技,其實也唱得一口好歌;這張1963年的作品是他唯一發行的歌唱專輯,這是在他以電視劇「Rawhide」走紅時所發行的,收錄十二首眾人熟悉的經典鄉村歌曲,展現出令人驚訝的好歌喉。整體聽感人聲厚實飽滿、樂器伴奏細緻粗獷兼具、並且層次豐富,典型的黃金時期動人錄音,值得珍藏!

Recorded live to 3 track May 13 & 14, 1963

at Fine Recording's Bayside,

Queens studio in New York.

曲目:

Side A
1. Bouquet of Roses
2. Along the Santa Fe Trail
3. The Last Round Up
4. Sierra Nevada

5. Mexicali Rose
6. Searching for Somewhere

Side B
1. I'll Love You More
2. Tumbling Tumbleweeds
3. Twilight on the Trail
4. San Antonio Rose
5. Don't Fence Me In
6. Are You Satisfied?

本專輯還有 美國版 CD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
野島實,鋼琴
Nojima Plays Liszt
RM2516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世界頂尖鋼琴家野島實超級炫技之經典作品,鋼琴錄音的示範級天碟!

★ 1991年 Stereophile 雜誌年度「拼死以求的唱片」(Records To Die For)!


NT$ 1,800
1 x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br>野島實,鋼琴<br>Nojima Plays Liszt<br>RM2516'
【線上試聽】寧峰:炫技、燃情 ( 180 克 LP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賽首獎得主,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200 年來滿分畢業第一人!

★ 俐落精湛琴藝演奏中外名曲,如歌如訴、絲絲入扣,最具感染力的小提琴演奏!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寧峰:炫技、燃情  ( 180 克 LP )'
【線上試聽】傑夫.貝克-纏繞 ( 雙層 SACD )
Jeff Beck - Wired

★ 滾石雜誌評選史上最佳吉他手演奏生涯顛峰時期、披頭四製作人擔綱製作之絕對經典!

★ 為後世吉他手樹立典範、開創性的音色與技巧、堪稱一代宗師,重新後製感受震撼!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傑夫.貝克-纏繞  ( 雙層 SACD ) <br>Jeff Beck - Wired'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XRCD)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曲中國戲曲當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沈渾豐厚、氣勢磅礡的絕佳音響效果。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 知名美食家、畫家、攝影家、唱片評論家暨音響鑑賞家蔡克信醫師盛讚道:「粉墨是夢Ⅱ錄音自然,造境發燒,樂器如真,樂曲傳神。」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XRCD)<br>Dream of An Opera II'
【線上試聽】傑夫.貝克-神乎其技 ( 雙層 SACD )
Jeff Beck - Blow By Blow

★ 六度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搖滾器樂演奏、兩度入主搖滾名人堂之吉他大師經典專輯!

★ 披頭四製作人喬治.馬汀擔綱,創新音色與多重樂風融合,帶來搖滾史嶄新階段!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傑夫.貝克-神乎其技  ( 雙層 SACD ) <br>Jeff Beck - Blow By Blow'
【線上試聽】莎拉‧克勞克蘭:透明(加拿大原裝進口CD)
Sarah McLachlan: Surfacing

★榮獲3座葛萊美大獎:最佳流行演奏獎及兩次最佳女歌手獎的肯定。

★全球媒體爭相報導,包括滾石雜誌、時代雜誌及娛樂週刊封面人物。

★莎拉兼融優雅、神祕、深情的高醇度歌聲,深植在全球歌迷心中。


NT$ 650
1 x '【線上試聽】莎拉‧克勞克蘭:透明(加拿大原裝進口CD)<br>Sarah McLachlan: Surfacing'
彼得,保羅與瑪麗-1700 專輯 ( 雙層 SACD )
Peter, Paul & Mary - Album 1700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以優美和聲與清新旋律風靡世界的經典民謠三重唱,1967年第七張備受好評大碟!


NT$ 1,080
1 x '彼得,保羅與瑪麗-1700 專輯  ( 雙層 SACD )<br>Peter, Paul & Mary - Album 1700'
【線上試聽】柯普蘭100 (HDCD)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Copland 100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93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RR 唱片為紀念 20 世紀美國最具代表性的作曲家柯普蘭百歲冥誕的千禧年大作,收錄大師最經典的三首管弦作品!


NT$ 500
1 x '【線上試聽】柯普蘭100 (HDCD)<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br> Copland 100<br>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93'
【線上試聽】大衛.諾勒斯與後門重擊樂團-一飛沖天 ( 進口版 CD )
Davy Knowles & Back Door Slam - Coming Up For Air

★ 有「英國的約翰.梅爾」之稱的吉他好手,帶來純正復古風格的藍調、鄉村、民謠搖滾風格新聲音!

★ 2009 年原音抒情為主之專輯,備受好評的感人樂音!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大衛.諾勒斯與後門重擊樂團-一飛沖天 ( 進口版 CD )<br>Davy Knowles & Back Door Slam - Coming Up For Air'
【CR 絕版名片】莎拉‧克勞克蘭:透明(200克 LP)
Sarah McLachlan: Surfacing
( 線上試聽 )

★ 全球媒體爭相報導,包括滾石雜誌、時代雜誌及娛樂週刊封面人物。

★ 1998 年榮獲紐約州長頒發伊利莎白遠見獎,為表彰莎拉對宣揚女性在音樂界工作權不遺餘力的重要貢獻。

★ 莎拉兼融優雅、神祕、深情的高醇度歌聲,深植全球歌迷心中。


NT$ 1,980
1 x '【CR 絕版名片】莎拉‧克勞克蘭:透明(200克 LP)<br>Sarah McLachlan: Surfacing<br>( 線上試聽 )'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七月 16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約翰.柯川 / 1957年首張同名個人專輯 ( 180 克 LP )
John Coltrane
Coltrane (1957)
NT$ 30,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