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0)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MOFI1-028
辛蒂.羅波-真實色彩 ( LP )<br>Cyndi Lauper - True Colors ( Numbered Vinyl LP )
商品名稱:辛蒂.羅波-真實色彩 ( LP )
Cyndi Lauper - True Colors ( Numbered Vinyl LP )

價格:NT$ 1,450
貨號: MOFI1-02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1980年代最具影響力的流行天后,標新立異的叛逆造型宣告女力駕馭主流樂團時代的來臨!

★ 活力四射、色彩繽紛、最熱情澎湃的樂音!

★收錄最多歌手翻唱的專輯經典同名單曲!  


流行音樂臻於顛峰、大放異彩的1980年代,辛蒂.羅波可說是能與瑪丹娜分庭抗禮、堪稱天后級,最活躍、也在各方面均最具影響力的一位女歌手;從一出道開始,無論是造型、歌曲、舞蹈等,她那標新立異、強調個性、宣告自身女孩力量的態度,在在成為所有青少年男女夢想中最酷最帥的目標。《真實的色彩》是她在1986年9月推出的第二張專輯,收錄了多首她自己的創作,同名單曲〈真實的色彩〉曾蟬連兩週美國單曲榜冠軍,歌詞中提到的「彩虹」也因此成為同志運動的代表。〈真實的色彩〉同時也是史上被最多其他歌手翻唱的歌曲之一,經典程度不言可喻!真實自然的音色、唯美動人的音質,這就是多年來美國類比名廠 Mobile Fidelity 給人的印象,本片亦不例外!



曲目:

1. Change of Heart

2. Maybe He'll Know

3. Boy Blue

4. True Colors

5. Calm Inside the Storm

6. What's Going On

7. Iko Iko

8. The Faraway Nearby

9. 911

10. One Track Mind



汽車合唱團專輯 - 心跳城市 ( 雙層 SACD )
The Cars - Heartbeat City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融合1970年代吉他導向搖滾與1980年代合成器導向流行樂的先鋒,新浪潮搖滾始祖級樂團!

★ 更換製作人後,注入重搖滾與電子元素之大作!

★ 新穎脫俗、又不失流行力量的青春活力搖滾樂音!  


NT$ 1,080
1 x '汽車合唱團專輯 - 心跳城市  ( 雙層 SACD )<br>The Cars - Heartbeat City   ( Numbered Hybrid SACD )'
只要女孩合唱團:1984-1995年最佳精選 (進口版 2CD)
Best of Everything But The Girl 1984 – 1995

★英倫新浪漫之聲中最唯美多變、如沁心香氛總是帶來嶄新感受的經典女聲樂團全記錄!

★融化浮世男女的動聽小品,融入輕爵士與浪漫的拉丁風情,完整收藏音樂生涯全記錄!


NT$ 750
1 x '只要女孩合唱團:1984-1995年最佳精選 (進口版 2CD)<br>Best of Everything But The Girl 1984 – 1995'
伯茲樂團:惡名昭彰的伯茲兄弟(雙層SACD)
The Byrds: The Notorious Byrd Brothers

★ 民謠搖滾天團、迷幻搖滾始祖「伯茲」樂團轉換風格成鄉村搖滾的關鍵專輯,原始單聲道版本世界首度 CD 化,再現經典原汁原味!

★ AMG(All Music Guide)全音音樂網站與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同步四星半高度推薦,經典地位無庸置疑!

★ 「滾石雜誌」評選出的歷代 500 張經典專輯之一!


NT$ 1,080
1 x '伯茲樂團:惡名昭彰的伯茲兄弟(雙層SACD)<br>The Byrds: The Notorious Byrd Brothers'
辛蒂‧羅波:她非比尋常 ( LP )
Cyndi Lauper:She′s So Unusual ( Numbered Vinyl LP )
★  1984 甫發行便衝擊排行榜、展露新時代女性自信、引領青少年次文化風潮的一代天后!

★ Cyndi Lauper 融合流行與新浪潮、展現充滿獨特魅力女性嗓音、開創女性搖滾新世代之作!!

★ 專輯收錄 “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 “Time After Time” 等經典名曲!   


NT$ 1,450
1 x '辛蒂‧羅波:她非比尋常 ( LP )<br>Cyndi Lauper:She′s So Unusual ( Numbered Vinyl LP )'
超脫合唱團:母體(180克LP)
Nirvana:In Utero

★ 專業音樂網站AllMuisc網站5星、滾石雜誌4星半鑑賞的冠軍大碟,包括"Heart-Shaped Box"、"All Apologies"等全美現代搖滾榜冠軍大作。


NT$ 1,180
1 x '超脫合唱團:母體(180克LP)<br>Nirvana:In Utero'

產品上架時間 2022 五月 30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400 ( MI 唱頭 )
NT$ 24,000 NT$ 17,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