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IMP 6021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LP )<br>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商品名稱: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LP )
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價格:NT$ 1,350
貨號: IMP 602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李奧納.科恩:「珍妮佛‧華恩絲的歌聲就像加州的天氣一樣,充滿耀眼的陽光,但是背後卻有著如地震一般撼動人心的力量。」

★ 入選 TAS 發燒唱片榜。唱片聖經:「流行音樂的錄音經典作品。」


★ 音質細緻飽滿、通透圓潤,絕對能夠滿足發燒友們挑剔的耳朵。

★ 八零年代發燒女聲演唱經典,Bernie Grundman母帶精心處理,音質音效更精進!


    1947 年生於美國西雅圖的珍妮佛‧華恩絲,是八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歌手。這張 1987 年錄製的專集「藍雨衣」是珍妮佛‧華恩絲向八○年代集詩人、小說家、詞曲作者與歌手等多重身分的李奧納.科恩致敬的作品,動用了大編製的樂隊,以豐富多樣的編曲,將文學及音樂作了最完美的結合。裡面的九首歌曲,可說是曲曲精彩:第一首《First we take Manhattan》裡面有德州藍調吉他大師 Stevie Ray Vaughan 流暢的吉他演奏助陣;第三首專輯的同名曲,薩克斯風的演奏性感迷人,華恩絲的歌聲形體飽滿真實,背後的貝斯更是清晰無比、軟Q有勁;第四首由科恩和華恩絲合唱的《Joan of Arc》是一首壯麗的音樂史詩,氣勢磅礡,更是音響迷試機必聽的曲子。

     珍妮佛‧華恩絲的嗓音充滿動人的光澤,感染力十足,對於情感的拿捏更是精確無比,正如李奧納.科恩所說的:她是一位絕佳的「聲音表演者」。二十年來,「藍雨衣」的燒度未曾稍減,市面上的各種版本多如過江之鯽,音響迷早就是人手一張。現在由珍妮佛‧華恩絲本人親自主導,請來母帶處理大師 Bernie Grundman 將原始類比母帶以最先進的錄音技術重製,無疑是定於一尊的終極版本!


曲目:

Side 1

1. First We Take Manhattan

2. Bird On A Wire

3. Famous Blue Raincoat

4. Joan Of Arc

Side 2

1. Ain't No Cure For Love

2. Coming Back To You

3. Song Of Bernadette

4. A Singer Must Die

10. Came So Far For Beauty


本專輯還有 24K金CD 可以選擇!


【 線上試聽 】三國 ( 180 克 LP )
Three Kingdoms

★「瑞鳴音樂」靈魂人物葉雲川先生嘔心瀝血費時三年所完成壯麗細膩的音樂史詩巨作!

★ 魏蜀吳三分天下終歸一統,「三國演義」中的壯麗詩篇撼動人心,瑞鳴音樂力邀作曲大師王寧以完全原創的方式融合東西方音樂技法,以管弦鴻篇再現「三國」撼天動地的音樂史詩!

★ 多位中國國家級演奏家,如琵琶大師張強、古琴國手趙家珍、笛簫至尊杜聰、打擊名家王建華等強力演奏,加上中國交響樂團與中國愛樂樂團兩大樂團全力伴奏,聲勢浩大,氣韻磅礡!


NT$ 1,520
1 x '【 線上試聽 】三國 ( 180 克 LP )<br>Three Kingdoms'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普通版CD)
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
Three Wishes For A Rose

★中國愛樂大提琴首席馬新樺與中國國家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馮丹兩大名家共同演繹中西數十首精緻知名歌曲,呈現出大提琴和鋼琴極致純粹的浪漫對話!

★18世紀義大利 Goffriller 千萬名琴,溫潤甜美充滿木頭味,音質高貴扣人心弦!

★整張專輯皆由知名的錄音大師李大康先生親自操刀,完全同步精密錄製,絕對值得收藏。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普通版CD)<br>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br>Three Wishes For A Rose'
東尼‧班尼特 - 心繫舊金山 (180克 LP)
Tony Bennett - 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 東尼‧班尼特經典中的經典,RIAA 評選 20 世紀金曲!

 ★  AMG 雜誌最高榮譽五顆星評鑑,專輯勇奪兩座葛萊美獎,同名歌曲更是歌手本人的代名詞!


NT$ 1,450
1 x '東尼‧班尼特 - 心繫舊金山 (180克 LP)<br>Tony Bennett - 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小妖精:杜立德(雙層 SACD)
Pixies: Doolittle

★ 傑出的錄音效果獲得 TAS 雜誌 2008 年度「金耳朵獎」(Golden Ear Awarda)肯定,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精彩錄音!

★ Nirvana、Radiohead、Pearl Jam推崇備至的搖滾音樂導師,影響二十世紀搖滾樂壇深遠之Rock / Punk / Grunge首席宗師,「小妖精」樂團最經典的傑作!

★ 滾石雜誌歷年五百大流行專輯之一,NME雜誌的「最經典專輯」中排名第二,搖滾樂迷必備經典!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 ★★★★★ 高度推薦,「百憂解」樂團主唱 Brian Molko:「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地獄的話,那他們一定就是從地獄裏出來的樂團!」

★ Mobile Fidelity 以全新的 GAIN 2 技術處理,壓製成最頂級的 Ultradisc UHR™ SACD,音質音效絕頂發燒,迷你 LP 包裝限量發行!


NT$ 1,080
1 x '小妖精:杜立德(雙層 SACD)<br>Pixies: Doolittle'
險峻海峽合唱團-手足情深(180 克 45 轉 2LPs)
Dire Straits - Brothers In Arms (Numbered 45rpm Vinyl 2LP)
★ 吉他英雄馬克.諾弗勒在「險峻海峽」合唱團生涯中最具代表性、最暢銷的英美冠軍專輯!

★ 收錄對流行樂界有深遠影響力的多首代表作!

★ 優異吉他演奏與冷凝歌聲,魅力難以抗拒!  


NT$ 2,200
1 x '險峻海峽合唱團-手足情深(180 克 45 轉 2LPs)<br>Dire Straits - Brothers In Arms (Numbered 45rpm Vinyl 2LP)'
德布西、布拉姆斯、巴爾托克: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 雙層 SACD )
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 茱莉史坦伯:鋼琴
Debussy, Brahms, Bartok:Sonatas For Violin And Piano
Wilson Audi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美國知名音樂家演奏以史坦威 Model D 與瓜奈里名琴演奏三首不同時期作品,精彩絕美!

★ 單點錄音加上特製類比母帶錄音機,捕捉現場感!


NT$ 1,080
1 x '德布西、布拉姆斯、巴爾托克: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 雙層 SACD )<br>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  茱莉史坦伯:鋼琴<br>Debussy, Brahms, Bartok:Sonatas For Violin And Piano<br>Wilson Audio'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180 克 LP,絕版名盤)
安賽美 指揮 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
Mussorgsky: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Ernest Ansermet / L'orchestre de la Suisse Romande

★ 安賽美率領子弟兵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演繹俄國作曲家穆索斯基最知名的作品「展覽會之畫」,整體表現流暢自然,引人入勝!

★ 錄音師 Roy Wallace 在日內瓦維多利亞廳錄製,豐潤的堂韻與活生的現場感,引領您進入安賽美的音樂世界!

★ 日本 King Records 精心策劃,採用 London(Decca)原始母帶,以失真最小的高規格 Super Analogue 方式,選用頂級「超重量盤」(180克)在美國壓片,音質音效絕佳!


NT$ 1,580
1 x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180 克 LP,絕版名盤)<br>安賽美 指揮 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br>Mussorgsky: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br>Ernest Ansermet / L'orchestre de la Suisse Romande'
艾瑞卡:卡薩布蘭加 ( 進口版 CD )

★  爵士鋼琴三重奏搭配女歌手的經典組合,演繹多首爵士標準曲!

★  集合香港酒吧現場演出的頂尖樂手,一次錄成,完全不剪輯!

★ 錄音師Vili採用頂級發燒設備,完全沒有不必要的過度添加,還原最佳音質,帶來宛如現場的音樂感受!


NT$ 900
1 x '艾瑞卡:卡薩布蘭加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 - A調 ( 進口版 CD )
LARA ST. JOHN - Key of 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小提琴界媲美小甜甜布蘭妮的性感女神,不忘初衷以傳統樂器和精湛技巧,呈現古典新風貌!

★ 兩首A大調名曲的精采配對,展現新世紀風貌!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 - A調 ( 進口版 CD )<br>LARA ST. JOHN - Key of A'
威尼斯 ( 雙層 SACD )
蕭提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Georg Solti - Venice
Royal Opera House Orchestr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蕭提爵士大師風範最佳代表,1959年柯芬園指揮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經典演出!

★ 洋溢豐美色彩、義大利風情的歌劇序曲代表作品!


NT$ 1,080
1 x '威尼斯 ( 雙層 SACD ) <br>蕭提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br>Georg Solti - Venice<br>Royal Opera House Orchestra'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五月 27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約漢娜.瑪爾茨 - 舒伯特小提琴、鋼琴奏鳴曲集 ( 180 克 3LPs )
小提琴:約漢娜.瑪爾茨,鋼琴:尚.安東尼奈蒂
Johanna Martzy
NT$ 92,000 NT$ 8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