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   45 轉 (184)
    古典 (23)
    非古典 (161)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45 轉 » 古典 » RM-2516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br>野島實,鋼琴<br>Nojima Plays Liszt<br>RM2516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
野島實,鋼琴
Nojima Plays Liszt
RM2516

價格:NT$ 1,800
貨號: RM-251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世界頂尖鋼琴家野島實超級炫技之經典作品,鋼琴錄音的示範級天碟!

★ 1991年 Stereophile 雜誌年度「拼死以求的唱片」(Records To Die For)!

★ 本專輯收錄李斯特的炫技名曲「鐘」,琴音顆粒清晰無比,歷歷在目,音色準確,充滿柔美的質感!

★ 1986 年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歐克斯納德市民廳錄製,完整真實再現漢堡史坦威鋼琴的絕美音質!

★ 45 轉唱片世界首發,精美折頁包裝,古典發燒樂迷切勿錯過!


     旅美日籍鋼琴家野島實(Minoru  Nojima)是當今樂壇頂尖的鋼琴家之一,他出生於 1954 年,三歲即跟隨日本鋼琴名師 Aiko Iguchi 習琴,後進入東京音樂學校,並便獲得第 32 屆全日音樂大賽的首獎,可說是天才洋溢的鋼琴家。之後應俄羅斯文化部的邀請進入莫斯科國家音樂學校深造,師事小提琴大師歐伊斯特拉夫長期的鋼琴搭檔歐柏林(Lev Oborin)。1969 年獲得范克萊本國際鋼琴大賽第二名,當時的樂評認為他是一位「罕見且意味深長的鋼琴家」、「與其說他是一位炫技的演奏家者,不如說他是一位詩人」。1970 年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首次鋼琴獨奏會,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從此以後,他在獨奏、室內樂以及與交響樂團的協奏表演都非常活躍,穿梭於紐約與東京之間,1981 年與 1985 年還應邀擔任范克萊本國際鋼琴大賽的評審。

      這張專輯是野島實個人的第一張專輯,收錄他最拿手的李斯特曲目,包括知名的「魔鬼的圓舞曲」、「鐘」以及「b小調鋼琴奏鳴曲」等一流炫技曲目,野島實的演奏讓人耳目一新,觸鍵精確無比,乾淨俐落,卻蘊含細膩深邃的情感,處處彈出靈巧的火花,精彩萬分!專輯一推出就獲得世界各大媒體的一致讚譽,堪稱其生涯之代表作。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歐克斯納德市民廳錄製,採用類比與數位同步錄音,以中距離拾音,不但完整保持鋼琴的形體感,現場琴聲更是鉅細靡遺,顆粒清晰無比,歷歷在目音色準確且柔美,瞬應暫態快速如真,保證您從沒聽過如此真實自然的鋼琴錄音,完全再現音樂廳的臨場感!本版多收錄一首拉威爾極俱畫面感和故事性的丑角的晨歌
,更增聆賞與收藏價值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聽著野島彈的李斯特,不由得讓我想像當年李斯特本人演奏時就該如此,那感情起伏是那麼的大,力度變化的幅度是那麼的寬,速度的變化又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對琴鍵的控制可說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老實說,聽過野島稔所錄音的這個版本,以後您會對很多版本失去興趣。至於錄音效果,那更是第一流中的第一流,絕對可以列為最好的鋼琴錄音之一。」


曲目:

Side A
Mephisto Waltz
La Campanella  

Side B
Feux Follets  
Harmonies du soir  

Side C
Sonata in B minor -- beginning  
Lento assai
Recitativo
Andantw sostenuto


Side D
Sonata in B minor -- conclusion  

Ravel: Alborada del gracioso  


此專輯還有 HDCD 版本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魔幻大提琴 ( 180克 45轉 2LPs )
Various - The Magic Cell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音樂貴婦」大提琴美妙音色的最高境界,從豐厚飽滿到開朗明亮,充滿強烈旋律表現性!

★ 「老虎魚」原始母帶精心處理,至上聽覺體驗!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魔幻大提琴 ( 180克 45轉 2LPs )<br>Various - The Magic Cello'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趙聰 (180 克 45 轉 UHQLP x 2 )
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 中央民族樂團琵琶首席演奏,創新編曲穿越古今,考驗系統低音與空間重現力!

★ 知名丹麥錄音師 Hans Nielsen 錄製,頂級絲綢般的質感、一波波震撼無比的低頻!

★ 首度發行 45 轉版本,更豐富的細節、更龐大的動態,挑戰音響系統的極限!


NT$ 2,980
1 x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趙聰   (180 克 45 轉 UHQLP x 2 ) <br>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馬斯卡拉四重奏 ─ 我的土地 ( 180 克 LP )
Mascara Quartet - MINHA TERRA
演唱、小提琴:波隆娜・烏多維奇


★ Joy Audio 2020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融合多重異國風情的東歐發燒新秀,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NT$ 1,200
1 x '馬斯卡拉四重奏 ─ 我的土地 ( 180 克 LP )<br>Mascara Quartet - MINHA TERRA<br>演唱、小提琴:波隆娜・烏多維奇'
炎黃第一鼓 ( 180 克 45 轉 2LPs )
Master of Chinese Percussion
★ 中國打擊樂之王,以高超技巧展現剛柔並濟、中西貫通、震撼力十足的爆棚打擊樂聲!

★ 從純鼓聲到民樂合奏,優異錄音展現豐沛能量!

★ 老虎魚母帶處理、終極雙黑膠版本,傳家珍藏!

NT$ 2,380
1 x '炎黃第一鼓 ( 180 克 45 轉 2LPs )<br>Master of Chinese Percussion'
【線上試聽 】人聲低音炮 vol.1 閃亮的日子 ─ 趙鵬 ( UHQCD )

★ 被喻為「人聲低音炮」的實力派男歌手,翻唱女歌手知名作品,演繹出另外一種「男人的心聲」!

★ 維持原作品風格之編曲、並加入多種新穎演繹元素!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 】人聲低音炮 vol.1 閃亮的日子 ─ 趙鵬 ( UHQCD )'
蕾貝卡.碧瑾-大烏鴉 ( 180 克 45 轉 2LPs )
Rebecca Pidgeon / The Rave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融合居爾特民謠、藍調、爵士等風格、淡雅脫俗的美聲女神,帶來最具臨場感的嗓音!

★ 輕快、淡雅、澄澈、高尚的新民謠經典。


NT$ 2,280
1 x '蕾貝卡.碧瑾-大烏鴉 ( 180 克 45 轉 2LPs )<br>Rebecca Pidgeon / The Raven'
LSC-2553 蕭士塔高維契-大提琴奏鳴曲、舒伯特-阿貝鳩奈奏鳴曲 ( 180 克 LP )
丹尼爾.謝夫蘭:大提琴
莉迪亞.派翠斯蓋雅:鋼琴
Daniel Shafran and Lydia Pecherskaya
Shostakovich: Cello Sonata
Schubert: Arpeggione Sonat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蘇俄大提琴大師謝夫蘭琴藝登峰造極之展現,醇美優雅、充滿深刻質感和活力的頂級琴音!

★ 兩首亟需高超技巧之大提琴經典曲目完整收錄!


NT$ 1,450
1 x 'LSC-2553 蕭士塔高維契-大提琴奏鳴曲、舒伯特-阿貝鳩奈奏鳴曲  ( 180 克 LP )<br>丹尼爾.謝夫蘭:大提琴<br>莉迪亞.派翠斯蓋雅:鋼琴<br>Daniel Shafran and Lydia Pecherskaya<br>Shostakovich: Cello Sonata<br>Schubert: Arpeggione Sonata'
奧利維亞.頌瑪-純模擬製作(Studio Konzert黑膠系列)
Olivia Trummer - Studio Koncert (AAA Serie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新生代爵士女伶,音樂科班出身、作曲演唱演奏全方位展現耀眼才華的嶄新作品!

★ 經典名曲與多首創作曲目,演繹現代爵士風情!

★ 最接近原音之優異錄音帶您親炙現場浪漫風華!


NT$ 1,480
1 x '奧利維亞.頌瑪-純模擬製作(Studio Konzert黑膠系列)<br>Olivia Trummer - Studio Koncert (AAA Series)'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45 轉 2LPs )
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 Stereophile 拼死以求 R2D4 唱片、TAS 榜上名盤!

★ 唱片聖經劉漢盛榜單最佳流行音樂腳踩大鼓錄音示範片。


NT$ 2,280
1 x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45 轉 2LPs )<br>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點數商品】CD 防塵包裝袋 (50個一包)

防塵防舊


兌換點數:4
1 x '【點數商品】CD 防塵包裝袋 (50個一包)'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月 12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1012gx ( MM 唱頭 )
NT$ 19,200 NT$ 13,6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