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   45 轉 (189)
    古典 (23)
    非古典 (166)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45 轉 » 非古典 » PREMLP90762Q
派翠西亞.巴柏:頂尖拍檔  ( 180 克 33+45 轉 2LPs )<br>Patricia Barber / Companion
商品名稱:派翠西亞.巴柏:頂尖拍檔 ( 180 克 33+45 轉 2LPs )
Patricia Barber / Companion

價格:NT$ 1,750
貨號: PREMLP90762Q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派翠西亞巴柏黃金樂團最顛峰的絕讚演出!

★ 1999年芝加哥 Green Mill 俱樂部現場錄音,完整紀錄即興演奏火花!

★ 32支麥克風現場收音,造就極致爵士樂現場演奏發燒錄音!

★ 極少量到貨,欲購從速!

    
     1999年7月,派翠西亞巴柏在芝加哥歷史悠久的Green Mill俱樂部進行了一場為期三天的現場演奏錄音計畫。Green Mill 是 派翠西亞巴柏長期演出的俱樂部,感情之深厚自不待言,樂團成員更是長年搭檔的一時之選,而「Companion」就是這三天即興演出中最精彩的濃縮精華。

    這張專輯的現場收音由爵士樂傳奇錄音師Jim Anderson擔綱,他也是派翠西亞巴柏另兩張經典發燒唱片「Café Blue」與「Verse」的錄音師。為了達到最佳現場錄音效果,Jim 在收錄樂器部分就用上了多達32支麥克風,並且讓麥克風盡量接近樂器,以降低現場PA擴音器的干擾,另外再用4支無指向性麥克風收錄空間聲響與現場觀眾互動聲。在極度嚴謹的錄音控制下,我們可以聽到「Companion」的樂器質感幾乎與錄音室專輯一般真實清晰,空心低音貝斯飽滿深沈,而起具有極高的密度感,絲毫沒有現場錄音渾濁鬆散的狀況,甚至連弱音撥奏的細節也清晰可辯。爵士鼓演奏的量感與形體比例也極為均衡,腳踩大鼓則呈現出接近現場聆聽的衝擊力。這些錄音特質,都是一般爵士現場錄音所幾乎不可能做到的。稱這張專輯為爵士樂現場錄音技術之極致,絕不為過!


曲目:

LP1 - Side One (33轉)
1. The Beat Goes On
2. Use Me
3. You Are My Sunshine (Bonus Track)

LP1 - Side Two (33轉)
1. Like JT
2. Let It Rain
3. Touch Of Trash

LP2 - Side Three (33轉)
1. If This Isn't Jazz
2. So What (Bonus Track)


LP2 - Side Four (45轉)
1. Black Magic Woman


本專輯還有 24K金CD 可以選擇!



※ 選購更多 Patricia Barber 專輯 !( 點選我 )



愛是您 愛是我 電影原聲帶 ( 2LPs )
Love Actually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Limited 2-LP Red & White Edition )

★ 過去二十年最好的浪漫喜劇中各式情愛心緒之暖心配樂!

★ 全球限量版紅白膠「拐杖糖」特別版,珍藏首選!

★  溫馨感人的劇情搭配音樂,讓人回味無窮,不僅是喜愛這部電影的粉絲必備收珍品,也是聖誕節佳節不可或缺的必播大碟!


NT$ 1,280
1 x '愛是您 愛是我 電影原聲帶  ( 2LPs )<br>Love Actually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br>( Limited 2-LP Red & White Edition )'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180 克 2LPs )
Eva Cassidy - Acoustic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歌聲柔美傾聽所有凡塵俗事、懷才含戚的不世出女伶,以最美的旋律撫慰慌亂的心靈!

★ 毫無矯飾的原音,展現最純淨無瑕的天籟美聲!
 
★ 20 首經典著名曲目一次全收錄,完美重磅發行!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180 克 2LPs )<br>Eva Cassidy - Acoustic'
【線上試聽】英格.瑪麗.岡德森-此刻情懷 ( 180 克 LP )
Inger Marie Gundersen - Make This Moment

★ 來自北國挪威的清澈天籟,恬靜愜意又不失動人情感的癒療系爵士/流行天后!

★ 充滿通透感、清晰而明亮又不失夢幻感的圓潤嗓音,帶您體驗人聲最美的境地!


NT$ 1,650
1 x '【線上試聽】英格.瑪麗.岡德森-此刻情懷 ( 180 克 LP )<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Make This Moment'
歌劇舞曲集錦 ( 200 克 LP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05

★ 精選歌劇中的精彩舞曲片段,兼具優美旋律與寬廣動態的美妙樂章,超絕的錄音效果!

★ 收錄理查‧史特勞斯的「七紗舞」、聖桑「酒神祭」及林姆斯基-高薩可夫的「雜耍者之舞」等經典舞曲片段!


NT$ 1,250
1 x '歌劇舞曲集錦 ( 200 克 LP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05'
【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 CD )
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 挪威實力派爵士天后,兼具清澈與醇厚的絕美嗓音,帶來最深情款款的美麗體驗!

★ 全新的製作陣容、更精進的錄音水準,演繹出經典歌曲的嶄新面貌,令人難以抗拒!


NT$ 650
1 x '【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 CD )<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舊金山週末夜 ( 180 克 LP )
阿爾.迪.梅拉、約翰.麥克勞克林、帕科.德.盧西亞
Saturday Night In San Francisco ( 180g LP )
Al Di Meola, John Mclaughlin, Paco De Luci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延續原音吉他經典傳奇,集結三位吉他界天王級大師,融合爵士、世界音樂、藍調完美結合!

★ 高超技藝與現場魅力,最強團隊呈現完美音效!


NT$ 1,350
1 x '舊金山週末夜   ( 180 克 LP )<br>阿爾.迪.梅拉、約翰.麥克勞克林、帕科.德.盧西亞 <br>Saturday Night In San Francisco  ( 180g LP )<br>Al Di Meola, John Mclaughlin, Paco De Lucia'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45 轉 2LPs )
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 Stereophile 拼死以求 R2D4 唱片、TAS 榜上名盤!

★ 唱片聖經劉漢盛榜單最佳流行音樂腳踩大鼓錄音示範片。


NT$ 2,280
1 x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45 轉 2LPs )<br>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史特拉汶斯基:春之祭 ( 180 克 45 轉 LP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Stravinsky: The Rite Of Spring(Le Sacre du Printemps)
Eiji Oue, conductor
Minnesota Orchestra
RM1515

★「伯恩斯坦傳人」大植英次指揮力作,完全呈現史特拉汶斯基靈感橫溢的創作才情。

★ 強生教授經典錄音,微動態無比清晰,爆棚場面劇力
萬鈞 。


NT$ 1,250
1 x '史特拉汶斯基:春之祭 ( 180 克 45 轉 LP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Stravinsky: The Rite Of Spring(Le Sacre du Printemps)<br>Eiji Oue, conductor<br>Minnesota Orchestra<br>RM1515'
【線上試聽】奧利佛‧尼爾森:藍調與抽象事實 ( 180 克 LP )
Oliver Nelson/ The Blues and the Abstract Truth

★ 集大樂團領導人、薩克斯風手、編曲作曲家於一身的全能天才!

★ 多位大師精彩競演,美國爵士重要的一章!


★ 音質細膩溫暖、動態毫無壓縮,美國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帶給您過癮無比的極佳聽感!


NT$ 1,580
1 x '【線上試聽】奧利佛‧尼爾森:藍調與抽象事實   ( 180 克 LP )<br>Oliver Nelson/ The Blues and the Abstract Truth'
【特價商品】Mercury 古典發燒錄音套裝 III (180 克 6LPs)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3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6LP Box Set

★ 全球限量2000套附流水編號精美套裝

★ 英國傳奇艾比路錄音室精心後製


NT$ 4,800 NT$ 5,200
1 x '【特價商品】Mercury 古典發燒錄音套裝 III (180 克 6LPs)<br>Mercury Living Presence 3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6LP Box Set'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八月 02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
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NT$ 6,000 NT$ 5,5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