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   45 轉 (184)
    古典 (23)
    非古典 (161)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45 轉 » 非古典 » GRV1037-1
羅倫懷特:眾所期盼(180 克 45 轉 2LPs)<br>Lauren White:At Last
商品名稱:羅倫懷特:眾所期盼(180 克 45 轉 2LPs)
Lauren White:At Last

價格:NT$ 1,850
貨號: GRV1037-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與 Norah Jones 系出同門新一代爵士天后  

☆ 知名製作人 John Harley 與王牌錄音師 Michael C. Ross 信心之作

☆ 純類比、全真空管麥克風錄音,音質純厚、細膩、動人

☆ 甜美可人、情感豐富的獨特唱腔,詮釋出另一種輕鬆愉悅感

☆ 音響論壇第 223 期劉漢盛總編私房 SACD 推薦

    

     年僅 20 歲的 Lauren White 甜美長相完全不遜於另一位爵士歌壇美女 Jane Monheit(珍夢海)的她,吸引人的不單是可人的外表,在與 Norah Jones 同一位歌唱老師的指導下,Lauren White 演唱技巧的成熟度,遠超乎大家對 20 歲這個年齡的期盼。專輯中《Mack The Knife》、《Love For Sale》、《My Funny Volentine》等多首經典名作,都透過 Lauren White 嬌嫩欲滴的嗓音以帶有 Swing(搖擺)的風格,做了不同於以往的詮釋。


     在專輯的製作上,在 John Harley(製作人)與 Michael C. Ross(錄音師)這兩位發燒錄音界的王牌搭檔加持下,品質不容質疑。更特別的是,本專輯的演唱過程採用了 Neumann、Telefunken、Royer 等經典真空管麥克風錄製,飽滿的中頻與細膩的音質將透過 SACD/CD 的 Hybrid 格式具體呈現。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這張唱片中的所有錄音細節都無所隱藏,包括吉他細緻的觸弦質感或鈸的輕輕離合都能夠很清晰的呈現在空氣中。那是一種很清澈的音響效果,有如我們在深山清澈見底的溪流中看到水底的石頭、魚蝦一般。

曲目:

   1. My One And Only (Ira Gershwin)

   2. All I Do Is Cry (L. White & W. White)

   3. Blue Bayou (R. Orbison & J. Melson)

   4. Do You Remember (L. White & W. White)

   5. Mack The Knife (K. Weil & M. Butzstein)

   6. Love For Sale (Cole Porter)

   7. Brand New Love (L. White & W. White)

   8. Superstar (L. Russell, D. Bramlett & B. Bramlett)

   9. My Funny Valentine (R. Rogers & L. Hart)

   10. Why They Call It Falling (Lee Ann Womack)

   11. At Last (M. Gordan & H. Warren)

【點數商品】瓊.蘇莎蘭-甜蜜的家 ( CD )
Joan Sutherland - Home Sweet Home
李察.波寧 指揮 倫敦管弦交響樂團/安布羅輕歌劇合唱團
Richard Bonynge conducts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Ambrosian Light Opera Chorus

★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美聲」澳洲女高音蘇莎蘭,夫妻攜手演出、展現充滿深刻情感和戲劇張力的經典歌謠作品。

★ 光輝燦爛、華麗渾厚的嗓音,展現花腔與美聲歌劇繞樑三日的極致美感,最頂級的發燒人聲饗宴,等您來體驗!


兌換點數:38
1 x '【點數商品】瓊.蘇莎蘭-甜蜜的家 ( CD )<br>Joan Sutherland - Home Sweet Home<br>李察.波寧 指揮 倫敦管弦交響樂團/安布羅輕歌劇合唱團<br>Richard Bonynge conducts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Ambrosian Light Opera Chorus'
白遼士管弦樂作品 ∕ Louis Fremaux指揮伯明罕交響樂團(180克限量版)

NT$ 950
1 x '白遼士管弦樂作品 ∕ Louis Fremaux指揮伯明罕交響樂團(180克限量版)'
【線上試聽】克林.伊斯威特-牛仔最愛的歌 ( LP )
Clint Eastwood: Rawhide’s Clint Eastwood Sings Cowboy Favorite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永遠的硬漢、西部牛仔文化最佳代言人克林.伊斯威特,魅力無邊的唯一演唱專輯!

★ 充滿鄉村風格與豪邁氣息,以渾厚飽滿、自然生動的錄音,窺視金獎影帝的另一面!


NT$ 1,580
1 x '【線上試聽】克林.伊斯威特-牛仔最愛的歌 ( LP )<br>Clint Eastwood: Rawhide’s Clint Eastwood Sings Cowboy Favorites'
【線上試聽】佩姬.李-遺失的廣播錄音 ( 美國版 2CDs )
Peggy Lee: At Last -- The Lost Radio Recordings

★ 眾多搖擺樂大師的最愛合作對象、跨越爵士與流行、嗓音充滿磁性魅力的一代天后!

★ 44首從未收錄在正式專輯中的廣播錄音曲目終於集結發行,感受消逝黃金年代之美!


NT$ 900
1 x '【線上試聽】佩姬.李-遺失的廣播錄音 ( 美國版 2CDs )<br>Peggy Lee: At Last -- The Lost Radio Recordings'
Marika Cailly:唱吧!(180 克 LP)
Marika Cailly : Chante

★ 瑞典發燒獨立廠牌 Meyer Records 旗下絕美女伶,畢生絕對不能錯過的好聲音!

★ 首張個人專輯收錄 12 首法文歌,優美歌聲加精彩配樂帶來最發燒的香頌時光!


NT$ 1,200
1 x 'Marika Cailly:唱吧!(180 克 LP)<br>Marika Cailly : Chante'
伊恩與席爾薇亞:北方旅程(180克 LP,絕版名片)
Ian & Sylvia: Northern Journey

★ 加拿大最知名的民謠二人組「伊恩與席爾薇亞」詮釋清新動人的北方民謠,要以最純樸、最優美的歌聲打動您的心!

★ AMG(All Music Guide)全音音樂網站★★★高度評價,收錄《You Were On My Mind》與《Some Day Soon》等悅耳動聽的歌曲!


NT$ 1,980
1 x '伊恩與席爾薇亞:北方旅程(180克 LP,絕版名片)<br>Ian & Sylvia: Northern Journey'
【線上試聽】艾咪.安廷:歡唱(180 克 LP)
Amy Antin : Just For The Record

★ 集文學、演唱、歌曲創作與繪畫於一身的才女藝人,2012 年搭配畫展的新專輯!

★ 艾咪安廷自創自唱,輕柔嗓音加上不插樂器伴奏,流露最溫柔動人的療傷能量!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艾咪.安廷:歡唱(180 克 LP)<br>Amy Antin : Just For The Record'
雷.庫德與 V. M. Bhatt:河邊會議(180 克 45 轉 2LPs)
Ry Cooder & V. M. Bhatt / A Meeting By The River

★ 1993 年葛萊美獎「最佳世界音樂專輯」得獎作品,德國大導演文.溫德斯御用配樂大師雷.庫德拓展音樂視野的經典大作!

★ 黑膠唱片達人 Michael Fremer 在他的網站 Music Angle上評選音樂表現與錄音效果滿分的超級作品:「二十一世紀必備黑膠唱片!」


NT$ 2,280
1 x '雷.庫德與 V. M. Bhatt:河邊會議(180 克 45 轉 2LPs)<br>Ry Cooder & V. M. Bhatt / A Meeting By The River'
瑪莉安菲絲佛:怪天氣( 180 克 45 轉 2LPs )
Marianne Faithfull: Bad Weather

★搖滾傳奇女歌手擺脫人生低潮,走出毒癮陰霾的新作,低沉嗓音飽含生命體驗!

★製作人 Hal Willner 為她量身打造,湯姆威茲夫婦譜寫同名曲,情緒豐富飽滿!


NT$ 2,380
1 x '瑪莉安菲絲佛:怪天氣( 180 克 45 轉 2LPs )<br>Marianne Faithfull: Bad Weather'
羅斯印第歐斯:常駐我心(180克 LP)
Los Indios Tabajaras: Always In My Heart

★傳說中的發燒天碟「大紅番」再現江湖,音響迷必備絕佳吉他測試片!

★國際名導王家衛成名作「阿飛正傳」中的經典旋律 Always In My Heart 原曲原作,經典再現!


NT$ 1,480
1 x '羅斯印第歐斯:常駐我心(180克 LP)<br> Los Indios Tabajaras: Always In My Heart'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七月 10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蕭邦:馬祖卡舞曲精選 ( 十吋黑膠 )
鋼琴:尤拉‧菊勒
Frederic Chopin –Mazurkas Favorites
played by Yura Guller
NT$ 28,800 NT$ 26,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