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   45 轉 (195)
    古典 (23)
    非古典 (172)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45 轉 » 非古典 » GRV1014-1
潔辛塔:就是潔辛塔(180 克 45 轉 2LPs)<br> Jacintha: Jacintha Is Her Name
商品名稱:潔辛塔:就是潔辛塔(180 克 45 轉 2LPs)
Jacintha: Jacintha Is Her Name

價格:NT$ 1,850
貨號: GRV1014-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潔辛塔(Jacintha)向60年代爵士女伶 Julie London 致敬之作,榮獲葛萊美獎最佳爵士編曲提名的鋼琴家 Bill Cunliffe 擔綱編曲,搭配潔辛塔的絕美演唱,值得您細細品味!

★ 音響達人蔡克信醫師在「音響論壇」204期「美藝之聲」專欄中特別專為介紹!

★ 知名製作人 Joe Harley 擔綱製作,由世界頂尖的錄音師 Michael C. Ross 採用純類比、全真空管麥克風錄音,母帶處理大師 Bernie Grundman 擔綱母帶處理,製成最高級之180克45轉黑膠唱片,音響迷必備的超級試音碟!

Julie London 是美國60到70年代的知名女歌手,以一首《Cry me a river》紅遍全球,同時也是潔辛塔個人最喜愛的歌手之一。潔辛塔在Groove Note的第4張專輯,特別選了 Julie London 的作品,來表達對這位一代女伶的敬意。受到 Julie London 的第一張專輯「Julie is Her Name」的影響,潔辛塔與葛萊美編曲大師 Bill Cunliffe 決定採用吉他與小型爵士樂團的編制,將曲子改編成潔辛塔最為拿手的演唱方式,展現出舒適宜人、性感而且充滿魅力的氣氛。專輯中的歌曲大多為中等速度,能表達出潔辛塔厚實略帶沙啞的嗓音特色,她的演唱看似輕鬆悠哉,其實在樂句細微轉折極富變化,完全不露鑿痕的清晰詮釋,實在高竿!知名製作人 Joe Harley 與錄音工程師 Michael C. Ross兩人攜手合作,打造出這張極具臨場感的專輯,讓潔辛塔的歌聲有如專為您一人演唱一般,真實而動人!

曲目:
Side A
1. Willow Weep For Me
2. The Thrill Is Gone
3. Something Cool
Side B
1. Don't Smoke In Bed
2. Light My Fire
3. I'm In The Mood For Love
Side C
1. God Bless This Child
2. Round Midnight
Side D
1. I'll Never Smile Again
2. Gone With The Wind
3. Cry Me A River

本專輯同時也有 SACDCD 版本可選擇。


【黑膠專書 #033】邁爾士.戴維斯-邁爾士的沉思( LP )
Miles Davis - The Musings of Miles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黑暗王子邁爾士‧戴維斯 1950 年代中期力作,AMG 3 星、企鵝爵士評鑑 3 星半評價!

★ 擺脫藥物低潮期、勵精圖治重新振作之最佳例證,鮮明豐潤的音樂層次增添靈動生命力!


NT$ 950
1 x '【黑膠專書 #033】邁爾士.戴維斯-邁爾士的沉思( LP )<br>Miles Davis - The Musings of Miles'
【黑膠專書 #011】比莉‧哈樂黛:獻給高貴的愛人 ( 180 克 45 轉 2LPs )
Billie Holiday:Songs for Distingue Lover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爵士樂壇永遠的女伶比莉‧哈樂黛生涯經典之作,爵士樂迷絕不可錯過的珍藏!

★ 企鵝爵士指南四顆星尊榮無上評價,美國 Down Beat 雜誌四顆星祟高推薦。


NT$ 2,280
1 x '【黑膠專書 #011】比莉‧哈樂黛:獻給高貴的愛人 ( 180 克 45 轉 2LPs )<br>Billie Holiday:Songs for Distingue Lovers'
潔辛塔:好萊塢風情「Jacintha Goes To Hollywood」( 180克45轉2LPs )

★ 發燒天后 2007 最新大碟

★ 全程錄音於好萊塢知名錄音室 Sunset Sound 進行


NT$ 1,850
1 x '潔辛塔:好萊塢風情「Jacintha Goes To Hollywood」( 180克45轉2LPs )'
【線上試聽】馬帝‧華特斯 / 民謠歌手 ( 雙層SACD )
Muddy Waters - Folk Singer

★ 搖滾天團滾石合唱團的音樂根源、民謠之父 Bob Dylan 的靈感來源、地球表面最棒的藍調大師最經典的演出曲目,最活生的錄音效果!

Allmusic.com 四星半強力推薦,完全不插電的演出,全程以真空管錄音設備收音的超級爆棚發燒片,人聲錄音唱片的最高成就之一,不可錯過的絕對經典專輯!

錄音大師  Kevin Gray 親自原始母帶處理,並在奧地利精心壓製成雙層 SACD,品質和音質一流!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馬帝‧華特斯 / 民謠歌手 ( 雙層SACD )<br>Muddy Waters - Folk Singer'
綾戶智繪與原信夫 Sharps And Flats 樂團:奪標 (雙層 SACD )
Chie Ayado meets Nobuo Hara and His Sharps & Flats: My Way

★成軍近一甲子的 Sharps And Flats 爵士大樂團,與國民爵士天后的經典組合,只此一張、空前絕後的合作!

★高齡八十四歲的原信夫以難以置信的活力率領樂團,展現出日式爵士大樂團的獨特魅力。


NT$ 980
1 x '綾戶智繪與原信夫 Sharps And Flats 樂團:奪標 (雙層 SACD )<br>Chie Ayado meets Nobuo Hara and His Sharps & Flats: My Way'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
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 發燒天后珍妮佛‧華恩絲歷經5年又一傑作,延續「藍雨衣」的超高製作水準,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的人聲絕品!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 Elliot Scheiner 擔任錄音、混音與製作人,錄音效果的最佳保證!

★ 24K 金版較一般 CD 在音質表現上更為細緻飽滿、通透圓潤,更能夠滿足發燒友挑剔的耳朵。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br>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潔辛塔:就是潔辛塔 (CD)
Jacintha: Jacintha Is Her Name

★ 潔辛塔(Jacintha)向60年代爵士女伶 Julie London 致敬之作,榮獲葛萊美獎最佳爵士編曲提名的鋼琴家 Bill Cunliffe 擔綱編曲,搭配潔辛塔的絕美演唱,值得您細細品味!

★ 音響達人蔡克信醫師在「音響論壇」204期「美藝之聲」專欄中特別專為介紹!


NT$ 680
1 x '潔辛塔:就是潔辛塔 (CD)<br>Jacintha: Jacintha Is Her Name'
【線上試聽】潔辛塔 :我心深處(向Ben致敬) ( 美國版 CD )
Jacintha : Here's to Ben

★日本權威雜誌Hi Vi當月最佳音樂軟體

★發行同年美國CES大展最暢銷CD


NT$ 6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 :我心深處(向Ben致敬) ( 美國版 CD ) <br>Jacintha : Here's to Ben'
綾戶智繪:美好時光 (雙層 SACD)
Chie Ayado / Time
(線上試聽)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特別專文推薦,不論是唱腔、選曲、詮釋或錄音都是頂極水準之作!

★ 王牌製作人 John Beasley 邀集日本與美國當紅爵士樂手精心打造日本爵士一姐經典演唱專輯,Rickie Lee Jones 與 Jennifer Warnes 等人指定吉他手 Dean Parks 特別跨刀演出!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美好時光 (雙層 SACD)<br> Chie Ayado / Time<br>(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一月 12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劉漢盛嚴選】爵樂女伶的慢板:音響論壇30週年紀念CD唱片(2CD)
NT$ 1,080 NT$ 96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