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MSACD10007
哈洛‧法柏漢:明星打擊樂 ( 雙層SACD )<br>Harold Farberman:The All Star Percussion Ensemble
商品名稱:哈洛‧法柏漢:明星打擊樂 ( 雙層SACD )
Harold Farberman:The All Star Percussion Ensemble

價格:NT$ 798
貨號: MSACD1000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這又是一張猛爆型打擊樂嗎?您誤會了,裡面更多的是晶瑩剔透和燦爛繽紛!

★ 哈洛‧法柏漢邀集全美頂尖打擊樂手,向打擊樂致敬之嶄新實驗。

★ 流暢而 Q 彈的勁道,展現出鮮明立體的音場,彷彿凝固在空氣中的感官震撼!

★ SACD 版由老虎魚以原始母帶精心後製,音質表現更上層樓!

  指揮家哈洛‧法柏漢原本便是以打擊樂手出身,也曾以史上最年輕的二十歲之齡進入波士頓交響管弦樂團擔任鼓手;本輯便是他回顧打擊樂生涯的致敬之作,邀集全美七大樂團中前十名的頂尖打擊樂手,共操控 60 - 80 種樂器,在令人眼花撩亂的高超技藝中,將比才《卡門幻想曲》、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中的《諧謔曲》等經典曲目,展現出最震撼人心的面貌!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從沒聽過打擊樂的聲音可以用「甜美得出汁」來形容,這是我所聽過唯一的一張。它的甜還不只甜,可說已經甜到可以看到淋上蜂蜜的光澤。除了甜以外,緊緊跟著打擊剎那質感而再生出來的柔軟彈性也是一絕,此外,每一件打擊樂器延長的聲音在空間中的迴盪也勾勒出無比清楚的空間感。」

  

曲目:

1.  Bizet: Carmen Fantasy
2.  Beethoven: Scherzo, from Symphony No. 9
3.  Pachelbel: Canon in D
4.  Berlioz: March to the Scaffold, from Symphonie Fantastique


本專輯也有 CD 版 可以選擇!


巴布.狄倫-時代正在改變 ( 雙層 SACD )
Bob Dylan - 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
★ 桂冠民謠搖滾詩人巴布.狄倫,1963年最具社會抗爭與反叛意識的第三張個人錄音室專輯!

★ 打破傳統民謠框架,最擲地有聲的動人詩歌!  

★ 樹立民謠歌手意識與形象的搖滾史必備經典!


NT$ 1,080
1 x '巴布.狄倫-時代正在改變  ( 雙層 SACD )<br>Bob Dylan - 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
【線上試聽 】貝多芬:C大調鋼琴奏鳴曲,作品53 ( 雙層 SACD )
史特拉汶斯基:芭蕾舞劇《彼得洛希卡》
Beethoven: Piano Sonata In C Major, op. 53
Stravinsky: Petrushka
鋼琴:海伯利昂・奈特 Hyperion Knight
Wilson Audio
★ 14歲便登台演奏貝多芬鋼琴協奏曲,並於22歲博士學位,天才型演奏家帶來精湛演奏!

★ Kevin Gray重製加上精良壓片帶來絕美聽感!

★ Schoeps全指向麥克風,捕捉細微精彩瞬間!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 】貝多芬:C大調鋼琴奏鳴曲,作品53  ( 雙層 SACD ) <br>史特拉汶斯基:芭蕾舞劇《彼得洛希卡》 <br>Beethoven: Piano Sonata In C Major, op. 53 <br>Stravinsky: Petrushka  <br>鋼琴:海伯利昂・奈特 Hyperion Knight<br>Wilson Audio'
俄羅斯節慶 ( 雙層 SACD )
Festival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 指揮大師萊納指揮熱烈歡欣、優美震撼的俄羅斯音樂,依然不失精準與流暢,無與倫比的不朽名演!

★ RCA 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一書作者 James A. Mitchell 評選本專輯為 10++ 極佳讚譽與最高評價!


NT$ 1,080
1 x '俄羅斯節慶  ( 雙層 SACD )<br>Festival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線上試聽】Swing 搖擺年代
From The Age of Swing(HDCD)
迪克‧海曼 鋼琴
RR59

由美國研究早期爵士樂權威鋼琴大師 Dick Hyman 領銜,典範地位無庸置疑。

 Swing 年代老大師齊聚一堂同場獻技,無可取代的史料級珍貴錄音。

強生教授操刀錄音,精準捕捉細膩、醇美、透明的樂器質感,空間定位感一流,聆聽感受如臨現場。

 


NT$ 500
1 x '【線上試聽】Swing 搖擺年代<br>From The Age of Swing(HDCD)<br>迪克‧海曼 鋼琴 <br>RR59'
【線上試聽】舊金山熱舞俱樂部(HDCD)
Yerba Buena Bounce
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
RR10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彩絕倫的吉他與爵士小提琴演出,熱鬧非凡,絕無冷場!

★ 兩首 Bonus Track 由主奏吉他手 Paul Mehling 演唱,滿滿十七首曲子,將近 65 分鐘的熱舞節奏!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舊金山熱舞俱樂部(HDCD)<br>Yerba Buena Bounce<br>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br>RR109'
麥克‧賈生:幸運之星
Mike Garson: Serendipity
RR20

★ 爵士名家麥克賈生率領 Free Flight 爵士樂團團員共同演出的原音爵士專輯,以鋼琴主導,多樣配器帶出輕鬆舒適的聽覺感受! 

★ TAS 雜誌 HP 榜上名盤!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歐克斯納德市民廳錄製,展現出自然通透的錄音效果!


NT$ 500
1 x '麥克‧賈生:幸運之星<br>Mike Garson: Serendipity<br>RR20'
【線上試聽】這就是搖擺( HDCD )
迪克.海曼,鋼琴
Dick Hyman: Swing is Here
RR72

★ 名導伍迪艾倫御用電影配樂爵士鋼琴家迪克.海曼信心之作,搖擺音樂的最佳詮釋!

★ 榮獲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Stereophile 年度最佳 CD 大獎!

★ 爵士吉他大師 Bucky Pizzarelli 與一線爵士女歌手 Nancy Marano 熱情跨刀!


NT$ 500
1 x '【線上試聽】這就是搖擺( HDCD )<br>迪克.海曼,鋼琴<br>Dick Hyman: Swing is Here<br>RR72'
【線上試聽】卡琳.柏拉圖/一緣一會 ( 進口版 CD )
Karin Plato / This Could Be The One

★ 榮獲美國 Stereophile 發燒天書 R2D4 拼死以求唱片 Records To Die For 2020!

★ 加拿大資深爵士女歌手,高雅優美的嗓音加上默契十足專屬五重奏,刻劃人生美好之作!

★ 明亮愉悅、充滿情感,最溫柔撫慰人心的樂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卡琳.柏拉圖/一緣一會  ( 進口版 CD ) <br>Karin Plato / This Could Be The One'
【線上試聽】蘇珊娜.麥克科克爾-守護著你 ( CD )
Susannah McCorkle/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 傳奇早殞爵士女伶,以獨特深厚情韻演繹美國名作曲家蓋希文15首耳熟能詳經典曲目!

★ ALLMUSIC四星高分評價,難能可貴的真摯之作!

★ 充滿感性的女聲與多樣化樂器帶來聽覺饗宴!


NT$ 550
1 x '【線上試聽】蘇珊娜.麥克科克爾-守護著你 ( CD )<br>Susannah McCorkle/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線上試聽】新四重奏與開羅步伐-魔毯 ( 德國原裝進口CD )
QUADRO NUEVO & CAIRO STEPS - Flying Carpet

★ Joy Audio 2017 年度推薦專輯!

★ 德國唱片工業爵士大獎之四重奏團體,與埃及知名樂團聯手展現世界音樂璀璨風情!

★ 充滿異國風情、多變又創新的絕美憾人音符!


NT$ 580
1 x '【線上試聽】新四重奏與開羅步伐-魔毯  ( 德國原裝進口CD )<br>QUADRO NUEVO & CAIRO STEPS - Flying Carpet'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十月 05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500 ( MI 唱頭 )
NT$ 28,500 NT$ 20,4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