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TM-SACD8015.2
【線上試聽】情迷威尼斯 (雙層 SACD)<br> Romance in Venice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情迷威尼斯 (雙層 SACD)
Romance in Venice

價格:NT$ 880
貨號: TM-SACD8015.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曼陀鈴與手風琴的合奏盡顯義大利音樂的地方民俗特色。

★ 聆聽時彷彿置身在水都威尼斯,悠閒的氛圍無價!

★ 收錄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曲目,包括:「聖塔露西亞」、「教父華爾滋」、「歸來吧!蘇蘭多」、「O Sole Mio」…等。

★ 音色的彈性 Q 感,以及合奏時自然的細節不容錯過!

        
        這張專輯收錄多首義大利名曲如 Santa Lucia、O Solo Mio 及 Arrivederci Roma 等。整張專輯皆以最上乘錄音技巧把音色靚絕的曼佗鈴、手風琴、
鋼琴、吉他、小提琴以及單簧管等完美記錄,氣氛濃烈璀璨,把您領進醉人境界,令聆聽樂趣倍增。並不是一定要震動到整個聆聽空間漫天狂響,才算是發燒片,這張「情迷威尼斯」裡自然與甘醇的演奏氛圍,正是這張發燒片的最大本錢。

        聽著這一張「情迷威尼斯」,彷彿置身在水都威尼斯之中,坐在觀光小船上,悠閒地看著兩旁的建築物,一個下午就這樣消磨了過去。「情迷威尼斯」一點也不爆棚,但錄音團隊堅持毫無保留地呈現整個小型樂團合奏時的種種細節,從音色的彈性 Q 感,還有剛剛好、不會扁平,卻也不會被過度放大的空間感來看,「情迷威尼斯」這張 SACD 的的確確是一張值得一聽再聽的發燒片。

       義大利音樂有許多迷人的面貌,但最有魅力的,還是這些最能代表地方民俗特色的義大利小品。曼陀鈴與手風琴的合奏,輕輕幾聲就能將這種搖曳的風情呈現出來,同時又能顯出一種獨特的「淡淡的哀傷」。這張「情迷威尼斯」也可以說是一個「地標」,它將義大利音樂裡最平易近人的,最能代表義大利個性的曲子,全都放在一起,搭上曼陀鈴、手風琴、鋼琴、吉他、小提琴、單簧管的合奏,除了用「舒服」,找不到最適合的形容詞。

       這張「情迷威尼斯」裡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曲子,像第一首「聖塔露西亞」、第二首「教父華爾滋」、第七首「歸來吧!蘇蘭多」、第九首「O Sole Mio」、第 14 首「小夜曲」….. 等等,都是您值得細細品嚐的佳作。


曲目:

1. Santa Lucia

2. The Godfather Waltz/Speak Softly Love

3. Arrivederci Roma (Goodbye to Rome)

4. Non Dimenticar

5. Oh Marie

6. Mattinatta (In the Morning)

7. Torna A Surriento (Come Back To Sorrento)

8. Mio dolce Sogno

9. O Sole Mio

10. Mala Femmena

11. Bella Notte

12. Tra Veglia & Sonno

13. Vieni Sul Mar (Come to the Sea)

14. Serenade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45 轉 3LPs )
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1STEP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45rpm 3LP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入選 TAS 發燒唱片榜。唱片聖經:「流行音樂的錄音經典作品。」

★ 從母帶處理、反覆刻片試聽,歷時兩年始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全球僅發行7,500套,每套均有流水編號,愛樂人士的珍藏首選。  


NT$ 5,800
1 x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45 轉 3LPs )<br />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1STEP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45rpm 3LP'
【線上試聽】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
曼弗雷德.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樂團
Tchaikovsky Symphony No. 5 & Schulhoff: Five Pieces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 Manfred Honeck
FR75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在聲學效果優異的匹茲堡海因茲音樂廳錄製!

★ 錄音精湛的RR唱片最新現場錄音大編制力作!

★ 收錄指揮曼弗雷德.霍內克親自改編之舒爾霍夫《五首小品》的管弦樂團版本,絕對值得珍藏!


NT$ 650
1 x '【線上試聽】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br>曼弗雷德.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樂團<br>Tchaikovsky Symphony No. 5 & Schulhoff: Five Pieces<br>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 Manfred Honeck<br>FR752'
【線上試聽】平克.佛洛伊德 - 月之暗面 ( 雙層 SACD )
Pink Floyd -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 全新少量到貨,先買先享受!

★驚世駭俗半世紀,無庸置疑的歷史里程碑,平克.佛洛依德奠定搖滾天團地位之絕對經典!

★充滿批判與藝術性,史上最偉大專輯當之無愧!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平克.佛洛伊德 - 月之暗面  ( 雙層 SACD )<br>Pink Floyd -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金耳朵] 唱盤盛宴第 3 輯 (雙層 SACD)
Das Stereo Phono-Festival Vol. III

★ 德國發燒雜誌《立體聲》重量級策劃參考級天碟,以 16 套類比系統錄製 16 首爵士歌曲!

★ in-akustik 發燒器材錄音,老虎魚母帶精心製作!

★ SACD 附加音檔光碟,各種格式需求一次全部滿足 !


NT$ 888
1 x '[金耳朵] 唱盤盛宴第 3 輯 (雙層 SACD)<br>Das Stereo Phono-Festival Vol. III'
普羅高菲夫:亞歷山大・涅夫斯基、基傑中尉 ( 雙層SACD )
Prokofiev: Alexander Nevsky – Lieutenant Kijé Suite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Utah Symphony
音樂總監:泰瑞・費雪 Thierry Fischer
FR735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超過七十年歷史的猶他交響樂團,精彩演繹普羅高菲夫兩大傳世電影配樂壯闊氣勢!

★ 樂團合唱澎湃演出挑戰音響極限!


★ 葛萊美團隊Soundmirror發燒錄音!




NT$ 650
1 x '普羅高菲夫:亞歷山大・涅夫斯基、基傑中尉 ( 雙層SACD )<br>Prokofiev: Alexander Nevsky – Lieutenant Kijé Suite<br>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Utah Symphony<br>音樂總監:泰瑞・費雪 Thierry Fischer<br>FR735'
RR 典範錄音 30 週年 ( 180 克 2LPs )
30th Anniversary Sampler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RR 三十有成,精彩錄音一次收錄,帶領您體會音場的寬度、深度、高度以及最真實的動態表現!

★ 管弦樂、鋼琴、管風琴......等各種樂器示範級的音質音色,絕對參考級的錄音效果!


NT$ 1,980
1 x 'RR 典範錄音 30 週年  ( 180 克 2LPs ) <br>30th Anniversary Sampler'
【線上試聽】柴可夫斯基:B小調第六號交響曲「悲愴」 ( 雙層 SACD )
德弗札克:歌劇「露沙卡」幻想曲
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
Tchaikovsky: Symphony No. 6 and Dvořák: Rusalka Fantasy (arr. Honeck/Ille)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MANFRED HONECK
FR720

★ 收錄柴可夫斯基自身最鍾愛、最富盛名的交響曲、德弗扎克歌劇改編管弦曲目世界首演!

★ 葛萊美管弦演奏指揮霍內克精采演出!

★ 發燒名廠 RR 頂級細膩音效完美呈現!


NT$ 650
1 x '【線上試聽】柴可夫斯基:B小調第六號交響曲「悲愴」 ( 雙層 SACD )<br>德弗札克:歌劇「露沙卡」幻想曲<br>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br>Tchaikovsky: Symphony No. 6 and Dvořák: Rusalka Fantasy (arr. Honeck/Ille)<br>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br>MANFRED HONECK<br>FR720'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
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 前柏林愛樂小提琴首席 Rainer KuBmaul 大師名演,完全釋放 1724 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魔力,人琴合一的最高境界。

★ 示範級吉他錄音,重現十八世紀  Panormo 吉他甜美通透音色,錄音完全不施加等化壓縮等後製處理,忠實保留名琴泛音光彩。

★ 最值得注目的德國發燒小廠 MDG,小提琴錄音最高成就代表作。


NT$ 520
1 x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br>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線上試聽】教堂之音 (UHQCD)
Oscars Motet Choir - Cantate Domino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 2021 年度 Joy Audio 壓軸推薦!

★ 管風琴的壯闊鋪陳,獨特純淨空靈意境,音色柔軟綿密、通透清晰!

★ 音樂性與音響性的滿分推薦!發燒友檢驗音響試金石,細節與動態定位明確!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教堂之音 (UHQCD) <br> Oscars Motet Choir - Cantate Domino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 Denon 天龍 Hi-Fi 延燒金手指魅力,再度獻上 20 首日本歌曲的優美吉他演奏!

★ 演歌界無可取代的重量級吉他大師,靈巧指法與動人尾韻無間斷挑動您的耳朵!

★ 日本壓片,錄音清澈透明,吉他形體極富肉感,帶來最發燒最立體的演歌饗宴!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產品上架時間 2020 十月 31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卡蘿.艾默洛:驚奇小姐 ( 180 克 2LPs )
Caro Emerald: The Shocking Miss Emerald
NT$ 1,4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