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UD-SACD8930.2
情陷地中海 : 經典拉丁吉他演奏 (雙層 SACD)<br>Lex Vandyke / Historia De Un Amor
商品名稱:情陷地中海 : 經典拉丁吉他演奏 (雙層 SACD)
Lex Vandyke / Historia De Un Amor

價格:NT$ 780
貨號: UD-SACD8930.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才聽了前三首耳熟能詳的作品,任何人都可以斷定這是一張不可多得的吉他測試片。雖然這張「情陷地中海」的內容收錄南歐、拉丁美洲等地的吉他流行作品,想要顯示出吉他這個樂器是多麼古早就受到歡迎,它今天應該擁有更全面的地位云云……。但一聽到串串撥絃從喇叭流洩而出,我就立刻認為這是一張錄音方面絕對高水準的唱片。Top Music以最棒的設備,將凡迪克的吉他聲錄了下來,在發行這張SACD的同時,也發行了LP版,雖然才發行不到幾年,LP版在國外已經有極為權威的口碑。美國著名發燒小廠為吉他錄音發行LP版,想當然爾它的錄音效果必定受人矚目,而事實上也不愧於大家對它的期待。「情陷地中海」可以說專門服務向來挑剔的音響迷而製作的,在LP版造成迴響之後,SACD版同樣保有溫潤而立體的吉他音質,而且伴奏的樂隊與吉他相比,也絕對不會遜色,展現出一流水準。「情陷地中海」是一張音響效果優異不已的佳作,而它的音樂本身也讓人沉醉,「關達拉美拉」、「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短短三個字」、「綠色眼眸」、「一次幸福的機會」等曲子,就像香醇的美酒一般,入耳即化,聽起來完全沒有壓力。另外,擁有SACD版的人比擁有LP版的人更有福了!因為這張SACD裡收錄兩首LP版沒有的曲子。

曲目:

1. Quizas, Quizas, Quizas (2:44)

2. Historia De Un Amor (2:35)

3. Guantanamera (3:06)

4. Tres Palabras (2:07)

5. Acercate Mas (2:45)

6. Media Vuelta (2:31)

7. Aquellos Ojos Verdes (2:13)

8. Por Un Amor (2:56)

9. Adios Mariquita Linda (2:50)

10. Solamente Una Vez (2:43)

11. Ansiedad (3:04)

12. Nosotros (2:41)

13. Piel Canela (2:24)

14. Y...... (2:44)

15. Sabor A Mi (2:48)

16. Noche De Ronda (3:08)

17. Caminito (2:43)

18. Cuando Vuelva A Tu Lado (2:38)

19. Di Que No Es Verdad (2:52)

20. La Ultima Noche (2:54)
 


潔辛塔:熱焰與冷雨 -- 向詹姆斯泰勒致敬 (雙層 SACD)
Jacintha - Fire & Rain: Tribute To James Taylor

★ 睽違11年,全球最佳女聲再度於Groove Note推出新作,深情演繹詹姆斯泰勒經典歌曲!

★ 全程以類比母帶錄製,重現歌姬魅力!

★ 王牌錄音師操刀後製,音質渾然天成!


NT$ 980
1 x '潔辛塔:熱焰與冷雨 -- 向詹姆斯泰勒致敬 (雙層 SACD) <br>Jacintha - Fire & Rain: Tribute To James Taylor'
【線上試聽】荷西 弗里西安諾 發燒精選 (雙層 SACD)
Jose Feliciano-Super Audio Best

★ 拉丁樂壇家喻戶曉的盲眼民謠吉他才子,二度榮獲葛萊美,精湛吉他與嘹亮歌聲魅力不可擋!

★ 專輯中結合熱情與浪漫,為名曲增添全新風貌!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荷西 弗里西安諾 發燒精選 (雙層 SACD)<br>Jose Feliciano-Super Audio Best'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間奏曲 ( 雙層 SACD )
Lyn Stanley Interludes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Hybrid Stereo SA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專業舞者變身為爵士女伶的樂壇新聲,醇厚芬芳的磁性低沈嗓音,帶來都會男女最嚮往的浪漫情懷!

★ 多位爵士好手助陣演出,華麗樂音令人讚賞!


NT$ 990
1 x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間奏曲   ( 雙層 SACD ) <br>Lyn Stanley Interludes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Hybrid Stereo SACD'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
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 挪威實力派爵士天后,兼具清澈與醇厚的絕美嗓音,帶來最深情款款的美麗體驗!

★ 全新的製作陣容、更精進的錄音水準,演繹出經典歌曲的嶄新面貌,令人難以抗拒!


NT$ 980
1 x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比利.沃根樂團:綠野 (德製雙層 SACD)(線上試聽)
Billy Vaughn and His Orchestra: Greenfields

★ 美國五、六零年代流行音樂的紅牌製作人,Pat Boone 等知名歌手的幕後大功臣!

★ 自組成立樂團,以溫暖的演奏與輕快節奏,流露懷舊浪漫風情,成功打進排行榜!


NT$ 780
1 x '比利.沃根樂團:綠野 (德製雙層 SACD)(線上試聽)<br>Billy Vaughn and His Orchestra: Greenfields'
【線上試聽】阿克.比爾克:發燒黑管(雙層SACD)
Acker Bilk - Strangeer On The Shore

★ 世界級黑管大師阿克.比爾克的超級精選集,以期精湛的技巧演繹超越時空的流行金曲,溫暖、雋永、有如絲絨般細膩動人,18 首曲子一次聽個夠!
 
★ 收錄阿克.比爾克成名曲《Stranger On The Shore》、《This Masquerade》、《Always On My Mind》、《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及《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等悅耳動聽的曲目,讓人欲罷不能!


NT$ 780
1 x '【線上試聽】阿克.比爾克:發燒黑管(雙層SACD)<br>Acker Bilk - Strangeer On The Shore'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雙層SACD)
Jacintha: Best Of Jacintha

★ 讓全亞洲為之驚豔的爵士女聲擇仙花十年來唯一精選集,收錄所有在Groove Note唱片旗下專輯中最經典的演唱,全部以DSD設備高規格再處理,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 雙層SACD,一般CD亦可播放,SACD層第257810111214首等八首曲子多加多聲道音源訊號,外加一首Bonus Track,更添珍藏價值!


NT$ 9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雙層SACD)<br>Jacintha: Best Of Jacintha'
綾戶智繪:美好時光 (雙層 SACD)
Chie Ayado / Time
(線上試聽)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特別專文推薦,不論是唱腔、選曲、詮釋或錄音都是頂極水準之作!

★ 王牌製作人 John Beasley 邀集日本與美國當紅爵士樂手精心打造日本爵士一姐經典演唱專輯,Rickie Lee Jones 與 Jennifer Warnes 等人指定吉他手 Dean Parks 特別跨刀演出!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美好時光 (雙層 SACD)<br> Chie Ayado / Time<br>(線上試聽)'
[金耳朵] 唱盤盛宴第 3 輯 (雙層 SACD)
Das Stereo Phono-Festival Vol. III

★ 德國發燒雜誌《立體聲》重量級策劃參考級天碟,以 16 套類比系統錄製 16 首爵士歌曲!

★ in-akustik 發燒器材錄音,老虎魚母帶精心製作!

★ SACD 附加音檔光碟,各種格式需求一次全部滿足 !


NT$ 888
1 x '[金耳朵] 唱盤盛宴第 3 輯 (雙層 SACD)<br>Das Stereo Phono-Festival Vol. III'
【線上試聽】潔辛塔 / 秋葉 ( 雙層 SACD )
Jacintha: Autumn Leaves

* 國內外發燒友一致推崇最佳爵士女聲測試大碟

* 知名作曲家Johnny Mercer經典作品完美詮釋


NT$ 9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 / 秋葉  ( 雙層 SACD )<br>Jacintha: Autumn Leaves'

產品上架時間 2006 三月 17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為中提琴與大提琴之作 ( 180 克 LP )
赫柏.道恩斯 與 賈桂琳.杜普蕾
Music for Viola & Cello - Herbert Downes & Jacqueline Du Pre
NT$ 26,000 NT$ 19,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