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UDSACD 2015
伯茲樂團:惡名昭彰的伯茲兄弟(雙層SACD)<br>The Byrds: The Notorious Byrd Brothers
商品名稱:伯茲樂團:惡名昭彰的伯茲兄弟(雙層SACD)
The Byrds: The Notorious Byrd Brothers

價格:NT$ 1,080
貨號: UDSACD 201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民謠搖滾天團、迷幻搖滾始祖「伯茲」樂團轉換風格成鄉村搖滾的關鍵專輯,原始單聲道版本世界首度 CD 化,再現經典原汁原味!

★  AMG(All Music Guide)全音音樂網站與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同步四星半高度推薦,經典地位無庸置疑!

★ 「滾石雜誌」評選出的歷代 500 張經典專輯之一!

★ 「Mobile Fidelity 採用原始母帶以獨家的 GAIN 2 技術處理,壓製成最頂級的 Ultradisc UHR 超高解析度 SACD,加送 6 首重新混音立體聲版本!


       1960 年代中期,伯茲樂團與披頭四、滾石樂團與海灘男孩享有同樣崇高的地位,其多變的風格與深具創意的編曲,更對後世影響深遠。伯茲樂團不單對「民謠搖滾」(folk-rock)的創造有功,他們以當代民謠的詞曲精華,融合英倫團體所帶來的創新能量,融合出的爆發力在同時代也少有人(或團體)能匹敵,Roger McGuinn 的十二弦吉他的鏗鏘聲響,更將永遠被記錄在搖滾樂字典中。

       這張發行於 1968 年的第五張專輯,是他們從「民謠搖滾」轉變到「鄉村搖滾」的重要代表作,由 Beach Boy 的 Gary Usher 擔綱製作與 Roy Halee 擔任錄音的工作,從嚮往烏托邦的完美主義、談論越戰的小插曲《Draft Morning》、對於藥物使用的探討《Artificial Energy》、到敏感細膩的《Goin' Back》等,歷經四十年聽來依然經典!1997 年唱片公司將原始母帶重新混音處理發行立體聲版本 CD,Mobile Fidelity 特別找出原始單聲道母帶復刻,再現經典不滅價值!


曲目:

1. Artificial Energy

2. Goin' Back

3. Natural Harmony

4. Draft Morning

5. Wasn't Born To Follow

6. Get To You

7. Change Is Now

8. Old John Robertson

9. Tribal Gathering

10. Dolphin's Smile

11. Space Odyssey

Bonus Tracks

12. Moog Raga (Intrumental)

13. Bound To Fall (Intrumental)

14. Triad

15. Goin' Back (Version One)

16. Draft Morning (Alternative Take)

17. Universal Mind Decoder (Intrumental)

Tracks 1-11 Mono

Tracks 12-17 Stereo


辛蒂.羅波-真實色彩 ( LP )
Cyndi Lauper - True Colors ( Numbered Vinyl LP )
★  1980年代最具影響力的流行天后,標新立異的叛逆造型宣告女力駕馭主流樂團時代的來臨!

★ 活力四射、色彩繽紛、最熱情澎湃的樂音!

★ 收錄最多歌手翻唱的專輯經典同名單曲!   


NT$ 1,450
1 x '辛蒂.羅波-真實色彩 ( LP )<br>Cyndi Lauper - True Colors ( Numbered Vinyl LP )'
汽車合唱團專輯 - 心跳城市 ( 雙層 SACD )
The Cars - Heartbeat City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融合1970年代吉他導向搖滾與1980年代合成器導向流行樂的先鋒,新浪潮搖滾始祖級樂團!

★ 更換製作人後,注入重搖滾與電子元素之大作!

★ 新穎脫俗、又不失流行力量的青春活力搖滾樂音!  


NT$ 1,080
1 x '汽車合唱團專輯 - 心跳城市  ( 雙層 SACD )<br>The Cars - Heartbeat City   ( Numbered Hybrid SACD )'
只要女孩合唱團:1984-1995年最佳精選 (進口版 2CD)
Best of Everything But The Girl 1984 – 1995

★英倫新浪漫之聲中最唯美多變、如沁心香氛總是帶來嶄新感受的經典女聲樂團全記錄!

★融化浮世男女的動聽小品,融入輕爵士與浪漫的拉丁風情,完整收藏音樂生涯全記錄!


NT$ 750
1 x '只要女孩合唱團:1984-1995年最佳精選 (進口版 2CD)<br>Best of Everything But The Girl 1984 – 1995'
【絕版名片】竹竹 ( 雙層SACD )
Asian Roots
(線上試聽)

★ 來自地心如岩漿噴發的超勁爆低頻,心臟無力者請謹慎聆聽!

★ 全日本第五屆職業音樂錄音大獎,兼具音響性與藝術性之佳作!


★ 以更嚴謹的發燒精神精心後製,日本製SACD音質音效再提昇!


NT$ 1,580
1 x '【絕版名片】竹竹 ( 雙層SACD )<br>Asian Roots<br>(線上試聽)'
外國人合唱團:複視(雙層 SACD)
Foreigner: Double Vision

★英美聯軍搖滾天團繼 1977 年首張專輯後延續熱潮推出的力作,銷售再度成長!

★ MOFI 母帶重製精壓 SACD,音質更勝其他版本,Lou Gramm 嘹亮歌聲更動聽!


NT$ 1,020
1 x '外國人合唱團:複視(雙層 SACD)<br>Foreigner: Double Vision'
【 點數商品 】FAREWELL 告別 ( 24K金CD美國原裝進口 )
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
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MARK GORENSTEIN/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 柴可夫斯基嘔心瀝血告別人世之絕作。

☆ 美崙美奐的音色、龐大動態的刺激。


兌換點數:120
1 x '【 點數商品 】FAREWELL 告別 ( 24K金CD美國原裝進口 ) <br>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br>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br>MARK GORENSTEIN/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SACD)
Cannonball Adderley:Somethin' Else

★ Blue Note 創辦人 Alfred Lion 與天王錄音大師 Rudy van Gelder(RVG)聯手打造爵士樂經典名盤!Cannonball Adderley 與 Miles Davis 兩位大師攜手合作共同譜寫下光輝燦爛的爵士樂章!

★ 以堅持追求完美著稱的 Blue Note 唱片,特選所有發行唱片中的最經典的二十五張專輯集結而成的「經典 25」中的一張,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更是唱片架上不可或缺的一張!


NT$ 1,080
1 x '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SACD)<br> Cannonball Adderley:Somethin' Else'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七月 13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劉漢盛 嚴選棒喝 CD
DG 黃金錄音精華
NT$ 9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