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UD-SACD8935.2
佩托拉.克拉克:吻別(雙層SACD)<br>Petula Clark: Kiss Me Goodbye
商品名稱:佩托拉.克拉克:吻別(雙層SACD)
Petula Clark: Kiss Me Goodbye

價格:NT$ 780
貨號: UD-SACD8935.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1960年代引領全球流行音樂風潮的英國女歌手佩托拉.克拉克16首最經典的歌曲一次完整收錄!

★ 收錄《Kiss Me Goodbye》、《Downtown》、《Let It Be Me》、《My Love》以及《This Is My Song》等佩托拉.克拉克風靡英美排行榜的超級金曲!

★ TopMusic老闆Povee Chan親自擔任後期母帶處理,以頂級的SADiE 8 DSD Series 5數位混音工作站製成DSD母帶與最先進的高精密母帶處理技術製作,還原高傳真的音響效果!

    1932年出生於英國的女歌手佩托拉.克拉克9歲就因為參加英國廣播電台(BBC)的現場廣播節目而展開演藝生涯,活躍於歌壇超過70載,絕對稱得上是一個活生生的傳奇!她不僅在英國廣播電台有自己的節目,同時也灌錄個人專輯以及參與電影的拍攝,是一位縱橫影、歌、主持的藝人。

    1964年,佩托拉.克拉克以《Downtown》一曲攻佔美國Billboard排行榜的冠軍,使她成為第一位獲得美國流行音樂排行榜冠軍的英國女歌手。之後她陸續唱紅了《Kiss Me Goodbye》、《I Know A Place》、《My Love》以及《This Is My Song》等多首歌曲,出色的嗓音與動人的詮釋讓她的聲勢如日中天,廣為世界各地的樂迷所喜愛。1990年代,佩托拉.克拉克仍然活躍於倫敦的音樂劇舞臺,曾經參與安德烈洛依韋伯的「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的演出。

    這張專輯收錄了佩托拉.克拉克演唱生涯中最經典的16首歌曲,經過TopMusic全新的高精密度後期母帶處理,讓音質再現完美境界,當然是音響迷珍藏這位經典女伶的最佳首選!

曲目:

1. Kiss Me Goodbye

2. QA Sign Of The Times

3. Don't Sleep In The Subway

4. Colour My World

5. Downtown

6.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r Love

7. I Know A Place

8. The Other Man's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9. Let It Be Me

10. Who Am I

11. My Love

12. This Girl's In Love With You

13. Happy Heart

14. You'd Better Come Home

15. This Is My Song

16. Round Every Corner


麥克‧賈生:幸運之星
Mike Garson: Serendipity
RR20

★ 爵士名家麥克賈生率領 Free Flight 爵士樂團團員共同演出的原音爵士專輯,以鋼琴主導,多樣配器帶出輕鬆舒適的聽覺感受! 

★ TAS 雜誌 HP 榜上名盤!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歐克斯納德市民廳錄製,展現出自然通透的錄音效果!


NT$ 500
1 x '麥克‧賈生:幸運之星<br>Mike Garson: Serendipity<br>RR20'
【線上試聽】卡琳.柏拉圖/一緣一會 ( 進口版 CD )
Karin Plato / This Could Be The One

★ 榮獲美國 Stereophile 發燒天書 R2D4 拼死以求唱片 Records To Die For 2020!

★ 加拿大資深爵士女歌手,高雅優美的嗓音加上默契十足專屬五重奏,刻劃人生美好之作!

★ 明亮愉悅、充滿情感,最溫柔撫慰人心的樂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卡琳.柏拉圖/一緣一會  ( 進口版 CD ) <br>Karin Plato / This Could Be The One'
【線上試聽】這就是搖擺( HDCD )
迪克.海曼,鋼琴
Dick Hyman: Swing is Here
RR72

★ 名導伍迪艾倫御用電影配樂爵士鋼琴家迪克.海曼信心之作,搖擺音樂的最佳詮釋!

★ 榮獲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Stereophile 年度最佳 CD 大獎!

★ 爵士吉他大師 Bucky Pizzarelli 與一線爵士女歌手 Nancy Marano 熱情跨刀!


NT$ 500
1 x '【線上試聽】這就是搖擺( HDCD )<br>迪克.海曼,鋼琴<br>Dick Hyman: Swing is Here<br>RR72'
【線上試聽】蘇珊娜.麥克科克爾-守護著你 ( CD )
Susannah McCorkle/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 傳奇早殞爵士女伶,以獨特深厚情韻演繹美國名作曲家蓋希文15首耳熟能詳經典曲目!

★ ALLMUSIC四星高分評價,難能可貴的真摯之作!

★ 充滿感性的女聲與多樣化樂器帶來聽覺饗宴!


NT$ 550
1 x '【線上試聽】蘇珊娜.麥克科克爾-守護著你 ( CD )<br>Susannah McCorkle/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哈洛‧法柏漢:明星打擊樂 ( 雙層SACD )
Harold Farberman:The All Star Percussion Ensemble

 ★ 這又是一張猛爆型打擊樂嗎?您誤會了,裡面更多的是晶瑩剔透和燦爛繽紛!

 ★ 哈洛‧法柏漢邀集全美頂尖打擊樂手,向打擊樂致敬之嶄新實驗。

★ SACD 版由老虎魚以原始母帶精心後製,音質表現更上層樓!


NT$ 798
1 x '哈洛‧法柏漢:明星打擊樂 ( 雙層SACD )<br>Harold Farberman:The All Star Percussion Ensemble'
【線上試聽】新四重奏與開羅步伐-魔毯 ( 德國原裝進口CD )
QUADRO NUEVO & CAIRO STEPS - Flying Carpet

★ Joy Audio 2017 年度推薦專輯!

★ 德國唱片工業爵士大獎之四重奏團體,與埃及知名樂團聯手展現世界音樂璀璨風情!

★ 充滿異國風情、多變又創新的絕美憾人音符!


NT$ 580
1 x '【線上試聽】新四重奏與開羅步伐-魔毯  ( 德國原裝進口CD )<br>QUADRO NUEVO & CAIRO STEPS - Flying Carpet'
耶誕好聲音 ( 雙層 SACD ) / 眾藝人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Christmas

★ 耶誕節終於也可以發燒了!Acoustic Sounds為您獻上最HiEnd的重量級耶誕節祝福!

★ 精心挑選夢幻曲目,明星級混音製作!


NT$ 1,080
1 x '耶誕好聲音  ( 雙層 SACD ) / 眾藝人 <br>The Wonderful Sounds Of Christmas'
歐提斯.瑞汀-歐提斯藍調:獻唱靈魂 ( 雙層 SACD )
Otis Redding/ Otis Blue : Otis Redding Sings Soul

★ 將靈魂樂拓展到全新境地的天王級歌手,才華洋溢的創作天賦與充滿熱烈能量的歌唱!

★ 名列滾石史上最偉大五百專輯第74名!


NT$ 1,080
1 x '歐提斯.瑞汀-歐提斯藍調:獻唱靈魂 ( 雙層 SACD )<br> Otis Redding/ Otis Blue : Otis Redding Sings Soul'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雙層 SACD )
Moussorgsky / Ravel :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無可取代的終極版本,RCA 傳奇的 Living Stereo 系列中音效超絕之作!


★ 入選 TAS 雜誌總編輯 Harry Pearson 的「超級黑膠唱片榜單」!


NT$ 1,080
1 x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雙層 SACD )<br>Moussorgsky / Ravel :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崔亞爵士四重奏:爵色佛瑞(瑞士原裝進口 CD)
( 線上試聽 )
★ 知名爵士小號手保羅.佛雷蘇領軍崔亞爵士四重奏,將優美動人的佛瑞藝術歌曲化身為性感的酷派風格!

★ 憂傷酷派爵士與法式印象派激盪出的浪漫動人樂章。

NT$ 580
1 x '崔亞爵士四重奏:爵色佛瑞(瑞士原裝進口 CD)<br>( 線上試聽 )'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十一月 04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套裝三個一組 (英國原裝進口)
NT$ 5,200 NT$ 4,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