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CAPP 042 SA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br>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商品名稱: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
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價格:NT$ 1,280
貨號: CAPP 042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新生代爵士小天后諾拉瓊斯加盟爵士樂大廠 Blue Note 初試啼聲之作,全球狂銷熱賣超過 1,700 萬張,開創流行新局面,引領爵士新潮流,不可不聽的當代流行爵士經典!

★第四十五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與「最佳錄音工程」等八項提名、八項均得獎,百發百中的最大贏家諾拉瓊斯的最佳專輯!

★「她優越的表達力,讓每一首歌都活靈活現…才華洋溢,悠遊於眾家經典作品之中,有機會創造出屬於她自己的經典。」~波士頓全球報

★發燒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2012 年底最新後製壓片版本,音質之佳直逼黑膠!

     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的第四十五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諾拉瓊絲以新人之姿獲得八項提名,更同時抱走了八個獎項,包括:最佳單曲唱片、最佳專輯、最佳單曲、最佳新人、最佳流行演唱專輯、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非古典專輯錄音工程以及最佳非古典年度製作人等,可說是創下空前絕後的紀錄,而讓她如此風光的就這一張「遠走高飛」。音響迷早就知道這張專輯的錄音有多麼精彩,獲得當年的最佳錄音工程也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諾拉‧瓊絲有個樂迷很熟悉的父親-印度音樂大師 Ravi Shankar,受到父親的影響,自小便愛唱歌的小諾拉最早是被紐約的鄉村歌手 Peter Malick 發掘,不過在加盟爵士大廠 Blue Note 之後,憑著她絕佳的創作力、美妙的嗓音加上自彈自唱的實力,知名製作人 Arif Mardin 找來一群頂尖爵士樂手聯手將她打造成新生代爵士小天后。諾拉在這張專輯中展現不凡的詞曲創作功力與編曲才華,收錄最佳單曲《Come Away With Me》、《Nightingale》與《The Long Day Is Over》等多首好聽的流行爵士風格歌曲。

曲目:

1.Don't Know Why
2.Seven Years
3.Cold Cold Heart
4.Feelin' The Same Way
5.Come Away With Me
6.Shoot The Moon
7.Turn Me On
8.Lonestar
9.I've Got To See You Again
10.Painter Song
11.One Flight Down
12.Nightingale
13.The Long Day Is Over
14.The Nearness Of You


諾拉‧瓊斯:諾言 (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Not Too Late

★ 諾拉‧瓊斯在 2007 年的專輯《 Not Too Late 》裡,首度參與專輯裡每首歌曲的創作,要用歌聲分享她個人的生活態度以及她個人對於週遭事物的一些感觸。

★ 此專輯印證了諾拉以獨特歌聲成為一位雋永當代歌手的不凡功力。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諾言 (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Not Too Late'
諾拉.瓊斯:紐約的秋天(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 The Fall

★ 葛萊美獎都會女聲諾拉.瓊斯 2009 年令人心醉的愛戀大碟,Tom Waits 製作人 Jacquire King 統籌製作,洋溢驚喜與雀躍風采。

★ 全球唱片銷量超過 3600 萬張,獲得 9 座葛萊美獎喝采的超人氣女歌手諾拉.瓊斯的專輯。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紐約的秋天(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 The Fall'
諾拉.瓊絲:心碎(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 諾拉瓊絲2012年度最新個人大碟,與葛萊美製作人「鼠尾老大」費時多年策劃錄製!

★ 甜美歌聲唱出失戀者的心路歷程,電吉他深刻營造情緒氛圍,必聽的療傷專輯!


NT$ 1,280
1 x '諾拉.瓊絲:心碎(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諾拉‧瓊斯:回家 (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Feels Like Home

★ 榮獲第四十五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與「最佳錄音工程」等八項提名、八項均得獎的才女歌手繼 Come Away With Me後的最新專輯。

★ 諾拉瓊斯在這張專輯中不著痕跡地巧妙浸滲著鄉村、流行與爵士等各式不同曲風色調!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回家 (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Feels Like Home'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
Entangled Devotions
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
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 發燒名廠 PopeMusic 的絕版名盤,由老闆兼錄音師 Gene Pope Ⅲ 親自錄音,花費十三個月才完成的一張完美作品。

★ 錄音超絕的貝多芬「皇帝」鋼琴協奏曲錄音,俄國鋼琴大師的史塔克曼與指揮戈倫斯坦搭配俄羅斯交響樂團展現出濃郁厚重、堂皇壯麗的「皇帝」與不一樣的「月光」!


NT$ 980
1 x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br>Entangled Devotions<br>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br>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
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學院派爵士大師戴夫.布魯貝克匯集白人爵士高手所創造出的經典傑作!收錄經典名演《 Take five 》,火熱如現場一般的錄音效果,過癮至極!

★ Allmusic.com 音樂指南五顆星特別推薦,企鵝爵士唱片評鑑四星最高評價,酷派爵士最經典的代表作,爵士樂史上劃時代的節奏實驗。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br>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SACD)
Cannonball Adderley:Somethin' Else

★ Blue Note 創辦人 Alfred Lion 與天王錄音大師 Rudy van Gelder(RVG)聯手打造爵士樂經典名盤!Cannonball Adderley 與 Miles Davis 兩位大師攜手合作共同譜寫下光輝燦爛的爵士樂章!

★ 以堅持追求完美著稱的 Blue Note 唱片,特選所有發行唱片中的最經典的二十五張專輯集結而成的「經典 25」中的一張,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更是唱片架上不可或缺的一張!


NT$ 1,080
1 x '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SACD)<br> Cannonball Adderley:Somethin' Else'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
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 Joy Audio 2022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美國著名發燒大廠精心挑選經典傳奇男性歌手最具代表演唱作品,最頂級的母帶精心重製!

★ 發燒友瘋狂推薦,栩栩如生、歷歷在目的錄音!

★ 類比之聲的示範級錄音,最溫暖豐富的活生感!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br>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奧斯卡.彼得生三重奏:應邀演出 ( 雙層 SACD )
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We Get Requests

★ 奧斯卡.彼得生最經典的入魂組合,默契十足的演奏,呈現出輕鬆愉悅又力道十足的樂音!

★ 低音雄渾飽滿、動態強橫、史上最強HIFI測試片!

★ 精心以三軌原始母帶重製,原汁原味的現場魅力!


NT$ 1,080
1 x '奧斯卡.彼得生三重奏:應邀演出  ( 雙層 SACD )<br>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We Get Requests'
賀比.漢考克-獵頭者(雙層 SACD)
Herbie Hancock - Head Hunters

★ 不斷尋求創意與突破、拓展傳統爵士樂疆界到近乎危險邊界的鬼才爵士鍵盤大師!

★ 近廿年來對當代爵士樂發展影響最深、爵士史上最暢銷專輯之一,超高音質重新發行!


NT$ 1,080
1 x '賀比.漢考克-獵頭者(雙層 SACD)<br>Herbie Hancock - Head Hunters'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十一月 08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莫札特:鋼琴協奏曲集全集 ( 9CD 套裝 )
鋼琴 指揮:克里斯欽.查哈里亞斯
W. A. Mozart Complete Piano Concertos
NT$ 2,800 NT$ 2,6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