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古典 » CAPC 2222 SA
伊貝利亞( 雙層 SACD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Debussy: Iberia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商品名稱:伊貝利亞( 雙層 SACD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Debussy: Iberia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價格:NT$ 1,080
貨號: CAPC 2222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收錄指揮大師萊納難得演出的法國印象派曲目,同樣火力全開,創造出華麗的管弦音效!音響迷收藏首選!

★ RCA Living Stereo 經典重刻,最高標準音質修復與再現,讓古典錄音綻放嶄新光和熱!

★ 美國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始終以最嚴謹的態度製作出最俱高貴質感的 SACD!

在 RCA Victor 唱片的 Living Stereo 系列中,法國曲目通常都是由孟許與波士頓交響樂團擔綱演出,相對來說,同是 RCA Victor 唱片旗下大將的萊納則較少演出法國曲目,不過只要是由他指揮的法國曲目絕對都可列入銘盤行列,這張專輯就是最好的例子。專輯收錄德布西改編自他自己的「印象」鋼琴曲集的「印象管弦組曲第二集:伊貝利亞」中的三首曲子,以及有著「管弦樂魔法師」之稱的拉威爾創作的「高貴而傷感的圓舞曲」與「小丑的晨歌」等精彩曲目。萊納的指揮風格熱烈奔放,賦予這些曲子全新的面貌,加上最能表現芝加哥交響樂團壯麗音響效果的 Living Stereo 錄音,創造出兼具豐富管弦技法與華麗交響音色的獨特風味。

曲目:

Debussy - Iberia
Ravel - Alborada del Gracioso
Valses Nobles et Sentimentales




戰爭與和平—發燒管樂選粹 ( 雙層 SACD )
洛威爾 葛拉漢 指揮 美國國家交響管樂團
Lowell Graham - Winds Of War and Peace
Wilson Audi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曾擔任美國空軍樂團指揮的葛拉漢美國,帶領管樂團,詮釋威風凜凜、歡騰熱鬧的進行曲!

★ Parasound John Curl改造的類比母帶錄音機錄製!


NT$ 1,080
1 x '戰爭與和平—發燒管樂選粹 ( 雙層 SACD )<br>洛威爾 葛拉漢 指揮 美國國家交響管樂團<br>Lowell Graham - Winds Of War and Peace<br>Wilson Audio'
萊納之聲( 雙層 SACD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The Reiner Sound, Fritz Reiner / CSO

★ 指揮大師萊納的代表作,率領全盛時期的芝加哥交響樂團演出多首音響迷最愛的曲目,RCA Living Stereo 系列中不可或缺的經典錄音!

★ 唱片聖經:「此片光看在第一首拉威爾西班牙狂想曲的份上就非買不可,就算是在 Living Stereo 系列中也很少有如此具實體感的弦樂。韋伯邀舞那段許多的細節更是精彩無比。」


NT$ 1,080
1 x '萊納之聲( 雙層 SACD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The Reiner Sound, Fritz Reiner / CSO'
俄羅斯節慶 ( 雙層 SACD )
Festival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 指揮大師萊納指揮熱烈歡欣、優美震撼的俄羅斯音樂,依然不失精準與流暢,無與倫比的不朽名演!

★ RCA 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一書作者 James A. Mitchell 評選本專輯為 10++ 極佳讚譽與最高評價!


NT$ 1,080
1 x '俄羅斯節慶  ( 雙層 SACD )<br>Festival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德布西:海、牧神的午后前奏曲、春、三首夜曲 / 易白爾:港口的呼喚 / 孟許 指揮 波士頓交響樂團 ( 雙層 SACD )
Munch, 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 - Debussy: La Mer (The Sea) / Ibert: Port Of Call

★ RCA 黃金年代經典名碟之一,舉世讚嘆的驚人立體聲錄音,帶來印象派最華麗的樂章!

★ RCA Living Stereo 經典重刻,最高標準音質修復與再現,讓古典錄音綻放嶄新光和熱!

★ 美國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始終以最嚴謹的態度製作出最俱高貴質感的 SACD!


NT$ 1,080
1 x '德布西:海、牧神的午后前奏曲、春、三首夜曲 / 易白爾:港口的呼喚 / 孟許 指揮 波士頓交響樂團 ( 雙層 SACD )<br>Munch, 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 - Debussy: La Mer (The Sea) / Ibert: Port Of Call'
西班牙 Spain(雙層 SACD)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Reiner, CSO

★ 收錄多首古典樂迷最喜愛的西班牙音樂,曲目悅耳動聽,錄音更是頂級發燒,RCA 傳奇的 Living Stereo 系列中音效超絕之作!

★ RCA Living Stereo 經典重發,最高標準音質修復與再現,讓古典錄音綻放嶄新光和熱!


NT$ 1,080
1 x '西班牙 Spain(雙層 SACD)<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Reiner, CSO'
巴爾托克樂團協奏曲,為弦樂、打擊樂和鋼片琴所作的音樂,匈牙利素描( 雙層 SACD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管弦樂團
Fritz Reiner:Bartok Concerto For Orchestra; Music for Strings, Percussion and Celesta; Hungarian Sketches,Chicago S

★ 早期立體聲錄音技術的里程碑,萊納圓熟時期的真正藝術價值!

★ 巴爾托克反映宏偉民族意識、兼具現代音樂多變與個性的代表作品!


NT$ 1,080
1 x '巴爾托克樂團協奏曲,為弦樂、打擊樂和鋼片琴所作的音樂,匈牙利素描( 雙層 SACD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管弦樂團<br>Fritz Reiner:Bartok Concerto For Orchestra; Music for Strings, Percussion and Celesta; Hungarian Sketches,Chicago S'
雷史畢基︰羅馬之松、羅馬之泉( 雙層 SACD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Respighi:Pines of Rome、Fountains of Rome / Reiner, conductor / Chicago Symphony

★ TAS 榜上名盤,傳奇錄音師 Lewis Layton 精心炮製,RCA 全盛時期的經典之作。

★ 紮實的力度控制,幅度宏大、色彩瑰麗的管弦樂效果。


NT$ 1,080
1 x '雷史畢基︰羅馬之松、羅馬之泉( 雙層 SACD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Respighi:Pines of Rome、Fountains of Rome / Reiner, conductor / Chicago Symphony'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一月 04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200 ( MI 唱頭 )
NT$ 11,500 NT$ 8,075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