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XRCD » 非古典 » RXRCD-004
粉墨是夢(XRCD 日本製造)<br>Dream Of An Opera<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粉墨是夢(XRCD 日本製造)
Dream Of An Opera
(線上試聽)

價格:NT$ 1,380
貨號: RXRCD-00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德國老虎魚擔綱。特別送到日本由 JVC XRCD 團隊製作成最高級之 XRCD 版本,頂級音質的最佳選擇!

★ 國際級演奏名家:宋飛的二胡、張強的琵琶、戴亞的洞蕭以及有「中國第一戲曲大鑼」的葉鐵森,超強演出陣容,動聽無比的曲目,無可挑剔的頂級音效!

★ 2006 年度「十大發燒唱片榜」獲獎唱片,同時榮獲美國 Sixmoons、Classic Today 的專業媒體一致推崇的發燒傑作!

        為了再現中國文化瑰寶,「瑞鳴唱片」在千百年來的戲曲寶藏中,選出十個劇種中最膾炙人口亦最有代表性的劇目唱段,將熟悉動聽的旋律以充滿新意的方式演繹。京、昆、川、粵、冀、豫、皖、滬、越,富有地域特色的音樂元素使得專輯中的樂曲聽來毫不冗長,且深具個性。創造性地保留原劇種的特色主奏樂器,並且模擬人聲唱念,當真是千人百面,趣致逼真,聲口情態都令人著迷。中西結合、國樂交響化的整體編曲配器風格,使得原本單薄幼細的唱腔外觀呈現出恢宏景致。

      「粉墨是夢」集合了眾多名家參與演出,宋飛的二胡,在越劇「紅樓夢」中清脆好奇,在川劇「荊釵記」中婉轉迂迴,在評劇「花為媒」中雅音相謔,在滬劇「羅漢錢」中頓挫呢喃,各各聲色不同,歎為觀止。張強的琵琶,在粵劇「蝴蝶夫人」中秀美溫存,在豫劇「花木蘭」中英姿俊朗,在黃梅戲「天仙配」中柔韌倔強。戴亞的洞簫,吹開了重重時光,將聽者帶進昆曲「牡丹亭」的春日迷夢之中。更榮幸邀得戲曲界的國寶大師獻演,國家一級京胡演奏家張順翔傾心操弓,出身梨園世家的「中國第一戲曲大鑼」葉鐵森才情轟鳴,原汁原味演繹戲曲的傳神韻律。

       延續「瑞鳴音樂」一貫的嚴謹製作水準與音樂創作理念,特別選在中央電視臺 480 平米類比錄音棚,動用了數十支頂級麥克風與數百萬元的錄音設備,由亞洲錄音大師李小沛精心錄製。德國錄音名廠老虎魚的首席錄音師全程負責專輯的後製與母帶處理,效果更加傑出!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本片中的弦樂除了甜美豐潤外,更有一種難得的氣勢,這是一種『星垂平野闊』的豪壯氣勢,讓我感受到極度龐大的空間感,以及彷彿現場般的聆聽感動,樂團似乎有著生命力、會呼吸,擺脫了罐頭音樂的呆滯平板。光是這些弦樂的壯美,就已經讓這錄音立於不敗之地。」(235 期)

曲目:

1. 越劇 <紅樓夢> audio_joy.JPG

2. 豫劇 <花木蘭> audio_joy.JPG

3. 昆曲 <牡丹亭> audio_joy.JPG

4. 粵劇 <蝴蝶夫人> audio_joy_1.JPG

5. 黃梅戲 <天仙配>

6. 川劇 <荊釵記>

7. 評劇 <花為媒>

8. 河北梆子 <大登殿>

9. 滬劇 <羅漢錢>

10. 京劇< 貴妃醉酒 蘇三起解>

此專輯另有 CD德國版 CD180 克 LP 可供選購


【線上試聽】藍調 & 中國 (CD 版)
When the blues meet Chinese folk music
Yellow Jackets 樂團演奏 
Russell Ferrante 鋼琴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製作人葉雲川旅美打造的最新跨界力作,邀請洛城各方藍調高手,為中國民謠打造即興面貌!

★ 葛萊美獎藍調樂團Yellow Jackets精湛演奏!                    

★ 古董樂器加上真空管麥克風錄音,音色醇厚!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藍調 & 中國  (CD 版)<br>When the blues meet Chinese folk music<br>Yellow Jackets 樂團演奏 
Russell Ferrante 鋼琴'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
The Twinkel of Star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2 段中國電影中的配樂,以百萬名琴與鋼琴伴奏,再現質樸動人的經典風華!

★ 收錄《花兒為什麼這樣紅》、《敖包相會》、《新不了情》、《映山紅》、《知音》以及《梁祝》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br>The Twinkel of Stars'
星空 Starry Sky ( 歐洲版 CD )
編曲、鋼琴 Josh Nelson
大提琴 Artyom Manukyan,鼓手 Brad Dutz
演唱 Kathleen Grace / Sara Gazarek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帶您穿越時光隧道,感受流溢自黑膠唱片的溫暖,遠赴洛城以爵士魅力重現經典老歌魅力!

★ 路易斯阿姆斯壯獎爵士鋼琴手 Josh Nelson 編曲!

★ 集結爵士高手完美演繹,發燒音質重現音樂原色!


NT$ 580
1 x '星空 Starry Sky  ( 歐洲版 CD )<br>編曲、鋼琴 Josh Nelson<br>大提琴 Artyom Manukyan,鼓手 Brad Dutz<br>演唱 Kathleen Grace / Sara Gazarek'
天方夜譚(HDCD)
賽瑞布里耶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 史文荷登,小提琴
Rimsky Korsakov: Sheherazade / Russian Easter Overture
Jose Serebrier /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RR8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指揮大師賽瑞布里耶詮釋最擅長的俄國曲目,絕對發燒的「天方夜譚」終極版本,RR 錄音技藝的最佳展現!

★ 美國 TAS 雜誌年度「金耳朵獎」(Golden Ear Awards)得獎錄音作品!


NT$ 500
1 x '天方夜譚(HDCD)<br>賽瑞布里耶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 史文荷登,小提琴<br>Rimsky Korsakov: Sheherazade / Russian Easter Overture<br>Jose Serebrier /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br>RR89'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吉他音色通透絕倫、溫暖無比,曲曲動聽、美不勝收!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瑞鳴音樂」力邀德國知名跨界音樂指揮,將中國民謠歌曲,轉化成管弦與吉他演奏,展開浪漫的文化奇遇!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
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
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
(線上試聽)

★當代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親自操刀,整張專輯全採用現場一次收音、雙軌類比母帶、全真空管設備精心錄製,呈現出五0年代經典爵士的絕佳韻味。

★美國知名權威音響雜誌 TAS 給予四顆半星高度推薦「所有樂器位置都恰如其分,而且音像極為鮮明。」

★ 2006 年度 CES 大展各家 Hi-End 廠商必備試聽軟體。

 


NT$ 1,380
1 x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br>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br>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UHQCD)
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 男聲的示範級錄音!以爵士樂的編曲重新詮釋多首耳熟能詳經典老歌,低沉渾厚的磁性嗓音聽來過癮無比!

★ 超高的層次感與透明度,如真的音場和精準的定位,適度的形體感,讓您深刻體驗極度的自然、極度的真實!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UHQCD)<br>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陸寶 ─ 再聽‧陸寶 ( AQCD )

★ 香港著名幕後音樂工作者,低沈富磁性的醇美歌聲,讓您從心底感受到那份屬於真摯情感的悸動!

★ 55 歲才獲年度新人獎,人生歷練帶來的終極感動!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陸寶 ─ 再聽‧陸寶 ( AQCD )'
【線上試聽】西西莉亞・朵兒蝶 – 拉丁美洲熱唱 ( CD )
Cecilia Duarte - Reencuentros
FR748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收錄來自秘魯、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古巴、智利等地最優美而感人的拉丁美洲傳統名曲。

★ 知名聲樂次女高音回憶母親教她的歌,深掘拉丁音樂血脈,最原始激昂、爆發力十足的演唱。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西西莉亞・朵兒蝶 – 拉丁美洲熱唱 ( CD )<br>Cecilia Duarte - Reencuentros<br>FR748'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七月 02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唱片聖經收藏圖鑒 II
NT$ 2,000 NT$ 1,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