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XRCD » 非古典 » JVCXR-0217-2
【線上試聽】潔辛塔:意亂情迷 ( XRCD )<br>Jacintha : lush life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潔辛塔:意亂情迷 ( XRCD )
Jacintha : lush life

價格:NT$ 1,380
貨號: JVCXR-0217-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潔辛塔演唱多首性感迷人的經典爵士標準曲,榮獲葛萊美獎最佳爵士編曲提名的鋼琴家 Bill Cunliffe 擔綱編曲並指揮大樂隊伴奏,引您重回搖擺年代!

★ 音響達人蔡克信醫師在「音響論壇」204期「美藝之聲」專欄中特別專為介紹!

★ XRCD 豐潤醇厚的聲音特質在本片展露無遺,極俱類比風味的人聲專輯!

     如果您曾經鍾情於新加坡女歌手潔辛塔的「Here's to Ben」與「Autumn Leaves」這2張精彩的人聲演唱專輯,那您也應該也要試試這張同樣是由 Groove Note 推出的「意亂情迷」。潔辛塔的第3張專輯以 Billy Strayhorn 的名曲《Lush Life》為標題,收錄多首極盡浪漫的爵士標準曲,與之前的2張專輯類似。在這張專輯,潔辛塔的歌聲更顯成熟華麗,演唱更是收放自如,所不同的是陪伴她演唱的不再只是以往的小型爵士樂團,而是由鋼琴手 Bill Cunliffe 領軍的大樂隊。擔綱編曲的鋼琴手 Bill Cunliffe 是杜克大學音樂系科班出身,編曲手法不同於一般,能巧妙的將古典音樂元素融入標準曲,讓這張專輯增色不少。

     專輯錄製於2001年8月24與25日,Groove Note 唱片製作群在 OceanWay Recording 錄製,雖是錄音室作品,卻洋溢著濃濃的酒館現場氛圍,Michacl C. Ross 的麥克風擺位平衡絕佳,是一張值得您在深夜,手持一杯威士忌享受聆賞的唱片!

曲目:

1. The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2. Black Coffee
3. Summertime
4. Lush Life
5. Manha de Carneval
6. The Shadow of Your Smile
7. When We Were Young
8. September Song
9. Harlem Nocturne
10. Smile

本專輯同時也有 SACDLP版本可選擇。


多能士 - 向傳奇致敬 「TD124DD」UHQCD
Thorens -Tribute To A Legend UHQCD
Various
★ 1883年創立於瑞士、自二十世紀初便馳名全球至今的黑膠唱盤代名詞,見證百年音響歷史!
 
★ 德國名廠 in-akustik 極致淬鍊錄音展現優異音質!

 ★ 展現黑膠精準播放的完美境界,發燒鑑賞必備!


NT$ 1,280
1 x '多能士 - 向傳奇致敬 「TD124DD」UHQCD<br>Thorens -Tribute To A Legend UHQCD<br>Various'
龍源之聲2 ( U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蔡克信醫師嚴選試音必備天碟,中國與西方文化交融的火花、音樂與音響發燒唱片的典範!

★ 音樂與音響水準均臻頂級,美學與科技的結合!


NT$ 1,480
1 x '龍源之聲2   ( UHQCD )'
弗連與BB樂隊 - 隧道 UHQCD
Flim & The BB - Tunnel UHQCD

★ 融合爵士名團以令人驚嘆的電子合成樂加入多樣化吹奏樂器、呈現千變萬化的繽紛面貌!

★ 完美組合盡情展現從容優雅的融合爵士樂魅力!

★ 演奏、音樂與錄音均屬上乘之作,發燒友必備!


NT$ 1,280
1 x '弗連與BB樂隊 - 隧道 UHQCD<br> Flim & The BB - Tunnel UHQCD'
【線上試聽 】人聲低音炮 vol.1 閃亮的日子 ─ 趙鵬 ( UHQCD )

★ 被喻為「人聲低音炮」的實力派男歌手,翻唱女歌手知名作品,演繹出另外一種「男人的心聲」!

★ 維持原作品風格之編曲、並加入多種新穎演繹元素!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 】人聲低音炮 vol.1 閃亮的日子 ─ 趙鵬 ( UHQCD )'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
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 第一張國樂發燒精選集
 
★ 音響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親歷嚴選測試天碟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br>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UHQCD)
Jacintha : Best Of Jacintha

★ 讓全亞洲為之驚豔的爵士女聲潔辛塔十年來唯一精選集,收錄所有在Groove Note唱片旗下專輯中最經典的演唱,全部以DSD設備高規格再處理,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 知名製作人 Joe Harley 擔綱製作,最佳的編曲與演唱,珍藏潔辛塔必備盤!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UHQCD)<br>Jacintha : Best Of Jacintha'
【絕版名片】國府弘子-橋 (XRCD)
HIROKO KOKUBU - BRIDGE
(線上試聽)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日本爵士界才女型音樂人,最受矚目的爵士鋼琴明星,跨越大西洋轟動美國之作!

★ 細膩感性的風格與精湛的演奏技巧,以 JVC 獨門 XRCD 高音質收錄,完美呈現深刻感動!


NT$ 1,080 NT$ 880
1 x '【絕版名片】國府弘子-橋 (XRCD)<br>HIROKO KOKUBU - BRIDGE<br>(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月 14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TELOS QBT-18 超頻寬保險絲 (長的)
NT$ 1,700 NT$ 1,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