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MUXLP101
三重奏篇章-我的歌曲說了什麼?( 180 克 LP )<br>Trio Palabras - Lo Que Dice Mi Cantar
商品名稱:三重奏篇章-我的歌曲說了什麼?( 180 克 LP )
Trio Palabras - Lo Que Dice Mi Cantar

價格:NT$ 1,200
貨號: MUXLP10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源自古巴傳統吟遊走唱「特羅瓦」樂風、充滿豐富色彩與激盪情感的詩意展現令人耳目一新!

★ 高亢人聲、吉他、古巴傳統樂器的發燒饗宴!

★ 豐沛情感與純粹美麗,帶來最撫慰人心的安慰!


    「三重奏篇章」是近廿年古巴最為走紅的樂團之一,在當地可說是家喻戶曉,經常出現在國家電視臺和廣播節目中;然而,「三重奏篇章」卻從來未曾走出古巴、讓世界上其他地方的人們聽到他們熱情洋溢、壯麗華美的音樂;這張由Muxia Music廠牌的Jim Laurel製作,名為《我的歌曲說了什麼?》的專輯,在古巴唱片大獎(Cubadisco)中獲得了歌曲創作類別的獎項,這是古巴唱片業的最高榮譽,也成為他們步向國際的第一步,並以德國慕尼黑為起點,向世人展示他們簡單、美麗、擁有壯觀的分層和聲、充滿拉丁風情與流動旋律的美妙樂音。

    《我的歌曲說了什麼?》的音樂,源自古巴傳統音樂特羅瓦(trova),這種樂風出現在19世紀,是古巴歌曲中流行抒情藝術的首次表達,也是古巴音樂偉大傳統的主要根基之一;一個多世紀以來,trovadores(行吟詩人)以敏銳無比的情感、豐富多彩想像力,將詩歌融入音樂,展現出優雅的靈魂與飛揚的詩意,無論是精力充沛、或是陰鬱哀傷,都充滿激盪人心的情感,不僅向古老的古巴特羅瓦傳統致敬,也直接與我們的現代心靈對話。本專輯更有著優異無比的錄音,其中人聲和聲的豐富層次和空間感,加上吉他與其他古巴傳統樂器的伴奏,令人讚嘆不已!


曲目:

Side A
1. El Vendedor de Agua (The Water Seller)
2. Tristezas (Sadness)
3. Yo Quisiera (I Wish)
4. Doble Inconciencia (Double Unconsciousness)
5. Pensamiento (Thought)
6. La Ausencia (The Absence)

Side B
1. Mujer Perjura (Lying Woman)
2. Esta Vez Toco Perder (This Time I Lost)
3. Ay! Simon (Oh! Simon)
4. El Soldado (The Soldier)
5. Tentempie (Snack)

【劉漢盛嚴選】爵樂女伶的慢板:音響論壇30週年紀念CD唱片(2CD)

★ 《音響論壇》創刊30週年發燒獻禮,由總編劉漢盛自Verve精選爵士演唱的發燒經典!

★ 八位爵士天后與六位爵士天王傳世名曲!

★ 知名錄音工程師王秉皇精心Remastering!




NT$ 1,080 NT$ 960
1 x '【劉漢盛嚴選】爵樂女伶的慢板:音響論壇30週年紀念CD唱片(2CD)'
【線上試聽】舊金山弦樂四重奏:跟著舊金山弦樂四重奏去旅行(HDCD)
Quartet San Francisco: A QSF Journey
RR143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曲目涉獵廣泛的傑出當代弦樂四重奏團體,2004年更拿下紐約國際探戈競賽演奏大獎!


★ 多首跨國動聽曲目由樂團創作改編,首次公開亮相,益顯珍貴!

★ 當代泰斗強生教授於 Skywalker 工作室親自操刀錄音,弦樂音色真實唯美!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舊金山弦樂四重奏:跟著舊金山弦樂四重奏去旅行(HDCD) <br>Quartet San Francisco: A QSF Journey <br>RR143'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
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 值得本地樂迷密切注意與高度期待的發燒新星! 

★ 來自東歐,以絕美女聲與動人吉他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 類比錄音,保留真實自然音色以及精彩鮮活瞬間!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沒有之一!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br>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戰爭與和平—發燒管樂選粹 ( 180 克 LP )
洛威爾・葛拉漢 指揮 美國國家交響管樂團
Lowell Graham - Winds Of War and Peace
Wilson Audi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曾擔任美國空軍樂團指揮的葛拉漢,帶領管樂團,詮釋威風凜凜、歡騰熱鬧的進行曲!

★ Parasound John Curl改造的類比母帶錄音機錄製!


NT$ 1,450
1 x '戰爭與和平—發燒管樂選粹  ( 180 克 LP )<br>洛威爾・葛拉漢 指揮 美國國家交響管樂團<BR>Lowell Graham - Winds Of War and Peace<br>Wilson Audio'
帕格尼尼: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 薩拉沙提:卡門幻想曲 (180 克 LP)
帕爾曼 / 小提琴,佛斯特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 正值顛峰時期的小提琴大師帕爾曼精彩演繹帕格尼尼與薩拉沙提經典曲目之絕對定版!

★ Abbey Road 錄音室進行重製,並且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堪稱最原汁原味的復刻!

 


NT$ 1,200
1 x '帕格尼尼: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 薩拉沙提:卡門幻想曲 (180 克 LP) <br>帕爾曼 / 小提琴,佛斯特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
MA on SA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最超值的精選集!SACD 層與 CD 層收錄 不同音樂,給你長達 3 小時的音樂享受!


NT$ 990
1 x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br>MA on SA'
綾戶智繪:給你的歌
Chie Ayado / Your songs

★ 四十歲才推出第一張專輯的日本爵士歌姬綾戸智繪繼首張專輯成功熱賣後,再度推出的第二張專輯,演繹多首經典爵士標準曲,韻味十足,散發迷人的芬芳!

★ 收錄《Your Songs》、《Over The Rainbow》、《What A Wonderful World》、《What Kind Of Fool Am I》與《Mack The Knife》等經典演唱!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給你的歌<br>Chie Ayado / Your songs'
【線上試聽】潔辛塔 / 秋葉 ( 雙層 SACD )
Jacintha: Autumn Leaves

* 國內外發燒友一致推崇最佳爵士女聲測試大碟

* 知名作曲家Johnny Mercer經典作品完美詮釋


NT$ 9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 / 秋葉  ( 雙層 SACD )<br>Jacintha: Autumn Leaves'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 - A調 ( 進口版 CD )
LARA ST. JOHN - Key of 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小提琴界媲美小甜甜布蘭妮的性感女神,不忘初衷以傳統樂器和精湛技巧,呈現古典新風貌!

★ 兩首A大調名曲的精采配對,展現新世紀風貌!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 - A調 ( 進口版 CD )<br>LARA ST. JOHN - Key of A'
【線上試聽】潔辛塔 :我心深處(向Ben致敬) (45 轉 2LPs)
Jacintha : Here's to Ben

☆日本權威雜誌Hi Vi當月最佳音樂軟體

☆發行同年美國CES大展最暢銷專

☆流行音樂界王牌混音師Bernie Grundman親自負責後製作業


NT$ 1,85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 :我心深處(向Ben致敬) (45 轉 2LPs)<br>Jacintha : Here's to Ben'

產品上架時間 2022 四月 06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Mercury 古典發燒錄音套裝 III (180 克 6LPs)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3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6LP Box Set
NT$ 4,800 NT$ 5,2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