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UDSACD 2152
山塔那:阿布拉卡斯(雙層SACD)<br>Santana: Abraxas  ( Numbered Hybrid SACD )
商品名稱:山塔那:阿布拉卡斯(雙層SACD)
Santana: Abraxas ( Numbered Hybrid SACD )

價格:NT$ 1,080
貨號: UDSACD 215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正港「吉他之神」卡洛斯.山塔那率領的山塔那樂團公認最經典的一張專輯,火熱的打擊樂器,暢快的吉他演奏,融合多樣曲風的拉丁音樂大碟!

★ 滾石雜誌★★★★高度評價,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精選推薦,排行榜冠軍專輯,經典地位無庸置疑!

★ 類比名廠Mofi重發,最高等級效果!

「山塔那」的靈魂人物卡洛斯.山塔那(Carlos Santana)是一位來自墨西哥的吉他手,他以出神入化的吉他演奏技巧與變化多端的曲風,將拉丁風格帶入六0年代的流行樂壇,開創出一片新天地。為了超越第一張專輯「山塔那」,山塔那的團員與製作人Fred Catero卯足全力推出的第二張專輯「阿布拉卡斯」在1970年面市,至今仍被認為是卡洛斯.山塔那音樂生涯中最精彩的一張專輯。融合迷幻搖滾、拉丁音樂、藍調與爵士等曲風,被譽為「迷幻搖滾」的經典之作。其中結合Fleetwood Mac的元老Peter Green所譜寫的《Black Magic woman》與Gabor Szabo的《Gypsy Woman》的組曲更拿下單曲榜冠軍。騷沙之王Tito Puente的《Oye Como Va》,曲調簡單,人人都可以朗朗上口,更是山塔那的招牌曲目。精彩的打擊樂器加上卡洛斯.山塔那的如火純青的吉他演出,從頭到尾毫無冷場,就算是現在聽起來,經典地位依然不變!



曲目:

1. Singing Winds, Crying Beasts

2. Black Magic Woman/Gypsy Queen

3. Oye Como Va

4. Incident at Neshabur

5. Se a Cabo

6. Mother's Daughter

7. Samba Pa Ti

8. Hope You're Feeling Better

9. Nicoya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閃耀(雙層SACD)
Chie Ayado / SHINE

 ★ 日本「爵士第一夫人」綾戸智繪首張跨國合作結晶,融合雷鬼、爵士、藍調、放克與 Bossa Nova 等多樣風格之傑作!

★ 收錄 Nina Simon 的名曲《Ooh Child》、超級經典《A Whiter Shade Of Pale》、《The House Of Rising Sun》與《You Are So Beautiful》等風味獨具的演唱!


NT$ 980
1 x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閃耀(雙層SACD)<br>  Chie Ayado / SHINE'
山塔那:山塔那 ( 雙層 SACD )
Santana: Santana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傑出吉他手」,出神入化的拉丁吉他聖手卡洛斯.山塔那在舊金山創立的山塔那樂團初試啼聲之作,名列搖滾音樂史上五百經典專輯之一!

★ 滾石雜誌評鑑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收錄多首悅耳動聽的經典單曲,樂迷絕對不可錯過!

★ 類比名廠Mofi重發,最高等級效果!


NT$ 1,080
1 x '山塔那:山塔那  ( 雙層 SACD )<br>Santana: Santana ( Numbered Hybrid SACD )'
「協和」發燒爵士寶典 ( 24K金CD )
Concord Jazz - Rhythm Along the Years / Various

★「協和爵士音樂節」五十周年紀念,精選十六首涵蓋爵士樂史各階段與樂風之精采曲目!

★ 多位頂尖藝人展現精湛技藝、引領爵士顛峰之作!

★ 老虎魚與德國原音首度攜手,打造頂級發燒天碟!


NT$ 1,020
1 x '「協和」發燒爵士寶典  ( 24K金CD )<br>Concord Jazz - Rhythm Along the Years / Various'
【線上試聽】保羅.麥卡尼-深情之吻 ( 少量進口美國版 CD )
Paul McCartney - Kisses on the Bottom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溫暖馨香的懷舊與流行/爵士金曲再演繹!

★ 葛萊美獎榮耀肯定,最深情款款的一份心意!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保羅.麥卡尼-深情之吻 ( 少量進口美國版 CD )<br>Paul McCartney - Kisses on the Bottom'
海灘男孩:寵物之聲 (雙層 SACD)
The Beach Boys - Pet Sounds

★海灘男孩成熟階段代表作,音樂史上無可取代的經典,列名「史上五百大」專輯第二名!

★ AMG(All Music Guide)全音音樂網站與滾石雜誌 ★★★★★ 五星無保留高度推崇!


NT$ 1,080
1 x '海灘男孩:寵物之聲 (雙層 SACD)<br>The Beach Boys - Pet Sounds'
雷納度.布藍:巴西之魂
Reinaldo Brahn: Brasileiro
RR124

★ 巴西創作實力派歌手融合森巴、爵士、Bossa Nova 與放克旋律,唱出巴西流行音樂的新面貌!

★ 曾在白宮為柯林頓演奏,榮獲美國電視獎與艾美獎提名的鼓手 Jim Brock,奏出輕快南美節奏!

★ RR 24 位元 HDCD 錄音,清晰的地位加上逼真的樂器與人聲質感,讓您宛如置身巴西小酒館!


NT$ 500
1 x '雷納度.布藍:巴西之魂<br>Reinaldo Brahn: Brasileiro<br>RR124'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UHQCD)
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 男聲的示範級錄音!以爵士樂的編曲重新詮釋多首耳熟能詳經典老歌,低沉渾厚的磁性嗓音聽來過癮無比!

★ 超高的層次感與透明度,如真的音場和精準的定位,適度的形體感,讓您深刻體驗極度的自然、極度的真實!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UHQCD)<br>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趙聰 UHQCD
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日本 Memory Tech 製造,顛覆傳統 CD 製程,以嶄新製碟技術,研發出UHQ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趙聰 UHQCD<br>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線上試聽】維沃莎沙龍樂團-五點鐘狐步舞曲 ( 雙層 SACD )
Viveza: Five O′clock Foxtrot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具有深厚古典音樂基礎、詮釋探戈與沙龍小品音樂聲名大噪之加拿大合奏樂團之精湛演出!

★ 多首精緻沙龍小品、充分展現舞曲節奏與快感!

 


NT$ 880
1 x '【線上試聽】維沃莎沙龍樂團-五點鐘狐步舞曲 ( 雙層 SACD )<br>Viveza: Five O′clock Foxtrot'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心挑選音色極美、音質絕佳,又最多樣化的鋼琴獨奏,帶給您豐富的聽覺享受!

★ 完全無壓縮之母帶處理,展現鋼琴完整的共振頻率,音響迷們必備的測試專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br>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產品上架時間 2022 五月 27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米夏-不期而遇 (XRCD)
MISHA - CONNECTED TO THE UNEXPECTED
(線上試聽)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