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IMXSA8324
舊金山週末夜 ( 雙層 SACD )<br>阿爾.迪.梅拉、約翰.麥克勞克林、帕科.德.盧西亞<br>Saturday Night In San Francisco<br>Al Di Meola, John Mclaughlin, Paco De Lucia
商品名稱:舊金山週末夜 ( 雙層 SACD )
阿爾.迪.梅拉、約翰.麥克勞克林、帕科.德.盧西亞
Saturday Night In San Francisco
Al Di Meola, John Mclaughlin, Paco De Lucia

價格:NT$ 1,080
貨號: IMXSA832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延續原音吉他經典傳奇,集結三位吉他界天王級大師,融合爵士、世界音樂、藍調完美結合!

★ 高超技藝與現場魅力,最強團隊呈現完美音效!

★ Impex世界首度發行,最具典藏價值的傳世之寶!
      

    1981年發行的《舊金山的星期五之夜》,集結融合爵士吉他大師阿爾.迪.梅拉與約翰.麥克勞克林,再加上西班牙吉他大師帕科.德.盧西亞,造就了一張至今仍是音樂/音響界的原音吉他傳奇經典;其中融合爵士樂元素與搖滾,加上世界音樂、印度古典音樂、西方古典音樂,佛朗明歌、藍調等,三位高手的精湛競技更是令人眼花撩亂、擊節讚賞;爵士樂評論家Walter Kolovsky將其譽為「可能是所有原聲吉他專輯中最有影響力的」。如今,Impex唱片公司終於推出後續作品《舊金山週末夜》,延續經典音樂之旅!
      
    在這張專輯之中,阿爾.迪.梅拉率領他的團隊,利用數小時的原始16軌現場錄音帶,將他和約翰.麥克勞克林與帕科.德.盧西亞於1980年12月6日在三藩市Warfield劇院所舉行的、充滿爆發能量的高超技藝演出,以最優異的音質呈現出來,Impex Records 與迪.梅拉與混音工程師Roy Hendrickson(SPIN工作室)、母帶工程師Bernie Grundman仔細合作,重現了現場演出的魔力,並使這些從未發行過的獨奏和三重奏曲目,迸發出驚人的清晰度、寬闊的動態與輝煌燦爛的音色。精緻的原文內頁說明、未曾問世的現場照片,如今以高音質SACD世界首度發行,絕對值得發燒友們聆賞珍藏!



曲目:

1. Bill Graham Introduction
2. Splendido Sundance
3. One Word
4. Trilogy Suite
5. Monasterio de Sal
6. El Pañuelo
7. Meeting of the Spirits
8. Soniquete (SACD Bonus Track)

本專輯還有 進口版CD 180 克 LP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
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
Lara St. John / Gypsy

★ 2022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拉拉聖薔以東歐旅遊遇到的吉普賽音樂為靈感,推出這張考驗技巧、狂放不羈的精彩演奏!

★ 與以色列鋼琴家萊客門聯手完美詮釋吉普賽激情!

★ 英國 Soundstage! 雜誌評:演奏讓人瞠目結舌!


NT$ 54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br>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br> Lara St. John / Gypsy'
清澈 - 40週年紀念卓越鑑聽盤 ( HQCD )
Clearaudio - 40 Years Excellence Editi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品牌「淸澈 Clearaudio」製造的音響器材特別是黑膠唱片播放組合在黑膠界穩執牛耳,經過不斷淬煉,其產品多項專利製作標誌著模擬重播技術的高峰,是追求極級音效的「發燒」樂迷夢寐以求的音響設備。


NT$ 1,050
1 x '清澈 - 40週年紀念卓越鑑聽盤 ( HQCD )<br>Clearaudio - 40 Years Excellence Edition'
探戈!探戈!(雙層SACD)
Tango Tango / Viveza
(線上試聽)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1,200
1 x '探戈!探戈!(雙層SACD)<br>Tango Tango / Viveza<br>(線上試聽)'
當舖爵士 : 第一集 ( UHQCD,2CDs )
Jazz At The Pawnshop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唱片聖經 劉漢盛 100 榜單「專測空間感」!

★ 義大利發燒名廠 AudioNautes 以原始母帶精心製作,音質大幅提升,極俱收藏價值!


NT$ 2,160
1 x '當舖爵士 : 第一集 ( UHQCD,2CDs )<br>Jazz At The Pawnshop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線上試聽】古佳耶 ( CD版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蒙古、維吾爾等塞外民族音樂透過改編,以大提琴及各項中外樂器演奏,深情呈現草原風情!

★ 名錄音師李大康操刀,表現均衡自然,捕捉演奏精髓!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古佳耶  ( CD版 ) <br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晚禱(作品 37 號)-拉赫曼尼諾夫(雙層 SACD)
All-Night Vigil, Op. 37 ( Rachmaninoff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宗教發燒品牌 GDC 經典大作,四合唱團多變聲部、完美呈現拉赫曼尼諾夫經典曠世絕作!

★ 從高亢人聲到超級低頻聲響,考驗音響系統利器!


NT$ 580
1 x '晚禱(作品 37 號)-拉赫曼尼諾夫(雙層 SACD)<br>All-Night Vigil, Op. 37 ( Rachmaninoff )'
低音提琴發現之旅 / Robert Meyer: Discovering The Double Bass
(進口版CD)

★ 世界級低音提琴大師羅伯特邁爾親自示範低音提琴演奏技巧,以低音提琴展現出悠揚動人的樂音,錄音絕佳的低音提琴示範天碟!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錄音音效一流,教育內容一流,音樂迷、音響迷、學音樂者都該買一張!」


NT$ 580
1 x '低音提琴發現之旅 / Robert Meyer: Discovering The Double Bass<br>(進口版CD)'
【線上試聽】地球之美-蓋布瑞 V 銅管樂團( 雙層 SACD )
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 (By Gabriel V Brass) SA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蓋布瑞.V.銅管樂團繼《歡慶銅管》後再次帶來如純金般燦爛華美、閃閃動人的音樂篇章!

★ 無與倫比的莊嚴,反應被創造物受到救贖之過程!
 
★ 最佳環繞效果,完整包圍您的心靈與每一絲聽覺!

NT$ 520
1 x '【線上試聽】地球之美-蓋布瑞 V 銅管樂團( 雙層 SACD )<br>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 (By Gabriel V Brass)  SACD'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法蘭克.辛納屈-與法蘭克.辛納屈一起歌舞(雙層 SACD)
Frank Sinatra - Sing And Dance With Frank Sinatr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獲獎無數、卓越成就影響後世深遠,歌聲撫慰了無數動盪心靈,20 世紀最偉大的藝人之一!

★ 流行音樂歷史上最具關鍵性的重要轉變時刻!

★ 1950 年經典黑膠發燒級紀念擴大版 SACD!


NT$ 1,080
1 x '法蘭克.辛納屈-與法蘭克.辛納屈一起歌舞(雙層 SACD)<br>Frank Sinatra - Sing And Dance With Frank Sinatra'

產品上架時間 2022 八月 06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 (一只) +可替換超細纖維絨布(兩個入)
(合購價)
NT$ 960 NT$ 86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