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PACIFIC MOON 平和之月
更多商品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平和之月 » CHCB-10016
【平和之月】南風/具志堅京子<br>ISLAND / HAE
商品名稱:【平和之月】南風/具志堅京子
ISLAND / HAE

價格:NT$ 650
貨號: CHCB-1001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沖繩民謠名家具志堅京子從藝 30 周年紀念作品,獻唱多首帶有強烈哀愁的沖繩傳統民謠曲目!

★ 高亢的嗓音,令人驚艷的獨特唱腔,展現島國的哀愁!

★ 獨樹一幟的女聲演唱,為您帶來最不一樣的發燒體驗!

  沖繩傳統民謠又稱(島唄)(shima uta),所謂「唄」,就是民歌的意思;在 1990 年代,日本開始掀起一陣沖繩熱,這個南方島嶼的傳統文化也受到極大的重視,而具志堅京子正是一位演唱沖繩民謠的名家,同時也是一位傳統樂器三板的名手,現任琉球三板(三羽)協會理事長。她高亢纖細的嗓音,被喻為是最具傳統特色的歌手之一。

  這張專輯所收錄的曲目,大部分都是沖繩傳統名曲,但並不是眾人耳熟能詳的沖繩流行名曲,而是必須要對這個島嶼貧窮戰亂的過往歷史有所深刻感觸的名家級人物,才能唱出真髓的高難度傳統曲目;具志堅京子以她那高亢哀愁的聲音配合優美的配樂編排,營造出一段真實的沖繩式的哀歌,可以讓人聯想到沖繩人們所經歷過的哀愁,飄渺的人聲混音,彷彿要把聆聽的人帶入夢境一般的沖繩民謠世界。

曲目:

01. Sunset Island
02. てぃんさぐぬ花
03. Gentle Wind
04. 月ぬ美しゃ
05. After the Rain
06. Lazy Afternoon
07. Heavenly Home
08. By the Sea
09. Secret Love
10. Coming Home
11. てぃんさぐぬ花 (Ending Version)


【平和之月─因果樂園】亞
SORMA,演出
MIRAGE OF THE EAST
(線上試聽)

★ 打破「平和之月」形象,唯一以電子音樂為主、充滿強烈節奏感與異域風情之天團!

★ 將東方傳統音樂元素融入電音,調和世界音樂之異國風情,展現出神入化之旋律與編曲!


NT$ 650
1 x '【平和之月─因果樂園】亞<br>SORMA,演出<br>MIRAGE OF THE EAST<br>(線上試聽)'
鬆一口氣!紓解心情的弦樂名曲集
Breathe-The Relaxing Strings

NT$ 350
1 x '鬆一口氣!紓解心情的弦樂名曲集 <br> Breathe-The Relaxing Strings'
【平和之月─心樂園】Okinawa
具志堅京子,演唱

繼個人專輯『ISLAND』後第二彈,這樣纖細又高亢的嗓音是否就是沖繩島民的特色呢?就算沒去過Okinawa也能感受到濃濃的海洋風情。


NT$ 650
1 x '【平和之月─心樂園】Okinawa<br>具志堅京子,演唱'
【平和之月─午茶小憩】蘭/邵容
ORCHID
( 線上試聽 )

★ 改革傳統對琵琶之刻板印象,同時兼具日本傳統原創性與多元文化的嶄新時代個性!

★ 東西融合樂風,琵琶閃亮音色與洋溢淡淡哀愁旋律,帶您進入夢幻異域之境界!
NT$ 650
1 x '【平和之月─午茶小憩】蘭/邵容<br>ORCHID<br>( 線上試聽 )'
【平和之月】瑜伽-亞洲癒療音樂/合輯
YOGA Asian Healing Music - Various Artists

★ 現代人修身養性不可或缺的一帖良方,瑜伽冥想時最能伴隨您想像無邊際馳騁的輕柔深邃樂音!

★ 充滿視覺與影像感的美麗旋律,最能紓緩疲憊的心靈。


NT$ 650
1 x '【平和之月】瑜伽-亞洲癒療音樂/合輯<br>YOGA Asian Healing Music - Various Artists'
【平和之月】雅/渡邊
Miyabi / Masaji Watanabe

★ 鋼琴科班出身,「平和之月」重量級全方位音樂製作人,最具代表性的鋼琴獨奏專輯!

★ 「雅」是古典日本傳統的思想精髓,以最優雅、寧靜、平和的心情,面對人世間的紛擾!


NT$ 650
1 x '【平和之月】雅/渡邊<br>Miyabi  / Masaji Watanabe'

產品上架時間 2006 九月 06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英國原裝進口)
NT$ 1,950 NT$ 1,6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