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7)
 -   33 轉 (1378)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SDBR 3034
【CR 絕版名片】普羅高菲夫:第五號交響曲(200克 LP)<br>梅肯.沙堅特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Prokofiev-Sym. No.5 / Sir Malcolm Sargent conducting The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商品名稱:【CR 絕版名片】普羅高菲夫:第五號交響曲(200克 LP)
梅肯.沙堅特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Prokofiev-Sym. No.5 / Sir Malcolm Sargent conducting The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價格:NT$ 1,680
貨號: SDBR 303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錄音技術的最高顛峰-Everest 35 釐米磁帶錄音,出色的兩端延伸與超乎想像的動態範圍,各種樂器音質音色活生靈動,重現如臨現場感的真實感!

★ 二十世紀現代音樂先驅普羅高菲夫管弦樂作品中的最高成就「第五號交響曲」,炫麗的管炫樂色彩,豐富的旋律交織,傳承古典與浪漫的經典鉅作!

★ Everest傳奇錄音師 Bert Whyte 於1959年在倫敦著名的 Walthamstow Assembly Hall 錄下這場精彩的演出,現場堂韻豐富溫潤,樂團樂器深度層次分明!

★ Classic Records 獨家取得 Everest 35 釐米三軌原始母帶,由母帶處理大師 Bernie Grundman 以全真空管設備進行母帶處理,重現最接近母帶的聲音!


     在風起雲湧的二十世紀初,普羅高菲夫以其獨特不羈的個性,開創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也為西方音樂開闢了一條冷洌的現代音樂道路,與史特拉汶斯基並列二十世紀音樂的先驅。最後三首(五、六、七)交響曲是普羅高菲夫重返俄羅斯之後的作品,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他的巔峰之作。「第五號交響曲」更無疑是他所有管弦樂作品中的最高成就,在這首編號第100號的作品中,普羅高菲夫加入豐富的旋律素材,企圖以管弦樂的技法展現出巨大的精神力量。1945 年1月13日的首演是他生平最後一次站上指揮台指揮自己的作品,那一晚俄軍首度成功地突破德軍防線,展開勝利的序章,成為歷史上重要的一夜。

    這張由 Everest 傳奇錄音師 Bert Whyte 於 1959 年在倫敦著名的 Walthamstow Assembly Hall 以 35 釐米磁帶所錄下經典錄音,透過母帶處理大師 Bernie Grundman 以全真空管設備進行母帶處理,再現最接近母帶的聲音!


曲目:

Prokofiev:

Symphony No. 5 in B flat major, Op. 100


【CR 絕版名片】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
包爾特 指揮 倫敦愛樂交響樂團
Rachmaninoff: Symphony No. 3

★ 包爾特爵士率領倫敦愛樂交響樂團以濃烈的感情詮釋精彩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難得的名演、錄音超絕的版本。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復刻,早期 RCA 與 Decca 合作下的精彩錄音作品,呈現出如臨現場的活生感受、真實的三度空間音場表現與豐富溫暖的堂韻殘響!

★ 本來只有在英國發行的珍希版本,Classic Records 採用高素質 180 克黑膠唱片壓片,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br>包爾特 指揮 倫敦愛樂交響樂團<br>Rachmaninoff: Symphony No. 3'
【CR 絕版名片】伊貝利亞( 200 克 LP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Debussy: Iberia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 收錄指揮大師萊納難得演出的法國印象派曲目,同樣火力全開,創造出華麗的管弦音效!傳奇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復刻,音響迷收藏首選!

★ 同步入選 TAS 雜誌「超級黑膠唱片」與 Stereophile「拼死以求的唱片」,錄音效果超絕!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伊貝利亞( 200 克 LP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Debussy: Iberia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點數商品】月光音樂集 ( 200 克靜白 CLARITY LP ) / 阿苟特 指揮 倫敦舞會交響樂團
Clair de Lune

★ 收錄多首古典樂迷耳熟能詳的夜間音樂,曲目悅耳、演出精彩,錄音更是頂級發燒!RCA 傳奇 Living  Stereo 系列中最經典的黑膠唱片 33轉發燒版本,展現出如臨現場的活生感受!

★ 原始母帶由錄音大師 Kenneth Wilkinson 在錄音效果絕佳的 Kingsway Hall 錄製,Classic Records 採用最頂級的膠質材料製作之「靜白LP」(CLARITY SV-PⅡ),可以將因為靜電而產生的唱片雜音降至最低,大幅提升音質效果!


兌換點數:380
1 x '【點數商品】月光音樂集 ( 200 克靜白 CLARITY LP ) / 阿苟特 指揮 倫敦舞會交響樂團<br>Clair de Lune'
【CR 絕版名片】雷史畢基︰羅馬之松、羅馬之泉 ( 180 克 LP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Respighi:Pines of Rome、Fountains of Rome
Reiner, conductor / Chicago Symphony

★ TAS 榜上名盤,傳奇錄音師 Lewis Layton 精心炮製,RCA 全盛時期的經典之作。

★紮實的力度控制,幅度宏大、色彩瑰麗的管弦樂效果。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雷史畢基︰羅馬之松、羅馬之泉 ( 180 克 LP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Respighi:Pines of Rome、Fountains of Rome<br>Reiner, conductor / Chicago Symphony'
馬勒:大地之歌(180克 LP,絕版名盤)
伯恩斯坦指揮維也納愛樂 / 費雪迪斯考
Mather: Das Lied Von Der Erde
Bernstein/ Fischer-Dieskau

★ 馬勒「大地之歌」三大名版之一,伯恩斯坦指揮維也納愛樂,加上天王男中音費雪狄斯,演繹與詮釋俱佳,錄音更是鮮活無比!

★ 錄音大師Gordon Parry在日內瓦的維多利亞廳Victoria Hall錄製,現場堂韻豐潤,氣勢滂礡麗無比!


NT$ 1,800
1 x '馬勒:大地之歌(180克 LP,絕版名盤)<br>伯恩斯坦指揮維也納愛樂 / 費雪迪斯考<br>Mather: Das Lied Von Der Erde<br>Bernstein/ Fischer-Dieskau'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天鵝湖芭蕾音樂選曲(180 克 LP )
Tchaikovsky: Swan Lake(Excerpts)
Morel 指揮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Royal Opera House Orchestra/Jean Morel

★ 柴可夫斯基三大芭蕾音樂中最受歡迎的一首,柴氏精妙的管弦技法在此曲中展露無遺,由舉世聞名的皇家芭蕾舞團專屬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擔綱演出。

★ 早期 RCA 與 Decca 合作下的精彩錄音作品,呈現出真實的三度空間音場表現與豐富溫暖的堂韻殘響!

★ Classic Records 採用高素質 180 克黑膠唱片壓片,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NT$ 1,580
1 x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天鵝湖芭蕾音樂選曲(180 克 LP )<br>Tchaikovsky: Swan Lake(Excerpts)<br>Morel 指揮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br>Royal Opera House Orchestra/Jean Morel'
奧芬巴哈︰序曲集∕Louis Fremaux指揮伯明罕交響樂團(180克LP)
Offenbach O

★輕歌劇大師躍動人心的歌劇序曲集!

★弗雷莫與伯明罕交響樂團的難忘搭檔!


NT$ 1,800
1 x '奧芬巴哈︰序曲集∕Louis Fremaux指揮伯明罕交響樂團(180克LP)<br>Offenbach O'
德布西:牧神之午後、小組曲 / 拉威爾:高雅感傷的圓舞曲、庫普蘭之墓 ( 180 克 LP )
保羅裴瑞 指揮 底特律交響樂團
Debussy: L'apres-midi d'une faune /Ravel: Valse Nobles et Sentimentales, Le Tombeau de Couperin
Paul Paray / The Detroit Symphony O

★ 以音樂為畫筆,勾勒出心靈的深邃!

★ 德布西最著名的印象主義代表作!


NT$ 1,150
1 x '德布西:牧神之午後、小組曲 / 拉威爾:高雅感傷的圓舞曲、庫普蘭之墓 ( 180 克 LP )<br>保羅裴瑞 指揮 底特律交響樂團<br>Debussy: L'apres-midi d'une faune /Ravel: Valse Nobles et Sentimentales,  Le Tombeau de Couperin<br>Paul Paray / The Detroit Symphony O'
歌劇舞曲集錦 ( 200 克 LP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05

★ 精選歌劇中的精彩舞曲片段,兼具優美旋律與寬廣動態的美妙樂章,超絕的錄音效果!

★ 收錄理查‧史特勞斯的「七紗舞」、聖桑「酒神祭」及林姆斯基-高薩可夫的「雜耍者之舞」等經典舞曲片段!


NT$ 1,250
1 x '歌劇舞曲集錦 ( 200 克 LP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05'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1812 序曲(200 克 LP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Tchaikovsky: 1812 Overture, Op.49
Fritz Reiner / Chicago Symphont Orchestra

★ 美國 TAS 雜誌總編輯Harry Pearson「超級黑膠唱片榜單」上榜銘盤!

★ 黑膠達人、RCA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作者 James A. Mitchell評選10++極品推薦!

★ 原始母帶由 RCA Living Stereo 系列的傳奇錄音師 Lewis Layton 錄製,樂器質感活靈活現,音場寬深,堂韻飽滿,Classic Records採用200克QUIEX SV-P超靜音處女黑膠重刻,效果更勝原版!


NT$ 1,750
1 x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1812 序曲(200 克 LP )<br>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Tchaikovsky: 1812 Overture, Op.49<br>Fritz Reiner / Chicago Symphont Orchestra'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三月 19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拉羅-西班牙交響曲;柴可夫斯基-憂傷小夜曲 (180克 LP)
列奧尼德.柯岡/小提琴
Lalo, Tchaikovsky, Symphone Espagnole / Sérénade Mélancolique
Played by Leonid Kogan
NT$ 26,000 NT$ 19,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