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 724356725928
【絕版名片】比才:C大調交響曲,第一、二號「阿萊城組曲」(世紀原音55)<br>畢勤指揮法國國家電台管弦樂團&皇家愛樂<br>Bizet: Symphony in C; L'Arlésienne Suites<br>Beecham,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商品名稱:【絕版名片】比才:C大調交響曲,第一、二號「阿萊城組曲」(世紀原音55)
畢勤指揮法國國家電台管弦樂團&皇家愛樂
Bizet: Symphony in C; L'Arlésienne Suites
Beecham,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價格:NT$ 420
貨號: 72435672592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古典樂迷必備的超值經典名盤系列

☆ 「這首交響曲絕對是在等待畢勤爵士這樣的天才來錄音,而他也真的處理到完美無暇的地步。在『阿萊城姑娘』中的演出則非常迷人,堪稱畢勤名藝中的絕學!」--留聲機雜誌

☆ 企鵝三星名盤!

☆ 偉大指揮家的曠世終極名盤!

畢勤爵士是英國近代史上最偉大的指揮家,他和普契尼過從甚密,得其真傳,又受到理查史特勞斯和馬勒等人的讚賞。對於英國音樂、義大利歌劇和法國音樂的詮釋都有其獨到之處。他與安赫莉絲等人合作的「卡門」和「波西米亞人」的錄音,被許為二十世紀最偉大的錄音作品。而他一生以畢勤後代所創建的多個樂團,更是引領英國近代樂團演出之風,風雲一世。
本片中他指揮了他生平最後一個創建的樂團-皇家愛樂-演出比才的兩套阿萊城姑娘組曲,這份錄音多年來就是日本和歐美唱片樂評人最推崇的演出,在曲中我們可以聽到畢勤旗下被讚為「皇家愛樂四騎士」的四位木管演奏家的濁奏,其精妙之處不可言諭。
另一首樂曲中,畢勤則帶領他生平最後合作的外籍樂團:法國國家廣播公司管弦樂團,演出遲至一九三三年才被人發現的比才名作:C大調交響曲。這首交響曲是比才十七歲時在巴黎音樂院的習作,可是自從一九三三年被人發掘以來,有越來越多的人愛上此曲,而畢勤之所以選上此曲與法國廣播管弦樂團合作,則是看中他們獨到的音色。據說指揮家巴倫波因在某次自己指揮完這套樂曲後,又碰巧聽到畢勒這份錄音,他頗為慚愧地對身旁人說:「我們或許該打包回家。」由此可知畢勤在這些樂曲上所投注的功力之深。在C大調交響曲的詮釋上,畢勤的詮釋可謂古今名演,堪為終極名盤。

        
  1. Symphony in C major
        Performed by L'Orchestre National de la Radiodiffusion Francaise
  2.     
  3. L' Arlésienne, suite for orchestra No. 1, from the incidental music
        Performed by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4.     
  5. L' Arlésienne, suite for orchestra No. 2, from the incidental music
        Performed by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
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
(線上試聽)
Strauss, Grieg, Saint-Saens Violin Sonatas
AARON ROSAND & SEYMOUR LIPKIN (線上試聽)

★ 兩位世界級大師,亞倫.羅桑與西蒙.利普金共同詮釋德國、挪威與法國三種不同風味的小提琴奏鳴曲,兩人技巧卓絕、默契十足,Audiofon 的錄音絕頂發燒,是發燒友絕不可少的小提琴與鋼琴示範片!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推薦:「您應該聽到很有擦弦質感、稍暗木頭味的美妙琴音,無論演奏者拉得多用力多快都不會尖銳噪耳,小提琴擦弦質感與琴腔共鳴也不會因為拉到高把位而消失。至於鋼琴,那是最美的鋼琴聲音之一,晶瑩中帶著圓潤甜美的光澤。」


NT$ 880
1 x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br>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br>(線上試聽)<br>Strauss, Grieg, Saint-Saens Violin Sonatas<br>AARON ROSAND & SEYMOUR LIPKIN (線上試聽)'
【點數商品】阿波羅 APOLLO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 JOY AUDIO 獨家代理

★ JOY AUDIO歷年來,全店不分類型的銷售排行冠軍!

★ 愛樂朋友不可錯過的雋永小品;音響發燒友不可錯過的劉漢盛「專測大提琴」最佳推薦!


兌換點數:37
1 x '【點數商品】阿波羅 APOLLO<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綾戶智繪:給你的歌
Chie Ayado / Your songs

★ 四十歲才推出第一張專輯的日本爵士歌姬綾戸智繪繼首張專輯成功熱賣後,再度推出的第二張專輯,演繹多首經典爵士標準曲,韻味十足,散發迷人的芬芳!

★ 收錄《Your Songs》、《Over The Rainbow》、《What A Wonderful World》、《What Kind Of Fool Am I》與《Mack The Knife》等經典演唱!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給你的歌<br>Chie Ayado / Your songs'
【線上試聽】巴哈:小提琴協奏曲 ( 進口版CD )
Bach:The Violin Concertos
小提琴:拉拉.聖薔 (Lara St. John) / 史考特.聖薔 (Scott St. John)
雙簧管:雅莉安娜.Ghez (Ariana Ghez)
紐約巴哈樂團 (New York Bach Ensemble)

★拉拉聖薔演奏巴哈小提琴協奏曲絕版錄音再度現身!精湛詮釋獲得媒體與愛樂者一致讚揚!

★ Salabue 名琴演奏,發燒錄音保存高貴音色!

★新增雙簧管合奏曲目,柔美優雅,極為動聽!


NT$ 520
1 x '【線上試聽】巴哈:小提琴協奏曲 ( 進口版CD )<br>Bach:The Violin Concertos<br>小提琴:拉拉.聖薔 (Lara St. John) / 史考特.聖薔 (Scott St. John)<br>雙簧管:雅莉安娜.Ghez (Ariana Ghez)<br>紐約巴哈樂團 (New York Bach Ensemble)'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
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融合民謠、鄉村與藍調的創作才女羅娜.杭特首張個人大碟,清新甜美的嗓音讓人想起 Rickie Lee Jones!

★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親自製作,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將原始類比母帶轉錄成最高品質 CD,發燒級的錄音效果!


NT$ 1,280
1 x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br>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br>( 線上試聽 )'
【絕版名片】羅西尼序曲精選 ( XRCD24 )
甘巴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Rossini Overtures / Gamba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 常年發燒友心目中的 Decca 經典名盤以最俱類比韻味的 XRCD 精彩呈現!

★ 極優美且生動的五首羅西尼歌劇序曲,弦樂綿密細緻、動態凌厲驚人!


NT$ 1,280
1 x '【絕版名片】羅西尼序曲精選 ( XRCD24 )<br>甘巴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Rossini Overtures / Gamba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
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加拿大最具話題性的小提琴才女拉拉聖薔探索巴哈音樂美學最新力作,古樂新奏風格獨特!

★ 除了改編巴哈長笛奏鳴曲外,並力邀柏林愛樂豎琴首席蘭格拉美合奏,浪漫清新令人喜愛!


NT$ 520
1 x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br>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br>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 絕版名片 》尼爾森.弗賴里鋼琴獨奏會
Nelson Freire in Recital(線上試聽)

★ 巴西鋼琴大師尼爾森.弗賴里之經典演奏會錄音,展現出他正值顛峰時期的精湛技藝!

★ TAS 與 Stereophile 兩本權威雜誌公認之當代最佳鋼琴錄音!

★ 鋼琴錄音的專家 Audiofon 之精彩作品,由創辦人 Peter McGrath 親自操刀,鋼琴珠圓玉潤,活生鮮明!


NT$ 1,280
1 x '《 絕版名片 》尼爾森.弗賴里鋼琴獨奏會<br>Nelson Freire in Recital(線上試聽)'
蓋瑞.葛拉夫曼-琴聖李斯特 ( 200 克 LP )
Gary Graffman/ The Virtuoso Liszt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傳奇美國鋼琴大師,演奏生涯顛峰時期,以最佳技巧展現李斯特充滿炫技的華美知名曲目!

★ 1960經典演奏,俐落觸鍵與靈動的浪漫情韻!


NT$ 1,450
1 x '蓋瑞.葛拉夫曼-琴聖李斯特  ( 200 克 LP )<br>Gary Graffman/ The Virtuoso Liszt'
清澈 - 40週年紀念卓越鑑聽盤 ( HQCD )
Clearaudio - 40 Years Excellence Editi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品牌「淸澈 Clearaudio」製造的音響器材特別是黑膠唱片播放組合在黑膠界穩執牛耳,經過不斷淬煉,其產品多項專利製作標誌著模擬重播技術的高峰,是追求極級音效的「發燒」樂迷夢寐以求的音響設備。


NT$ 1,050
1 x '清澈 - 40週年紀念卓越鑑聽盤 ( HQCD )<br>Clearaudio - 40 Years Excellence Edition'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五月 03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 (一只) +可替換超細纖維絨布(兩個入)
(合購價)
NT$ 960 NT$ 86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